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謠吉他電子調音器問題,民謠吉他用液晶電子調音器問題

2021-12-20 11:40:36 字數 4644 閱讀 5136

1樓:衛斯多姆

學吉他的,調絃是基礎課,是一門必須掌握的技術,因為你會調絃了,才知道各弦之間的音準關係。建議你不要用那些東西,直接學習人工調音,你躲不過的。

2樓:薊竹青釋娟

用共振原理呀、左的壓第二絃第五格e處,撥動第二絃,當第二絃的音高與第一弦的高音e相同時就會看到第一弦振動,當兩弦同時振動同時靜止時才最準,同理用左手指壓第三絃第四b處,撥動第三絃,當第三絃的音高與第二絃的音高b音相同時,第二絃就會振動,其他的弦的調法按上述類推。

民謠吉他用液晶電子調音器問題

3樓:調律混飯吃

1.調吉他應該選擇guitar選項

2.六根弦的音名分別要調成e b g d a e(1-6弦的順序 機器上會顯示音名)

3.每根弦要調到對應的音名 調到綠燈亮就準了(不是隻看綠燈 音名和絃序一定要對應)

4.chromatic是半音階調絃(平均律) bass是調電貝司用的 violin是調小提琴用的

4樓:

guitar是吉他調絃模式 對應12平均律 國際標準音 440hz/秒 這個一定要調到440才是標準音!

電子校音器原理:國際上將每秒震動頻率為440次的音定位國際標準音,將校音器夾在琴徑上,彈一弦它會自動感應振動頻率,從而定義出是那個音,有些螢幕上會有個指標來告訴你是音高了還是低了,指標在中間說明是調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夾在吉他上~ 開啟開關

彈六絃 上面會顯示你的六絃的音高,

按照cdefgab的順序,如果顯示的音在e之前說明你的六絃音低,(指標偏左說明距離螢幕顯示的音名還低一些,偏右則相反)需要調高一些。轉動六絃的旋鈕並反覆彈響六絃,直到顯示屏上面顯示e並且指標指在**為止,到此為止六絃調好了。

依次類推

六絃到一弦的音名分別為eadgbe

注意:1.轉動卷絃器時一定要一點一點來,不可一次轉動過大的角度。頻繁彈響該弦,注意觀察螢幕的變化。

2.電子調音器可以設定調式,預設是c調,該圖顯示的440含義為,440hz為標準音,即c調。

6樓:匿名使用者

chromatic是調變調時用的吧。就應該用guitar項。

joyo的我沒用過,我的那個我記得還可以調頻率,請務必把那個調到440吧,,我記得貌似是,n久不用那東西了。還有就是調到指標變綠最準。

民謠吉他怎麼使用電子定音器進行調音

7樓:匿名使用者

從1弦到6弦分別bai是due a d g b e(從下往上分別是123456弦),

zhi調音器分別顯示這

dao6個字母時內是綠色的

容,就是準了

8樓:葉細細

關於調音,我們把最細的那根弦叫做第1弦,依次,最粗的叫第6弦,第1弦至第6弦所調的音分別為e(中音的3),b(即7),g(即5),d(即2),a(即6),e(即3,低音)。

9樓:晨曦一縷

把定音器夾到琴頭,從六絃到一弦,空弦撥響後,電子定音器的理想值依次為6e/5a/4d/3c/2b/1e,變綠色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以

抄下步驟進行電子調音器的調音:

開啟調音器電源,將調音器夾在吉他的琴頭

撥動一弦琴絃,看調音器上的指示,調節琴頭一弦旋鈕直達螢幕上顯示字母「e」

再撥動二絃,看調音器上的指示,調節琴頭二絃旋鈕直達螢幕上顯示字母「b」

撥動三絃,看調音器上的指示,調節琴頭三絃旋鈕直達螢幕上顯示字母「g」

撥動四弦,看調音器上的指示,調節琴頭四弦旋鈕直達螢幕上顯示字母「d」

撥動五絃,看調音器上的指示,調節琴頭五絃旋鈕直達螢幕上顯示字母「a」

撥動六絃,看調音器上的指示,調節琴頭二絃旋鈕直達螢幕上顯示字母「e」

11樓:江門吉他

看你用哪種,有線的夾在頸端

民謠吉他用調音器調準了,但是談的時候音很不準

12樓:孤獨憲兵

要麼是調音器有問題,要麼是吉他變音嚴重,要麼是你自己搞錯了,但最有可能是調音器的問題

吉他在有調音器的情況下怎麼調音(民謠吉他) 詳細一點

民謠吉他,沒有調音器怎麼調音?

13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吉他有六根弦,分別

是(從第六絃到第一弦)分別是e,a,d,g,b,e。也就是說隨著每一根弦的品位增加,兩根弦會有相同的音。例如五絃三品跟六絃八品都是中音c。

所以我們可以通過這種方式來校準兩根弦的音調。

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中被視為常用樂器。近年來出現的電箱兩用民謠吉他給舞臺表演者帶來莫大的幫助。

(1)音孔:將琴絃發出的聲音收集並利用琴箱的結構進行擴散、加強和迴盪,使發出的聲音更優美、動聽。

(2)琴橋:主要起支撐琴絃的作用。

(3)琴碼:就是琴橋上邊的小白條 ,俗稱琴枕,琴頭位置的琴碼叫上琴碼,琴橋上的琴碼為下琴碼。琴碼質量直接影響音質,材質通常是牛骨或是塑料的,高檔琴用象牙的。

(4)弦釘:也稱固弦錐,固定琴絃。在換弦時需要拔出來。

14樓:柔情西瓜啊

1、首先,先用左手將二絃5品按

住。2、然後,按住後同時撥響一弦和二絃,果出現了兩個音調,就說明音調不準,需要扭動調音扭至兩根弦出的音調一致。

3、接著用左手將三絃4品按住。

4、住後同時撥響二絃和三絃,調音效果也需要達到兩根弦同時出的聲音音調一致。

5、再用左手將四弦5品按住。

6、按住後同時撥響三絃和四弦,調音效果跟上面描述的一樣,要音調一致。

7、再用左手將五絃5品按住。

8、按住後同時撥響四弦和五絃,調音效果為達到音調一致。

9、最後是左手將六絃5品按住。

10、按住後同時撥響五絃和六絃,調音效果要與前面說的一樣達到兩根弦同時撥出音調一致,這樣整個調音就結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六絃至一弦的音分別是:eadgbe,從一弦(最細的那根)開始調,防止崩斷琴絃。

指標指著0時為標準,如:2絃音為b,如圖顯示的音過高,當指標指著0時為標準b。

其他類似

16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固定**,發出的嘟的聲音就是5弦的la。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基礎還是買一個調音器的好,現在也不貴,x寶十幾塊

我的吉他用吉他調音器調準了可彈出來就是不對

18樓:hero突圍者

跟琴質量沒關

你這就是沒調對音準

六絃到一弦是 3 6 2 5 7 3 是按四度原則進行排列設計的

對應字母 e a d g b e看好了 你打的是eadbge是不對的 肯定別人給你說的是對的 你打錯了吧

有任何問題請追問 沒問題 就偶了

繼續 你那個是什麼調音器?

如果是迷你的那種 你就只要調到那個音 然後鬆或者緊弦就行了如果是液晶的帶指標那種 你就再調就行了唄 六絃你調的是d 你調低了一音 往緊擰 直到頻幕出現e 其他的你就參照 1234567 ——cdefgab的順序 緊或者鬆就行了偶了

19樓:自由飛翔

恭喜你答對了,大家總是絕地調音器很準,可實際情況會讓大家失望,別說幾十元的東西了,就是上百元也不行,不是說調音器不能用,只是需要變通的思維使用,只能挑1弦或6旋,先定好一個音,根據吉他品位對應找到下一個音的位置,這樣調出的音色最純真,不要不相信耳朵,耳朵比調音器其實更可靠,琴的做工和品位開槽都有少許變化。按照我的方法,不管吉他***與壞,都可以調出可接受的音色,再跳弦中需要反覆至少3次以上,因為琴頸要受到6根弦的拉力,不管動哪一個都會對其他5根弦有所影響,所以至少3次迴圈後,6弦受理相對均衡,最終才能音準和受力平衡,這時的吉他就可以彈奏優美的旋律了。需要說明的是,菜鳥如果樂理沒基礎,就算是音飄也發覺不了,但對於一段學習的玩家,一聽就知道弦的位置對不對。

調不準,聽起來怪怪的,調準了,旋律才流暢和熟悉,大家不要擔心,用心學,聽音符其實不難,吉他就是熟練工,彈多了自然就有了自己的理解和彈奏的習慣。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調教好了,並且指法與節奏也沒問題,而效果不一致的話,那隻能說明你的琴有問題:要麼是彈一下就會跑弦;要麼是入門級的吉他,聲音不夠渾厚、清透。建議換琴試試。

另外,錄音室製作的曲目、**會的效果一般比自己彈奏的要好很多。

21樓:幽蘭黛爾り淚

標準音從一弦到六絃是ebgdae lz用的是什麼調音器?

為什麼我的吉他用調音器調好了,反而聲音全不對了

22樓:多少愛你在人海

是什麼吉抄

他 電吉他 還是民襲謠 還是古典吉他 如果是新上的琴絃 前面2個稍微會因為新琴絃張力的原因 調好之後又會變低 這是正常的 如果是新的古典琴絃 那麼在3到5天都會有這樣的情況 上琴絃的手法也有很大關係 一般熟練的人 鋼弦幾次調過就不會變了 但是古典式尼龍的 所以會特別跑的多一點

民謠吉他怎麼樣調音,民謠吉他,沒有調音器怎麼調音?

民謠吉他與古典吉他調音都是一樣的,以c調為基準調式,1絃音高為高音3 咪 e 2絃音高為中音7 希 b 3絃音高為中音5 索 g 4絃音高為中音2 亂 d 5絃音高為低音6 拿 a 6絃音高為低音3 咪 e 前面說的那種調絃法一般較適用剛學吉他的人,但音準程度不高。學到一定程度後一般都是採用 泛音調...

民謠吉他 調音器調絃,他那個調音器顯示我的音低了,我就往高音扭,但是整天會扭斷,特別是1弦和2弦

把弦緊斷,有以下幾種可能 1 吉他指板太長,弦的抗拉強度不夠。我們知道,琴絃的長度和振動頻率的相關,要想讓太長的琴絃發出較高的音,只有把弦拉得更緊,但是拉力超過琴絃的抗拉強度,那麼琴絃就會斷。2 琴絃質量差。3 調音器不準。這也是個值得懷疑的事情,可以藉助別的樂器如口琴 電子琴 鋼琴等比較準的樂器來...

民謠吉他,怎麼調音,本人已買了調音器,但是調不好,調音的時候要往左轉還是往右轉

例如,第一根是高音3,如果調低了就往右,調高了就往左 吉他什麼牌子的好一點?我的白色pac012 看起來很漂亮。琴頸手感很好。至於音色的話要看效果器和音箱。拾音器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但是不要期望一款入門琴的拾音器有多好。總得來說音色沒什麼亮點,優點就是手感了。新手練習的話手感很重要。新手琴可以考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