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啟用正版,如何啟用正版office

2021-12-19 07:23:28 字數 2090 閱讀 397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之前安裝office不成功,或者無法正常解除安裝,請看下面文章:

windows安裝程式清除

並且,解除安裝家庭版和學生版(閹割版)和試用版,然後用以下方案。

以下為幾個office個人解決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選擇: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免啟用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啟用版(包含32位和64位):

由vol版本封裝,整合了「mak」金鑰,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裝。

方案二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kms啟用——推薦):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二,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落落綺

你隨便新建個word,然後點檔案,點資訊,右邊就會有需要啟用(紅色的),點開後輸入金鑰,它就會驗證,驗證成功後,它提示關閉所有的office檔案,你關閉,在重新開啟後按提示下一步就啟用成功了

怎麼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

3樓:匿名使用者

1、您可以前往某寶等平臺搜尋office2010永久啟用金鑰,進入一個商品後諮詢客服,提供郵箱後下單,金鑰會傳送至指定郵箱,聯網輸入啟用即可;

2、網上有很多類似啟用軟體也可以啟用office2010,但是安全性不得而知,如果這是您的常用軟體和作業系統,建議使用輸入金鑰的方式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麻煩了,還不如這個

一鍵啟用

5樓:君and帥子

給您推薦一個好用的軟體——office tool plus,kms神龍版和小馬啟用https://pan.baidu.

提取碼: tggm

提取碼: 4wh7

6樓:fbi小探

microsoft6477.moe/1716.html

用這個工具就行,你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工具就行網頁連結

電腦已經安裝了正版的windows怎麼啟用office2010

8樓:雪羽鶴

= =office2010要自己買序列號啟用的...跟筆記本的s/n序列號無關的...

目前不想花錢又想用office2010有兩種辦法,下免啟用的破解版本,我用的就是這種,可以更新補丁,沒有後顧之憂..要麼就是下minikms每三十天啟用一次..推薦你重新下破解版的安裝..

9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2010剛開始用,很不習慣的。勸你還是解除安裝了重新裝2003吧。

10樓:

tprqm-

3pv7r-

mf86x-

y6hvf-

22xt3

試一下吧

11樓:it楠的

新購買的膝上型電腦如何啟用自帶的正版office,價值748別浪費哦

win10kms啟用還能用正版金鑰嗎

可以!先解除安裝kms這個程式,然後再用正版金鑰!kms是半年的。到時候要重新啟用。正版win10可以用kms啟用嗎 可以。但只能啟用 180 天。到期後再次啟用。既然是正版無需啟用,建議不要使用kms 現在勒索病毒太多。用金鑰授權 還有的 win10企業版用kms啟用後,再能用key啟用嗎 完全可...

如何購買官方正版古墓麗影,如何購買官方正版古墓麗影

光碟啊,很多雜誌店或者書店什麼的應該都有,好幾百,盜版的10塊20塊,但不能聯機匹配 古墓麗影9應該購買哪一個版本 pc版古墓麗影9已經接近完美了,可以在steam上買,也可以在遊民星空免費下破解版的。不建議買ps4和xbox的古墓麗影9.電腦遊戲古墓麗影9去 下是正版的 10 當然是去steam平...

怎麼看我win10正版已啟用更改產品金鑰

右擊桌面左下角 bai的 windows 按鈕,du 從彈出的右鍵菜zhi單中選擇 命令dao 提示符 管回理員 項答。從開啟的 命令提示符 視窗中,輸入命令 slmgr.vbs upk 按回車鍵即可彈出如圖所示的 已成功解除安裝了產品金鑰 的提示。注 也可以通過先複製以上命令,然後在msdow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