win10膝上型電腦玩cf無法全屏介面也不完整急

2021-12-19 05:51:55 字數 1181 閱讀 42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解決了嗎我的和你一樣,如果你解決了,教教我

win10膝上型電腦玩cf怎麼調全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二、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hkey-local-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

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在右邊視窗中找到「scaling」並雙擊;

三、然後將其值改為3,重啟電腦後再進入遊戲,就會發現此時已經可以全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方面:win10系統、穿越火線

硬體方面:螢幕解析度滿足1440×900、1680×1050或1920×1080;另外顯示卡配置不能太爛

方法/步驟

1首先進入「此電腦」,找到「文件」資料夾,並開啟。如圖所示

2其次,找到「cfsystem」資料夾,並開啟。如圖所示

3然後,找到「system.dat」檔案,並用記事本開啟。如果你的顯示器解析度為1440×900,就把檔案中的第一個數字「2」改為3;如果你的顯示器解析度為1680×1050,就把檔案中的第一個數字「2」改為4;如果你的顯示器解析度為1920×1080,就把檔案中的第一個數字「2」改為5,儲存退出即可。

如圖所示

4最後,您就可以進入遊戲開打了。但需要玩家們注意的是,在遊戲登入、房間、個人倉庫等介面時,遊戲介面還是隻能顯示在螢幕一角,如圖所示

但進入遊戲後,遊戲畫面就能全屏了,如圖所示

祝大家玩的愉快~

end注意事項

一旦按照此方法修改後,進入遊戲後不能再在遊戲設定中更改解析度,否則此方法失效。

此方法屬於強制提高遊戲解析度,遊戲畫質的提升會對電腦硬體特別是顯示卡提出更高的要求,所以進行遊戲時畫面幀數下降,電腦發熱厲害屬於正常現象。

目前cf已相容win10 全屏,故此方法已不再適用。切記切記!!!

膝上型電腦玩cf為什麼不能全屏?win10系統的!

4樓:

在解析度設定那裡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配置低的本子,顯示卡差了,程式自動選擇低開啦。如果配置不低,開啟顯示屬性,自己設定解析度。

win10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win10怎麼開啟電腦藍芽功能

win10筆記本開藍芽的方法步驟 1 直接點選螢幕視窗圖示,然後點選設定。2 點選 裝置 3 點選 藍芽 再點選 開 藍芽就成功開啟了。win10膝上型電腦藍芽開啟方法步驟如下 1 右擊電腦,選擇管理 2 點選藍芽 3 啟用即可 要找到win10藍芽功能,首先電腦本文要支援藍芽功能,目前大多數筆記本...

win10膝上型電腦開機慢怎麼處理

win10加快啟動。方法一1 按快捷鍵 win r 開啟 執行視窗 2 這時候輸入 msconfig 後 點選 確定 或者按 enter 鍵 3 這時候會開啟一個名為 系統配置 的視窗,在 常規 選項框下 勾選 有選擇的啟動 下的 載入系統服務 和 載入啟動項 4 後依次點選 引導 高階選項 在 引...

win10膝上型電腦怎麼藍芽耳機連線

您好,方法。先用滑鼠右鍵點選電腦左下角的 開始 圖示,在彈出的選單選項裡再點選 設定 來開啟windows設定。進入windows設定後,再點選 裝置 進入 裝置 後就可以看到藍芽開關。如果是關閉的就點選它來開啟藍芽功能。win10膝上型電腦怎麼和藍芽耳機配對。開啟電腦藍芽後再拿出藍芽耳機,長按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