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膝上型電腦硬碟更換問題,戴爾筆記本怎麼換硬碟圖解

2021-12-19 12:41:14 字數 1827 閱讀 619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用考慮硬碟容量限制問題,經濟的大小應該是500g左右,安裝沒問題,因為是上網本,如果你想用電池並儘量工作時間長,建議買西數5400轉硬碟,如果你想執行快,但是會耗電點,可以買日立7200轉硬碟,希捷的和日立比也不差!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資料(wd)500g sata3gb/s 5400轉8m 筆記本硬碟(wd5000bpvt),京東**479元請採納。

但是你那個是上網本,買得時候應該不到2千。如果160g硬碟沒壞建議就不要換了,划不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一共就那麼幾個牌子,都行,一般選西捷與三星吧,容量也不是問題,想買多大都行,你的硬碟應當就sata串列埠的吧,500g的相對價效比能高些,並口已經見不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換了,你那個小本本也值不了幾個銀子,一塊硬碟換你半個本本了你還不如把它扔給修電腦的,自己再買一個來的合適

5樓:斷斷

戴爾膝上型電腦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更換新硬碟:

1.拿到新的硬碟後,檢查是否全新,然後在拆開包裝。

2.然後在舊硬碟處重新進行安裝。

3.安裝需要注意的是連線處需要固定的較好,然後再擰上相應的螺絲。

4.電腦重灌好硬碟後,裡面是空的,需要重新給硬碟分配空間。

5.使用啟動光碟或者製作過的u盤進入電腦,然後給電腦安裝新的系統。

6.最後啟動計算機。

6樓: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戴爾膝上型電腦硬碟更換可以與以前機子使用過的品牌一樣最好了,建議您在購買前先做測試,保證機器能正常執行後再購買,如果您想保證穩定性與相容性,您可以聯絡服務站工程師幫您升級

下面是服務站的查詢連結,您能查到詳細地址以及****戴爾維修站點查詢: http://support.

戴爾真誠為您服務。

7樓:失望至極的茫然

樓主, 這也是要看你主機板能承受多大。

8樓:苑香通哲思

肯定是新的啦,如果是舊的壞了就對他們自己的名聲不好了啊

戴爾筆記本怎麼換硬碟**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官網下對應機型維修手冊,慢慢研究吧!

10樓:

換硬碟就是你把筆記本背面的那一塊塑料卸下來

然後用螺絲刀把2個螺絲擰下來就好了

非常簡單

戴爾筆記本換硬碟,換哪種硬碟好,大神來看看 10

11樓:

可以去掉光碟機,在光碟機位置裝一塊固態硬碟安裝系統,並將其設定為啟動。

固態硬碟只做系統,120g的足夠了,按照光碟機的厚度選擇光碟機位硬碟托架,一般9或11mm。

被拿下的光碟機也可以加裝光碟機盒,作為移動光碟機使用。

12樓:薩達傻傻的摩羯

現在好一些的話就固態硬碟吧,三星的固態硬碟相對比較好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立或東芝1tb 7500轉 64m快取。(記住是筆記本的)

14樓:七年

需要換嗎,750g7200夠用

戴爾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戴爾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WIFI

筆記本搜不到wifi幾種原因 1 距離太遠,沒有訊號。這種情況傻瓜都知道,無線路由器放得太遠了,肯定沒有wifi訊號。但有人會問,同樣的距離,為什麼有些地方能搜到訊號,有些卻不能?原因很有可能就是搜不到的地方隔了太多的障礙物 如樓層 牆面等 因為無線ap發射的訊號是呈發散狀的,不要想著會轉彎繞開障礙...

戴爾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多少錢,膝上型電腦更換鍵盤需要多少錢?

筆記本的鍵盤不會很貴,一般的也就200左右,可以在京東上看一看,還是接近實際的 一般型號不同,也不相同,平常的一般100左右的樣子,如果是比較老的戴爾電腦,鍵盤也就幾十塊錢。的三到四百來塊。副廠的約二百。一般網上100元左右,購買時注意與賣家核對型號 有線的鍵盤幾十元一個,無線的要一百多 差不多20...

戴爾筆記本硬碟問題

最佳答案檢舉 bootmgr is missing的解決方法 啟動管理缺失 建議如下處理 如果c盤根目錄下的啟動管理器bootmgr破壞或者丟失,則啟動計算機時,系統會提示找不到作業系統,這類似於windows 2000 xp的ntldr檔案丟失。在windows 2000 xp下,解決這類故障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