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西安市有哪些可以擺地攤賣衣服的夜市場所

2021-12-20 03:41:11 字數 1579 閱讀 1613

1樓:

最近騾馬市檢查呢,估計要一兩個月的時間都不讓擺地攤了,但是還是很少數的人「頂風作案」。

擺攤不用到哪申請,因為擺地攤本來就是城管不允許的,只不過是看某一些地方的城管比較好說話,或者這個地方有專門的人每天來收個幾塊錢的擺攤費,所以可以臨時的擺一下。

我覺得小寨不錯,**量超大,而且高校也多。以前,我有個朋友在小寨的天橋上面擺地攤,賣的是玩偶,一天基本上可以掙100塊錢(除了有城管查的時候),一個月下來,收入還是非常可觀的。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西安有哪些夜市可以擺攤賣衣服?

2樓:舉杯醉倒溫柔鄉

東關南街夜市、東新街夜市、一到晚上都是各種地攤,

要擺的話需要一塊布,充電臺燈,自衛棍一條,城管下班喜好吃夜宵、注意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晚上來金花南路這邊立豐國際人行天橋上看一下就都知道了,一到晚上擺攤的超多

西安夜市**人最多最熱鬧,我想擺地攤賣衣服

4樓:依雲雨露

這你可以問一下當地人因為他們最清楚了,祁不凡草根老闆學府的學員擺攤不知道位置也是問別人解決的了

5樓:

親 你在**擺攤了,謝謝你

西安**有擺攤賣衣服的集市,早市,夜市都行 5

6樓:西奈格蘭德

未央區鳳城五路塞高街區附近,每晚6-10點都有很多

西安擺地攤賣衣服

7樓:雪莉じ嵐

很簡單!**路!只要成十件的進就獲得到批發價!成本最多不超過十幾塊!銷售量要看你擺在那了...小寨比較好!下午4、5點出攤就可以!

等分(*^__^*) ……

8樓:興德明

**路進貨。一件衣服賺幾到10元吧。

看哪有早市、夜市。或者城中村裡擺個攤。

不要去學校附近了,現在的孩子誰還穿20元的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在**路進的貨,20塊的衣服進價7-13不等。

你第一次進貨300塊錢就夠了,賣掉了再去**,一天能賣10幾件就算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最實惠的外貿批發基地:029-68613683

西安蓮湖區哪有擺攤賣衣服的地方,早市,夜市都行,具體地點,時間? 10

11樓:小蘑菇歐耶

回民街那就可以啊,晚上有很多擺攤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勞動魯潘家村附近挺多的,每次經過有很多呢

夜市擺地攤賣衣服需要多少錢

13樓:輕利助人

那些都是便宜貨,嘴上打的是什麼經濟危機什麼大型廠家倒閉其實是他們自己織來賣的

14樓:哄兒妹妹

看你進多少衣服 一般幾百塊就夠了

西安市裡有幾個買電腦的地方,西安市 有幾個賣電腦的地方?分別在哪?最好是在市區 大一點的

如果沒確定好型號,先別急著去賣場看,肯定會被忽悠,我建議你先去網上了解一下 如果在西安可以搜個西安三網,他們 有真實 望採納 有三個選擇 1.雁塔路沿線 主要是南二環到建築科技大這一段,最大的有賽博 東新科貿等,還有很多品牌的專賣 2.交大東門外金花路沿線,比較有名的有交大電腦城 3.南郊西高新廣場...

西安市有哪些民辦高中,西安市都有哪些私立中學?

1.西安電子科技中學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中是直屬於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一所完全中學,是陝西省 西安市兩級重點中學。學校現有學生近900名,60個教學班,其中初中16個班,高中10個班。現有教職工兩百餘人,外教十餘名。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屬中學是省 市二級重點中學,西安市八大名校之一。學校始建於1979年...

陝西西安市有哪些區,陝西省西安市有幾個區?分別是什麼名稱?

九個區。名稱分別是 蓮湖區,新城區,碑林區,灞橋區,未央區,雁塔區,閻良區 臨潼區,長安區 陝西西安市有哪些區?西安有哪些地區?11個區 新城區 碑林區 蓮湖區 雁塔區 灞橋區 未央區 閻良區 臨潼區 長安區 高陵區 鄠邑區 7個國家級開發區 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經濟技術開發區 曲江新區 滻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