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有必要深度學習嗎,人工智慧學習中的深度學習是什麼意思?

2021-12-20 08:28:33 字數 4823 閱讀 334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如果沒有深度學習功能的話永遠只能是人工資料庫而已 只有深度學習可以變成真正的智慧

2樓:大資料小庫

有必要人工智慧現在的技術就等於機器學習裡面的深度學習了深度學習在各個領域效果都超越前人太多,以至於不學不行,深度學習在影象識別 自然語言處理 語音識別 翻譯 ** 都達到了工業可用的程度

所以必須學習深度學習

3樓:

人工智慧是未來的發展方向,當然可以深度的學習,掌握了未來科技,一旦普及你就可以掙大錢

所以現在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也要有自己的科研精神,前期投入可能比較大,投入大當然收益也就大了

人工智慧學習中的深度學習是什麼意思?

4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深度學習(dl, deep learning)是機器學習(ml, machine learning)領域中一個新的研究方向,它被引入機器學習使其更接近於最初的目標——人工智慧(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深度學習是學習樣本資料的內在規律和表示層次,這些學習過程中獲得的資訊對諸如文字,影象和聲音等資料的解釋有很大的幫助。它的最終目標是讓機器能夠像人一樣具有分析學習能力,能夠識別文字、影象和聲音等資料。 深度學習是一個複雜的機器學習演算法,在語音和影象識別方面取得的效果,遠遠超過先前相關技術。

深度學習在搜尋技術,資料探勘,機器學習,機器翻譯,自然語言處理,多**學習,語音,推薦和個性化技術,以及其他相關領域都取得了很多成果。深度學習使機器模仿視聽和思考等人類的活動,解決了很多複雜的模式識別難題,使得人工智慧相關技術取得了很大進步。

5樓:浙江優就業

一個神經網路

被分層來理解資料中的複雜模式和關係的領域。當一個神經網路的輸出成為另一個神經網路的輸入時,有效地將它們疊加起來,由此產生的神經網路就是「深度」了。

其結果是為了讓機器能夠模擬人類的神經網路,進行簡單的模仿來分析資料、影象、語音等。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就是機器學習的一種方法,可以到這裡參觀學習

7樓:夢逍遙

深度學習,一種是將其視作feature extractor,是ai中的一種技術或思想. 深度學習與ml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學習是實現人工智慧的方法,深度學習是實現機器學習的技術。機器學習在實現人工智慧時中需要人工輔助(半自動),而深度學習使該過程完全自動化

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到底有啥區別?

9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簡單來說,

bai機器學習是實現人工智慧du的方法,深度zhi學習是實現機器學dao習的技術。

版機器學習在實現人工智慧時權中需要人工輔助(半自動),而深度學習使該過程完全自動化。

三者關係:

舉個例子:通過機器學習演算法來識別水果是橘子還是蘋果,需要人工輸入水果的特徵資料,生成一定的演算法模型,進而可以準確**具有這些特徵的水果的型別,而深度學習則能自動的去發現特徵進而判斷。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是當今的趨勢所在,深度學習人工智慧能對你未來的發展起到很大的幫助

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有什麼區別?那個更好一些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復(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一個最廣泛的概念,制人工智bai能的目的就是讓計du算機這臺機zhi器能夠象人一樣思考,而dao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是人工智慧的分支,專門研究計算機怎樣模擬或實現人類的學習行為,以獲取新的知識或技能,使之不斷改善自身的效能。

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是一種機器學習的方法,它試圖使用包含複雜結構或由多重非線性變換構成的多個處理層(神經網路)對資料進行高層抽象的演算法。

深度學習是學習人工智慧嗎?

12樓:it小敏同學

簡單來說,機器學習是實現人工智慧的方法,深度學習是實現機器學習的技術。機器學習在實現人工智慧時中需要人工輔助(半自動),而深度學習使該過程完全自動化

三者關係:

從上圖我們也可以看出,學習深度學習只是學習人工智慧中很小的一部分。

當然學習深度學習之前我們必須要學習一部分人工智慧的內容打基礎。

13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我們平時說的人工智慧是統稱,包括人工智慧技術和產品。簡單說就是通過模擬人工來實現某種的功能。

機器學習,就是通過軟體/工具,讓機器來自動學習,然後能達到我們期望的智慧水準。

深度學習,是讓機器學習更深入的學習,包括智慧判斷、推演等等,只有機器能進行深度學習,機器智慧才能慢慢達到我們的要求。是機器學習實現的一種技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度學習是實現機器學習的技術。機器學習在實現人工智慧時中需要人工輔助(半自動),而深度學習使該過程完全自動化。

人工智慧方向需要學習python還是深度學習呢?

15樓:燈光照亮暖

有一定的事實證明,python語言更適合初學者,大致分為五個階段的學習。python語言並不會讓初學者感到晦澀,它突破了傳統程式語言入門困難的語法屏障,初學者在學習python的同時,還能夠鍛鍊自己的邏輯思維,同時python也是入門人工智慧的首選語言。

學習程式設計並非那麼容易,有的人可能看完了python語法覺得特別簡單,但再往後看就懵了,因為到後期發現並不能學以致用,理論結合專案才是學好一門程式語言的關鍵。可以選擇報班入門,一般在2w左右,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實地瞭解,可以先在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

16樓:網際網路之王

最後肯定是深度學習了,python只是基礎,也可以先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要學習

python是科學計算語言,也是人工智慧框架裡面最常用語言,其他語言的深度學習框架很少,

現在主流的深度學習框架 比如 tensorflow,pytorch ,keras, mxnet都是python的, 你要搞深度學習就得學號python,當然python只是基礎,更重要是學到裡面的模型,這個難度不小的

祝你好運

人工智慧前景好麼?深度學習優勢什麼?

18樓:

雖然產業內外均能感受到近年來人工智慧火熱的浪潮,但是其實人工智慧技術並不是近幾年才出現。從上世紀五六十年代開始,人工智慧演算法以及技術就曾一度出現過火熱,隨著時間發展也不斷地演進和進化,並經歷了由熱轉衰的過程。

最近幾年內,人工智慧已讓我們每個人感受到其非常火熱、持續發展的狀態。因此,我們認為,這一輪人工智慧的快速發展得益於多年來的it技術飛速發展,從而為人工智慧帶來了算力、算距,以便對人工智慧演算法提供支撐。

最近幾年內,企業對於人工智慧技術的研發以及各種人工智慧應用不斷落地,直接推動了整體人工智慧產業的飛速發展。整體人工智慧的核心產業的產業規模已經接近1000億元,可以說是規模巨大的行業之一了。而且從未來的發展趨勢來看,預計今年,整體市場規模就會達到1600億元,所以增長速度還是非常迅速的。

深度學習的優點?

為了進行某種模式的識別,通常的做法首先是以某種方式,提取這個模式中的特徵。這個特徵的提取方式有時候是人工設計或指定的,有時候是在給定相對較多資料的前提下,由計算機自己總結出來的。深度學習提出了一種讓計算機自動學習出模式特徵的方法,並將特徵學習融入到了建立模型的過程中,從而減少了人為設計特徵造成的不完備性。

而目前以深度學習為核心的某些機器學習應用,在滿足特定條件的應用場景下,已經達到了超越現有演算法的識別或分類效能。

如果對人工智慧和深度學習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中 公 教 育和中 科 院聯合的ai 深度學習 課程,都是中科院專 家親 自授 課

19樓:長島芝士

未來人工智慧的就業和發展前景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智慧化是未來的重要趨勢之一。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大資料、雲端計算和物聯網等相關技術會陸續普及應用,在這個大背景下,智慧化必然是發展趨勢之一。

人工智慧相關技術將首先在網際網路行業開始應用,然後陸續普及到其他行業。所以,從大的發展前景來看,人工智慧相關領域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廣闊的。

第二:產業網際網路的發展必然會帶動人工智慧的發展。網際網路當前正在從消費網際網路向產業網際網路發展,產業網際網路將綜合應用物聯網、大資料和人工智慧等相關技術來賦能廣大傳統行業,人工智慧作為重要的技術之一,必然會在產業網際網路發展的過程中釋放出大量的就業崗位。

第三:人工智慧技術將成為職場人的必備技能之一。隨著智慧體逐漸走進生產環境,未來職場人在工作過程中將會頻繁的與大量的智慧體進行交流和合作,這對於職場人提出了新的要求,就是需要掌握人工智慧的相關技術。

從這個角度來看,未來掌握人工智慧技術將成為一個必然的趨勢,相關技能的教育市場也會迎來巨大的發展機會。

深度學習和人工智慧有什麼區別與聯絡嗎?

20樓:中公教育it優就業

深度學習作為實現機bai器學習的技術,拓du展了人工智zhi能領域範疇,主要應dao用於影象識別

、語音識版別、自權然語言處理。推動市場從無人駕駛和機器人技術行業擴充套件到金融、醫療保健、零售和農業等非技術行業,因此掌握深度學習的ai工程師成為了各型別企業的招聘熱門崗位。

中公教育聯合中科院專家打造的深度學習分八個階段進行學習,詳情檢視深度學習。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到底有何區別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個意思,程式經過大資料進行篩選對比分析

如何使用深度學習開發人工智慧應用

你這麼問,沒法你,這個不是幾句話說完的,你先好好學習一下基本概念吧。人工智慧的核心是深度學習演算法嗎 人工智慧的核心是深度學習演算法。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英文縮寫為ai。它是研究 開發用於模擬 延伸和擴充套件人的智慧的理論 歲陪方法 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人...

人工智慧時代教師角色需要改變嗎,關於人工智慧時代教師角色需要改變的介紹?

人工智慧會給教育帶來什麼?中國在很長一段時間都需要中國式的教育,不會因為人工智慧發展而被取代。1現在的人工智慧在教育的應用只是在沿海發達地區,中西部貧窮落後地區,知識的推廣需要中國傳統填鴨式教育。2基礎教育是個體進一步發展的基礎,其中所涉及的傳統文化,不會因為技術的發展失去其傳承價值。似乎人工智慧衝...

深度學習對人工智慧的發展做了什麼貢獻

深度學習屬於人工智慧的前沿技術,是機器學習研究中的一個子集,是一種實現機器學習的技術,通過組合低層特徵形成更加抽象的高層屬性或類別特徵,從而對資料進行表徵,說的更通俗些,深度學習從資料中學習,即自動從資料中提取特徵,然後再基於這些特徵完成相應的業務需求,比如分類,識別,等。深度學習帶來了人工智慧的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