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卡是記憶體卡嗎,sD卡與SIM卡有什麼麼區別

2021-12-19 16:12:11 字數 1805 閱讀 7152

1樓:0零距離

不是。簡單來說,sim卡就是決定你的手機號的那張卡,你要打**或手機上網是必需的;記憶體卡是用來儲存資料資訊的,類似於電腦的硬碟,沒有記憶體卡照樣可以撥打**。

sim卡(subscriber identity module)即使用者識別卡,是全球通數字手機的一張個人資料卡。目前,中國發行sim卡的有中國聯通與中國移動兩家。

中國聯通的sim卡圖案全國統一,正面是風景名勝等,反面一般是統一的注意事項、「中國聯通」字樣及其徽記。中國移動的sim卡是由各地自行設計發行的,sim卡正面圖案一般統一印有地球、「中國移動」字樣及其徽記,反面則是各地主管部門的名稱和當地風景名勝、名人、生肖、廣告等。sim卡採用a級加密方法制作,儲存著使用者資料、鑑權方法及密匙,可供gsm系統對使用者身份進行鑑別。

同時,使用者通過它完成與系統的連線和資訊的交換。

gsm手機只有裝上sim卡才能使用。sim卡有大小之分,功能則完全相同,分別適用於不同型別的gsm移動**。sim卡可以插入任何一部符合gsm規範的手機中,而通話費則自動計入持卡使用者的帳單上,與手機無關。

sim卡的使用,有效地防止了盜用、並機和通話被竊聽的情況發生,使使用者的正常通訊得到了可*保障。

為了保證您的手機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來對sim卡上鎖,它是由使用者自己設定的。只有正確輸入密碼後,手機才會進入正常的使用狀態,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個人密碼,手機即會將sim卡鎖住。發生這種情況,請您立即關機並攜帶手機、sim卡到當地移動或聯通營業廳解鎖。

如果此時您還繼續操作,將可能引起sim卡的自動封毀,給您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為了滿足人們對於手機記憶體的個性化需求,現代的許多手機品牌型號都設定了外接儲存器,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手機記憶體卡。手機記憶體卡可以用來儲存歌曲,電影,電子書,遊戲軟體等資料資訊。一般來說手機用的卡有很多種,不同效能的手機用的卡也不一樣。

比如:mmc手機記憶體卡,sd手機記憶體卡,tf手機記憶體卡,m2手機記憶體卡,mini sd,ms,sony記憶短棒等比較常見。

2樓:匿名使用者

sim卡是**卡,但它也有點容量,一般是64k,也有32k的,只能用來存**號碼和簡訊,別的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卡

**卡用來打**的

記憶體卡是用來儲存檔案的

4樓:阿凡達丹

不是,是**卡。sim卡的通訊用的,記憶體卡是儲存東西用。

5樓:minecraft大漢不憨憨

sim卡是你的手機號碼資訊卡

sd卡與sim卡有什麼麼區別

6樓:汗耕順閔凰

sd卡是指儲存卡,用於儲存檔案等,類似於優盤,但需要使用讀卡器連線電腦,用於拓展延伸手機的儲存量大小,sim卡是指用於通訊的,但也可以儲存少量聯絡人,有了sim卡才可以打**

7樓:

sd卡是儲存卡,放東西用的。

sim卡是手機卡,沒它打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sd卡就是記憶體卡/儲存卡,sim卡就是手機卡

9樓:天天天

sd卡是用來儲存資料和,sim卡是手機用來通訊的 。sim卡是通訊商製作用來給你分配號碼接入國家通訊網路。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sd卡就是照相機上用的那種大的記憶體卡,sim卡就是手機**卡

11樓:喜悅小鹿

sd卡是用來儲存的,sim卡是打**的**卡。

記憶體卡分高速記憶體卡和低速記憶體卡嗎?聽說記憶體卡會影響手機速度

普通的記憶體卡讀寫速度較慢,廠家不斷推出新的高速卡供大家選擇使用,常見的有c4,c6,c10等等,越往後,讀寫速度越快。分的 有c2 c4 c6 c10 全稱class2 4 6 10等 越高讀寫速度越快 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我用過不少記憶體卡了,諾基亞原配,金士頓,雜牌,我都用過,我覺得沒什麼區別,...

sim卡是手機記憶體卡嗎?兩者有何區別

sim卡是運營商卡 也就是手機卡 而記憶體卡就是我們所說的多少個g的儲存卡 不是 sim是打 的那個卡 記憶體卡是tf卡 手機儲存,儲存卡,sim卡有什麼區別?儲存卡就像是電抄 腦上用的襲u盤,只不過是bai插手機 用的。手機du儲存是手機自帶的儲存空間,zhi可dao以理解內建在手機中的儲存空間,...

SD記憶體卡被鎖瞭如何解鎖,記憶體卡鎖了,要怎麼解鎖?

當卡設定密碼後,手機c system目錄下會多了個mmcsstore的檔案,這裡就存放著記憶體卡的密碼,利用檔案管理器找到這個檔案,重新命名為mmcsstore.txt,手機就可以識別這個檔案,開啟檔案就知道卡的密碼了 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如果你還想要記憶體卡里的東西的話,這個基本就是沒救了。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