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電腦開機時候都要選windows或一鍵還原的那個

2021-12-20 02:35:06 字數 1653 閱讀 9973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預設作業系統下,選windows項——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現象一:系統完全不能啟動,見不到電源指示燈亮,也聽不到冷卻風扇的聲音。這時,基本可以認定是電源部分故障,檢查:

電源線和插座是否有電、主機板電源插頭是否連好,ups是否正常供電,再確認電源是否有故障,最簡單的就是替換法,但一般使用者家中不可能備有電源等備件,這時可以嘗試使用下面的方法(注意:要慎重):

先把硬碟,cpu風扇,或者cdrom連好,然後把atx主機板電源插頭用一根導線連線兩個插腳(把插頭的一側突起對著自己,上層插腳從左數第4個和下層插腳從右數第3個,方向一定要正確),然後把atx電源的開關開啟,如果電源風扇轉動,說明電源正常,否則電源損壞。如果電源沒問題直接短接主機板上電源開關的跳線,如果正常,說明機箱面板的電源開關損壞。

現象二:電源批示燈亮,風扇轉,但沒有明顯的系統動作。這種情況如果出現在新組裝電腦上應該首先檢查cpu是否插牢或更換cpu,而正在使用的電腦的cpu損壞的情況比較少見(人為損壞除外),損壞時一般多帶有焦糊味,如果剛剛升級了bios或者遭遇了cih病毒攻擊,這要考慮bios損壞問題(bios莫名其妙的損壞也是有的),修復bios的方法很多雜誌都介紹過就不重複了;確認cpu和bios沒問題後,就要考慮cmos設定問題,如果cpu主頻設定不正確也會出現這種故障,解決方法就是將cmos資訊清除,既要將cmos放電,一般主機板上都有一個cmos放電的跳線,如果找不到這個跳線可以將cmos電池取下來,放電時間不要低於5分鐘,然後將跳線恢復原狀或重新安裝好電池即可;如果cpu、bios和cmos都沒問題還要考慮電源問題:

pc機電源有一個特殊的輸出訊號,稱為power good(pg)訊號,如果pg訊號的低電平持續時間不夠或沒有

電腦要開機時,按什麼鍵才能一鍵還原?

3樓:中起雲沈嬋

如果你電腦裝的是ghost系統開機按f11如果你的電腦上安裝了ghost版本的軟體直接在「開始-程式」就能找到ghost你點一鍵還-下一步!他會自動重啟進入!還原介面

4樓:一米七的三爺

如果你的電腦是筆記本的話,應該在你的側邊有一個小孔。很小很小的那種,必須要拿針來剁他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dell的,開機提醒f11是一鍵還原,不知道你的是怎樣的,你試試吧

6樓:默默情感連線

按f8可以進入選擇介面。有一鍵還原可選,按提示操作進行下一步

7樓:簡

是window系統的話,摁一下一鍵拯救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f11,選擇一鍵還原系統,確定,謝謝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xp系統:開機按 f11鍵。未安裝還原軟體,開機系統選項按f8進入高階選項,選擇一鍵還原。

windows7系統:開機按f11,選擇高階—將系統恢復到過去某個時間或者直接將系統恢復到出廠設定。

還原過程中不要強制關機,否則電腦就很難恢復了。

10樓:雨雪落晨曦

如果是windows7系統:開機按f11,選擇高階將系統恢復到過去某個時間或者直接將系統恢復到出廠設定。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時間都要重設,為什麼呢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你去電腦城買個主機板電池換上就可以了,電腦平常能在關機後仍然記得時間,就是主機板上的一塊電池在供一塊晶片工作,運算並記憶日期時間,這個電池一般正常壽命在兩年左右,超過時間就可能要換。要是不知道主機板是什麼,電池在 的話 當然極有可能是你沒想到主機板電池的問題 找個略懂電腦結構的人教...

電腦開機要按F1怎樣解決,每次電腦開機都要按F1,系統時間也不對,怎樣解決?

1 恢復bios預設值試試 2 記憶體問題,換 3 cmos電池無電,換 開機進cmos,找到floppy,回車選none 最簡單辦法,重灌系統。每次電腦開機都要按f1,系統時間也不對,怎樣解決?30 一 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按f1的解決方法 1 每臺電腦的bios裡邊的設定是不一樣的,出現這個問題,就...

電腦每次開機時都會出現像強制關機後再開機出現的藍色背景白色英文字

這種情況很多的,下次記住那些英文字母是什麼是問題的關鍵,有可能是電腦bios設定有問題,也有可能是電池的問題 xp話 進入系統前按空格或回車就可跳過 未出現藍屏前 但可能每次都得跳過。當系統 藍屏 完後 一段時間 就不會再出現了。或是中病毒了 硬碟或者作業系統有問題了!重灌系統,如果還是這種情況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