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太多怎麼辦,每天晚上蚊子太多怎麼樣辦?

2021-12-20 10:56:33 字數 2589 閱讀 2006

1樓:吉原**

在家中消滅蚊子,可以用蚊香,電蚊香,滅蚊燈,滅蚊草,電子驅蚊器等,如果蚊子多可以用洗臉盆,只要用肥皂和水塗在盆中,然後上下左右來回的舞動就可以了,效果還相當不錯。另外還要保持周邊的環境衛生特別是牆角不能有積汙水的存在等等。

2樓:愛七情

最簡單有效地方法就是 去買一瓶維生素b1(很便宜) 用噴霧小瓶裝滿水 放2、3片維生素b1化在水裡 把化好的維生素b1水 直接噴在身上就不怕蚊子叮咬了

每天晚上蚊子太多怎麼樣辦?

3樓:完顏蝶

1.一盆鹼水讓蚊子斷子絕孫

把肥皂刨成絲和洗衣粉混合,倒入小水盆後放在屋內蚊子猖獗的角落,就能達到滅蚊的效果。

原理是利用洗衣粉和肥皂絲散發的香味,讓蚊子把卵產在其中。由於洗衣粉、肥皂是鹼性物質,蚊卵無法存活,就會使蚊子數量逐漸減少,直到滅絕。很多試用過的網友稱,此方法有奇效,保證在3天后蚊子數量驟減,10天后水盆裡滿是蚊子的屍體。

2.維生素b1驅蚊法

幾個人在一塊就叮你一個主要還是跟氣味有關,你也吃點蚊子討厭氣味的東西: 吃維生素b1,如果去野外要提前3-4天吃她 說人感覺不出來,蚊子可受不了那味,會 遠離你,據說特有效,你試試。或者維生素b1泡水擦身也會讓蚊子不敢近身。

這種水溶性維生素是沒有***的。多餘的分量完全排出體外,不會貯留在人體中。

3.巧用調味料驅蚊

用調味品中的八角、茴各兩枚,泡於溫 水臉盆中,用其水洗澡,蚊子不敢近身。

4.大蒜也可以驅蚊

吃大蒜可有效驅蚊,因為蚊子不喜歡 人體分泌出來的大蒜味。

5.瓶誘滅蚊法

用空酒瓶裝35毫升糖水或啤酒輕輕搖晃,使瓶內壁上黏上糖液或酒液,放在室內蚊子較多的地方,蚊子聞到糖味就會往瓶內鑽,而被黏住或淹死。

6.人工捕殺法

7.吸塵器滅蚊法

每晚睡覺前將吸塵器對準床底、屋角等蚊子容易聚集之處吸塵可將大部分蚊子吸入吸塵器內。

4樓:怕冷的小胖

蚊子較多的話有以下幾個方法:

1、在晚上休息的室內放一盆混有洗衣粉的水,主要放在陽臺上或者門口,離床遠點,第二天就能看見好多的蚊子掉進洗衣粉盆裡面。

2、睡前在舍內點燃蚊香,可以不全盤燃燒完,在睡覺之前可以熄滅蚊香,這樣既節省的原料,又達到了我們所需要的效果。

3、蚊帳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把大個的蚊子擱在外面從而達到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但是百密一疏,總有個別的蚊子還是會潛入蚊帳裡面的。

4、如果家裡蚊子不多,就沒必要點燃蚊香了,如果條件允許,就用拍蚊拍除掉蚊子吧。

5、花露水挺管用的,但是室內噴灑大量的花露水對人的呼吸道有影響,所以適量噴灑一點點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蚊帳,如果蚊帳都抵擋不了,那麼蚊子就太瘋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蚊帳呀。我們寢還用過電蚊香 超有效!插電驅蚊的那種,要注意通通風,好像稍微有點毒。

7樓:吉洙妹妹

口服複合維生素b。

蚊子害怕維生素b散發出的氣味

口服多少量去醫院請醫生開處方

不要自己隨意口服

也可以用一隻噴霧瓶子溶解維生素b幾片,

完全溶解後噴在**表面

或者噴在枕頭床頭也可以起到避蚊作用

8樓:wawali的春天

下蚊帳就可以了,因為只有你睡覺的時候才不用拍蚊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驅蚊的香皂或者沐浴露洗澡效果應該比噴花露水好一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老任

晚上蚊子太多,可以用蚊香驅蚊或使用蚊帳。

11樓:林冉麗

打掃乾淨後,噴一些花露水,晚上睡覺使用蚊帳

12樓:匿名使用者

噴一次藥,再開窗通風,前提是有紗窗。

13樓:被bd忽悠新賬號

屋裡的話買瓶殺蚊子的藥,噴完關門悶一下,再開門透氣

不喜歡的噴藥的,只能用蚊帳了

清理家裡積水的地方,這樣容易滋生蚊子

14樓:血管科張醫生

是什麼地方啊 冬天有蚊子 找一個水盆 放入 清水 洗衣粉 肥皂液 充分混合 放置在房間,有一些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得跟蚊子商量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轉貼:財經郎眼 --馬雲最樂觀的倖存者

17樓:上國詩人

養只青蛙,乃上上之策。

18樓:哆蕾咪

你好親,介紹你一款專門驅蚊的清潔要,此驅蚊綠水具有驅蚊,闢味,清潔三合一功效。可以用作於地板,地磚,門窗,家俬皮革,浴室,廚房等作為清潔,驅蚊。我家裡都是用這款驅蚊清潔劑的,加上這款清潔劑相比超市買的都是符合環保產品的,比較高檔。

噹噹從瓶蓋設計方面,家裡有小朋友都不會容易打得好。希望可以幫到您。

19樓:螞蟻牙嘿哈哈

請蚊帳伺候························

晚上睡到半夜蚊子很多怎麼辦,每天晚上蚊子太多怎麼樣辦?

在晚上休息的室內放一盆混有洗衣粉的水,主要放在陽臺上或者門口,離床遠點,第二天就能看見好多的蚊子掉進洗衣粉盆裡面 睡前在舍內點燃蚊香,可以不全盤燃燒完,在睡覺之前可以熄滅蚊香,這樣既節省的原料,又達到了我們所需要的效果 蚊帳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把大個的蚊子擱在外面從而達到保護自己不受到傷害,但是百密...

每天晚上都做夢,怎么辦,每天晚上都做夢,怎麼辦

多夢怎麼辦 多夢是人完成睡眠過程後,感覺亂夢紛紜並伴有頭暈疲倦的一種狀態。中醫學認為,多夢的根本原因在於機體內在變化。古書中記載,氣血不足 情志損傷 陰血虧虛 痰熱內擾肝膽 勞累過度 飲食失節等原因都會導致多夢。而用現代醫學來解釋,神經衰弱 大量腦力勞動導致腦神經興奮過度 睡姿不正確 失眠症的影響也...

被蚊子咬了,被蚊子咬了怎麼辦

1.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 癢 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 風油精等。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