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黃車更換手機號,關於小黃車更換手機號

2021-12-20 00:28:19 字數 2353 閱讀 8697

1樓:認認真真犯二

小黃車都倒閉了,還換什麼手機號碼

2樓:池貝莉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想問樓主解決了嗎?

3樓:tortoise的老巢

你好,建議可以試試官網客戶服務申訴,肯定能夠有辦法解決的!

4樓:燕郊高校圈

打小黃車的客服吧,沒有別的途徑了,祝你好運

5樓:小哼故事

不清楚,我用的支付寶裡的哈羅,不需要押金的。

6樓:星晴

趕緊退了吧,幹嘛還要更換手機號,打客服退款。

7樓:kiss悠藍論

不用換了,都不行了,我的押金都沒退,一個多月過去都沒聲音

8樓:檢嬋

小黃車押金已經不給退了

9樓:笑開花的大番薯

首先先聯絡客服,然後把錢退回來

10樓:江蘇鐵人

我和你的問題一摸一樣的 請問你怎麼解決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解除以前手機號繫結,重新輸入手機號就可以咯

12樓:在塔山捉蟹的超新星

這個是不是你自己看著辦

13樓:手機使用者

居然還有人用小黃車?

14樓:很多個呵呵

我通過廣告看看吧在此次在於了一些問題材是個是個是個是啊在此次在家是兔兔是個是一種子在

15樓:可愛的

趕緊退了吧,見識見識照顧頸椎病

小黃車更改手機號碼怎麼更改 我以前的手機號沒用了 收不到簡訊

16樓:瞎看啥

退出,再重新登入就行!更改得話恐怕不行,原來的手機號沒有了,更改也需要簡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設定裡面登出賬號,用現在的手機號重新申請

怎麼將身份證註冊的小黃車賬號繫結新的手機號?

小黃單車更換手機號碼了,押金怎麼退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黃車維護的關鍵仍在「鎖」

【科技訊】4月5日訊息,近來,共享單車ofo批量破損、所造成的小黃車「屍橫遍野」的現象可謂屢見不鮮。對於這一不爭的事實,日前,ofo創始人兼ceo戴威在接受鳳凰科技專訪時表示,ofo共享單車目前的損毀問題,讓他很擔心。

ofo創始人公然承認大概也是無奈之舉。

\由於ofo共享單車的結構性原因,其故障或損壞往往集中於車牌損毀、機械鎖解除安裝、加上私鎖、車胎問題、缺失零部件等問題上。損毀的ofo小黃車不僅無法為使用者提供騎行服務,而且高損毀率的背後還引發了使用者騎車的安全問題,因剎車失靈、輪胎沒氣、零部件受損引發的安全事故此起彼伏。特別是近一段時間,**頻頻爆出的因為ofo機械鎖原因而引發的未滿12歲未成年人騎行問題,讓ofo頗為尷尬。

3月23日,上海市首起未滿12歲未成年人使用共享單車致死事件,讓ofo成為眾矢之的。據瞭解,上海一名11歲男童在沒有監護人的情況下,自行解鎖ofo騎行遭遇車禍不治身亡。事實真的如此嗎?

北京時間記者對此了調查。

據記者介紹,27日下午,在海淀區實驗小學附近,一名小學生走向一輛ofo共享單車。他並沒有拿出手機掃碼或輸入車牌號獲取解鎖碼,而是動作嫻熟地撥弄著這輛單車的密碼鎖,不到一分鐘,他就將車鎖開啟。

記者攔下正打算騎車離去的小學生,向他「請教」開鎖祕籍。這名小學生告訴記者,他是一名四年級的學生,平常放學後偶爾會騎ofo共享單車回家,根本不用ofo軟體,只要隨便試試就能開鎖。

破解ofo密碼的方法何在?記者經過實地騎行ofo後指出,ofo使用的是機械鎖,ofo密碼車鎖由四位密碼構成,每一個車牌號碼所對應的機械鎖密碼都是固定的,只要記住對應車牌號碼的密碼就能開鎖,便能免費使用。同時,ofo機械鎖長時間使用後會留下痕跡以及上一位使用者沒有把密碼鎖撥亂等,也是孩子們可以輕鬆解鎖免費騎行ofo的重要原因。

「共享單車的車鎖安全性也太差了,連小學生都能破解,路上車這麼多,萬一孩子騎車遇到了危險可怎麼辦?」目前已有不少家長提出了對於ofo機械鎖安全隱患的擔憂,但ofo對於是否落實「召回機械鎖車輛、統一更換智慧鎖」一事仍未作出明確宣告。

小黃車交了押金99,現在換手機號了,之前那個手機號已經登入不上了,請問應該怎麼退錢啊?

19樓:lw詭異的草

**聯絡客服,提供有效註冊證件及資訊,證件得傳真

一個身份證註冊了一箇舊手機號用來騎小黃車,然後我想用新手機號註冊可是不行了咋辦

騎小黃車沒鎖,被人騎走了,手機上結束行程,小黃車會不會自動鎖上

小黃車的電子鎖,一旦被人騎走後,仍然計費,除非另一個人用軟體租了這輛車,現在你的情況是沒有人租。小黃車的手動密碼鎖,鎖閉和開啟有人為控制,知道密碼的話那麼無論是否租借人都可以開啟車輛。現在你就是車子沒鎖,別人利用開啟鎖的漏洞,把你的車子騎走了。手動鎖不會自己鎖上,你需要自己把它鎖住保證沒人看到密碼。...

可不可以異地更換手機號歸屬地,手機號碼可以更改歸屬地嗎?

不可以 手機號前三位屬於網路識別碼 接著第四到第七位屬於歸屬地識別碼。最後四位屬於使用者識別碼。你說怎麼改?你好 不能的 只能去當地換號碼 一個號碼只有一個歸屬地的 我們生活在幸福的時代,其實我們的通訊資費 網速,一直在改善,漫遊費取消了,網速從2g也進化到5g,只要是你關注的問題,都會慢慢改善!手...

如果我把手機號登出了,關於這個手機號繫結的我遊戲賬號呀什麼什麼的是不是一起被登出

如果你的手機號登出了,你手機號繫結的遊戲賬號並不是一併登出的,需要你手動登出。就是沒有登出遊戲賬號也沒有關係,因為買你手機號的人,並不知道你玩了哪款遊戲,也不知道你的遊戲賬號密碼。我用手機登入遊戲賬號 這個手機登出了 如果這個手機被別人註冊到了 是不是他可以登入我的遊戲賬號 是的,如果只有手機登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