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樣的男生我應該怎麼辦呢?誰幫幫我

2021-12-19 08:33:39 字數 737 閱讀 5245

1樓:夏天的落葉

一個原因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我覺得這個時代還是要求門當戶對,要嘛就是很漂亮那種可以找到這樣的男人,像他這樣的收入肯定不低,油水錢都可以吃很多,所以要想吃住他,所以條件那方面是肯定要跟上的。二個原因他性格方面如何呢,我以前別人也給我談過一個司機,是消防隊的,他們這類人應酬很多,不管你在做什麼,只要老大一個**是隨叫隨到,所以跟這類人耍朋友沒太多時間陪你,這是肯定的,如果他性格是很愛擺的種,或者不說多就按他那個條件肯定身邊的女性朋友會很多,這也不是他去不去追別人的問題,而現在本來就是一個現實社會。依你這樣說,他肯定對你是沒感覺的,偶爾聊聊沒什麼,所以你也不用太上心,這樣到最後只有你會受傷害,不值得,也不知道你們是通過什麼關係認識的,介紹那個人對這個人到底瞭解不,他究竟有沒有女人這點也是不清楚的,如果年紀不小了那就不要再拿青春去賭命運,找個實實在在的人,對你好,愛你,這才是最重要的,女人經過太多最終想要的還是安定,能夠有個給你安全感,穩定感的那樣一個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方的付出是不夠的,我不曉得是不是他各個方面的條件比你好點就看不起你似地,那樣的話就沒有必要了撒,我感覺吧,他心裡根本沒有你,你聽了不要生氣哦,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沒弄清楚你在找什麼?愛人?情人?朋友?好好想想再說吧!現在的年輕人啊,在道德淪喪、物慾橫流的今天迷失了自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搭不理,他對你怎麼樣你就對他怎麼樣

男友這樣對我我該怎麼辦,男友這樣對我 我應該怎麼辦

能說說是什麼事嗎?自己權衡吧,不是說一個人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有時候愛要在一起,有時候放手也是愛 你們是一時賭氣他對你說的分手的話,你也愛他,他也愛你,你就不要先急於答應他,你可以發簡訊給他,不要談分手的事,看他的狀況,如果真的想和你分他就會很決絕的,如果後悔了,他不會再次提分手的 感情問題當斷則斷...

我應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那就要看你如何平衡了。俗話說,醜妻近地家中寶。可以在這裡做到半年,拿到工資以後跳槽。這是在你已經有方向的時候可以,可見工作單位的交通便利。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超市限定時間你一定要到崗的話,那麼建議你就離職吧。家既然住在這個位置,你可以提前掛個號,那麼在那兒他可能以後有人員流動的時候也可以招到你。...

這樣的話,我應該怎么辦,這樣的話,我應該怎麼辦?

直白點說,她並不喜歡你,她也只是覺得你還不錯,先處處試試,不行了再說再見。只不過人的行為時出賣不了內心的,她不喜歡你,就不會為你做什麼。你要想清楚 快刀斬亂麻吧 首先問自己,她是不適合你?性格合不來就不要勉強,畢竟結婚是白頭到老的事,以免以後產生矛盾就不好。心急什麼啊,你不是說她在考驗你嗎?你看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