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親人拿著死去親人的骨頭給自己吃

2021-12-20 04:34:18 字數 2995 閱讀 92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骨頭」,

夢見骨頭,暗示自己不要被表面矇騙,要通過表面看到本質。夢見死人骨頭,意味著自己有心靈的傷疤被別人揭出來。

夢見親人拿著豬忒和骨頭來看我是啥意思?

2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啊,當然是一種關心,關懷的意思。雖然你夢見的是一些骨頭,但是呢?正是因為給你補養一些鈣質的營養成分。說明親人對你還是非常疼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最近家人惦記你了,你需要多回家看看,免得家人操心你。

夢見親人死去的白骨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5樓:張海燕

我昨天晚上夢到去世的奶奶了,和樓主的夢差不多啊,夢到開棺看到奶奶的白骨,是腐爛的,有肉和骨頭,當時只是覺得有點怕,我從小是奶奶帶大的,醒來後很難受。我本身就是愛做夢的人,夢特別多,幾乎每天都要做夢。可能是氣虛吧!

心思也比較重。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死去很久的父親白骨交談是什麼意思?

夢見骨灰盒是什麼徵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到骨灰盒?

周易有云:夢遇棺材,乃大吉之照!要是能夢見一口相當大、相當黑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棺材一個意思預示升官發財。

夢見死去親人的骨灰盒在豬頭裡是什麼意思

9樓:深圳馬律師

吉凶指數:92

夢見骨,代表了事物的本質,暗示你不要被事情的表面矇騙,要加強自己的洞察力。碎裂的骨則象徵籲你的致命弱點被發現了。

夢見自己的親人,通常反映了夢者的嫉妒心理。

夢見骨灰盒,意味著自己的不良情緒或祕密會被隱藏起來。

夢見親人骨灰盒,不斷動腦與動口的日子。一心多用,別忘了分一些時間給你的情人。想投資者不妨多找幾個人討論評估一番。聽來不實的訊息又再經由你的口宣揚出去,小心惹麻煩。

夢到已故親人抓走我的骨頭

夢到自己的親人給了好多的吃的和大骨頭什麼意思

10樓:enjoy無聊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11樓:

你吃了嗎?如果夢裡吃的很香,可能最近你腸胃消化不太好

夢見拿著死去親人的骨灰盒找不到回家的路

12樓:

找不到回家的路,缺少社會歸屬感。失去親人的孩子盼望有親人;未婚的期盼成婚;以成婚的,期盼物件對自己忠心。他們都需要一個溫暖的親情港灣,精神寄託的幸福家園。

不要到土堆裡去尋找那個港灣。

夢見死去的親人撿桔子,夢見給死去的親人撿柴火是什麼意思

夢見幫死去的媽媽撿柴火 解夢 吉凶指數 92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想你了。夢見和死去的奶奶撿地瓜 假如做夢 來夢到已去世的人,源很可能說明她有求bai 於您,夢假du如給您很檔漏念zhi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dao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

夢到死去的親人給我水喝,夢見死去的親人向自己要水喝

這兩天會遇到一些讓你感動的小細節,交往到的身邊人也相當有人情味。雖然你一向主張用資料和事實來說話,但在這兩天的氣氛,情感打動的方式往往更加有效!你會與他人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近日你的感覺會很不錯,你也會主動的去幫助別人。財運上,近日可以玩點投機性強的小投資。夢見死去的親人向自己要水喝 需要推銷自己的...

夢見給死去的親人買鞋,夢見給死去的人買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都是相反的,白天不要想太多,適當做些運動來充實白天的生活,這樣晚上睡眠質量會得到提高,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死人送鞋子,心情悶悶的,說不出個所以然。放鬆心境,不要鑽牛角尖。可能會遇到不得已的支出。調整生活步調,想過的悠哉一點。夢見給死去的人買鞋 鞋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