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和iphone4s的內建電池一樣嗎自己可

2021-12-19 15:49:06 字數 2518 閱讀 7516

1樓:2017遺忘的角落

iphone4和iphone4s的內建電池一樣嗎?自己可以更換嗎?更換時要注意什麼:

iphone4 和 iphone4s電池的大小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是無法更換的。

解決辦法:如果要自行更換,可以到網上購買原裝電池和拆機工具,賣家一般都會有拆機教程贈送的。如果自己不放心,可以讓維修店代工。

拆機時注意以下兩點:

1)用吸盤吸起螢幕時,需要用力均勻。

2)拆開手機時,不可完全分離螢幕和機身,因為有排線是連線在一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 和 iphone4s電池的大小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是無法更換的,如果你對iphone手機內部構造相當瞭解的話,自己可以買塊一樣的電池更換......不瞭解就不要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沒法更換。 但是如果是買了4s的電池換到4s上,這樣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互換不行。但是你動手能力強的話,去威鋒上面,有專門換電池的技術帖子,有要注意的地方,不然會杯具的。慎重

5樓:匿名使用者

供電v數不一樣的…可以用的~但對主機板不好這個肯定了

6樓:龔侃

換電池.... 不能的,4的待機時間長一些

蘋果4和蘋果4s什麼區別,還有電池是不是一體的,不能更換的?

7樓:白白小姐丶

4是單核處理器。500w畫素 4s是雙核處理器。800w畫素 另外就是天線位置不一樣。其他沒區別。 電池是內建的,可以換,但是在保期間,換了就不保了。

8樓:鋼神綠鋼

iphone4和4s的區別:

1.iphone4處理器是a4,iphone4s處理器是a5。明顯後者處理資料速率高、能力強。

2.iphone4側面只有兩條分隔線,iphone4s側面有四條分隔線。

3.iphone4頂部有分隔線,iphone4s頂部沒有分隔線。

4.iphone4鏡頭是500畫素,iphone4s鏡頭是800畫素。

電池和主機板是分開的,可以單獨拿出替換。4和4s構造不同,電池尺寸、規格不同,兩者之間的電池無法通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不同但大小一樣 首次採用視網膜螢幕 眼睛分辨不出顆粒 處理器不一樣 當然要快些 電池都是內建的 除了拆開 否則無法更換

iphone4和4s的電池是同一個型號嗎?買來的4的電池能用在4s上嗎?

10樓:無怨深淵

1、蘋果4和4s電池不能通用,4和4s的電池不一樣;

2、iphone 4s的電池容量要比iphone 4大0.5wh,換算成mah就是110mah左右;

3、iphone 4s的介面不同,也就是不能夠與iphone 4電池通用。

鋰離子電池:

是一種二次電池(充電電池),它主要依靠鋰離子在正極和負極之間移動來工作。在充放電過程中,li+ 在兩個電極之間往返嵌入和脫嵌:充電時,li+從正極脫嵌,經過電解質嵌入負極,負極處於富鋰狀態;放電時則相反。

鋰離子電池容易與下面兩種電池混淆:

(1)鋰電池:以金屬鋰為負極。

(2)鋰離子電池:使用非水液態有機電解質。

(3)鋰離子聚合物電池:用聚合物來凝膠化液態有機溶劑,或者直接用全固態電解質。鋰離子電池一般以石墨類碳材料為負極

11樓:來世不再做豬

不能 4和4s的電池的座子不一樣。換句話說兩者要是對換安裝的話根本無法連線到主機板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啦。

iphone4和iphone4s雖然只相差一個s。

可是內部的結構卻不是一樣的。

主機板不一樣,

震動機子不一樣,

當然,電池也不一樣,

兩者不能共用噢。

iphone4內建電池能用iphone4s內建電池嗎?是否通用?

13樓:我欲成社

不能通用的。

1、蘋果4和4s電池不能通用,4和4s的電池不一樣;

2、iphone 4s的電池容量要比iphone 4大0.5wh,換算成mah就是110mah左右;

3、iphone 4s的介面不同,也就是不能夠與iphone 4電池通用。

14樓:某某的小摩爾

最好不要。因為iphone 4和iphone 4s在厚度等方面有所不同,所以電池尺寸肯定也會不太一樣,所以最好不要混用。

15樓:信你琛哥

4s在優化效能的同時,把電池量減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4和4s電池是不通用的

17樓:

每一款都不通用

希望能夠幫到您

iphone4電源鍵是哪個,iphone4電源鍵壞了怎麼開機

電源鍵又叫做power鍵,俗稱做開 關機鍵。iphone5s以下的裝置電源鍵在機身的上方,iphone6開始移到了右側。哪個按鍵是蘋果4代手機開機按鍵?5 機身頂部的電源鍵 power鍵 就是開機鍵。其位置如圖示 機器豎起來,上面,頂部。一個小黑色的長條按鈕 去看看說明專書把。屬 應該就是手機哪個選...

iphone4能隨便更新嗎,iphone4系統版本太低,如何升級

touch 3代不能隨便更新是因為怕touch 3的硬體跟不上,不過iphone4可以更新到5.1的,我已經更新了。更新前,你看這個系統的說明,能不能執行在你的裝置,能的話就更吧。沒事的。可以 手機嘛 買來就是要玩的 只要沒影響到接聽撥 功能 其他無視就行 iphone4系統版本太低,如何升級 ip...

iphone4 完美越獄4

先進入itunes更新。點 browse 選擇 系統韌體檔案。韌體載入完成後直接點選 next 按next按鈕的同時準備按住電源按鈕3秒。等到倒計時讀到下一條按住home鍵10秒。然後放開電源按鈕 15秒 進入pfu模式 然後就是慢慢等著手機自動重啟。手機執行完命令列執行介面後自動重啟,桌面上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