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絨怎麼織帽子,珊瑚絨毛線怎樣織機器貓頭像帽子

2021-12-19 09:09:01 字數 1455 閱讀 8263

1樓:韓琴

備用材料:環針,珊瑚絨。

1,先圍著環形針打20個活結,活結是你開始鉤織花樣的起點,當你在鉤織時,它讓紗線始終附於鉤針上。

2,打十圈正針。

3,從第十圈開始按照一針正針兩針合一針的順序一直把這一圈打完。

4,一直打完到只剩一針線,然後用剪刀剪掉毛線,剩一小截方便收尾。

5,把多餘的線從頂端塞到帽子裡從內打一個結固定。

6,簡單的帽子就完工了。

2樓:紅豆愛阿翁

親,你好,珊瑚絨線編織和其他毛線編織方法是相同的,具體方法如下:

1、針法:上針(反針)、下針(正針)。

2、打底:中型棒針,雙線,40對,平針針法起針。

3、編織:底邊下針10行,換顏色織上針5行,再換顏色織下針4行。反覆:5上4下(5行反、4行正),直至夠高度。

4、收口:每隔行收一次針。

8針一收,隔行,

7針一收,隔行,

6針一收,隔行,

5針一收,隔行,

4針一收,隔行,

3針一收,隔行,

2針一收,全收。

5、做個帽櫻(不喜歡帽櫻不用也行)。根據個人喜好可用單色線,也可用雜色線。

3樓:紫月幽絮

先織兩個小耳朵,起4針,織兩行後兩邊各加一針;再織4行兩面各加一針;再織四行兩面各加一針。共10針。這個正反兩面都是織正針。織兩片。

後面,在兩個小耳朵中間加14針,作為帽子的後面,然後來回織兩行。

在前面加上16針,這樣共有50針,分別分到三個針上圈織。一直織到15釐米差不多。

帽頂,開始減針,隔一行減一次,每行平均減10針,簡單的方法,比如每5針的最後兩針並一針就可以了。最後剩下10針就可以把所有的針穿起來,拉緊,就可以了。

最後,用其他的顏色鉤一圈短針,也可以用其他的顏色重新調針,用棒針織一圈。

最後在頂上加上毛球,帽身和耳朵也可以加上裝飾。

珊瑚絨毛線怎樣織機器貓頭像帽子

4樓:猶俊達

年也送了他一袋,泡了上百斤酒,在桂香裡享機器貓受了一年。單位上的同事,看見我半袋子桂花,眼睛也亮了,伸手掏出一點,放在鼻子上聞,那沉醉的模樣,讓他們也有了採花的決

5樓:幽遠妙音

先確定帽子的樣式,找一個機器貓樣子的模板,設計一下機器貓的大小,位置,將珊瑚絨分成兩種顏色,底色為一種顏色,另一種顏色為機器貓的顏色,建議兩種顏色有對比色會好一些。當然,如果你要彩色的機器貓,就準備白色藍色黑色紅色等機器貓本身具有的顏色。先用作為底色的線織,從上向下織的話最開始就織頭頂處,自己算好從正中間織幾針,下一圈在兩邊各加幾針,線色顏色要來回換的。

6樓:受司大人

你好,珊瑚絨屬於布料不像毛線可以自己編織,只能分塊拼湊,取藍白黑紅布料按原圖剪裁拼接即可

最好用什麼洗毛線織的帽子怎麼洗

您好,請您先檢視毛織帽子是否可以水洗?如果可以水洗可以按照這個方法進行清洗 1 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 20分鐘,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 再在放入藍月亮絲毛淨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 洗滌溫度不超...

暖寶寶貼在珊瑚絨的睡衣上怎麼撕掉

用熱水泡一泡,我剛剛也遇到這個問題,泡一會兒就撕下來了 很容易撕掉的啊,使勁兒撕就能撕掉了 珊瑚絨的睡衣上粘了糖怎麼洗掉?您好!珊瑚絨材質的衣服沾到糖果漬,可以使用如下方法清洗 1 將汙漬放入冷水中充分浸泡後揉搓,儘可能洗去表面多餘汙漬,擰乾 2 取適量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在汙漬處,將汙漬完全覆蓋,...

手工圓形帽子怎麼織,怎樣手工編織帽子

1 起好針後,開始織帽子的邊,我們織一針上針,一針下針。織到需要的長度。2 起好針後,開始織帽子的邊,我們織一針上針,一針下針。織到需要的長度。3 然後開始改變針法,織6針下針,6針上針,再6針下針6針上針,一共8組,把48針分配完。然後開始6針上針,6針下針往上織,織10 12排。3 接著開始扭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