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京路步行街買的浪琴手錶表把刮手,該怎麼處理啊?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2021-12-20 12:55:11 字數 6199 閱讀 7219

1樓:在西沙溼地滑草的珍珠梅

去店裡換,要不退貨,很有可能是假貨。

2樓:只為等到你到來

配音導演 劉明珠藝術指導 錢運達美術設計 陳聯運、俞臻彥視覺特效 王繼華

昨天在南京路步行街玩的時候買了一塊上海手錶,說是陀飛輪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應該怎麼看呀?謝謝

3樓:

陀飛輪從在表上是看不出,關鍵是你在哪家鐘錶店裡買的,如果是正規的鐘錶店像《亨得利》這樣的店那麼你就放心吧,絕對不會有假。

4樓:集極住

這個很多問題

米需要就行

不需要糾結

你直接喜歡就行

5樓:說自己你試試

買手錶最好還是去官方***,不要在路邊的街

6樓:

如果你買了一塊兒手錶不確定真假,那你可以去相關地點的一些專賣店裡面請專業人員幫你鑑定。

7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買手錶去廣州的梓元崗,世界品牌齊全。

浪琴手錶在上海什麼地方維修不坑人?

8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9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手錶在保的情況是優先選擇官方品牌售後的,過保的情況在選擇手錶維修點是建議到正規專業的名錶維修點的,這樣可以保障手錶的安全,也可以消除自己的疑慮。

10樓:

手錶維修要明確故障情況如走快走慢、進水、受磁、手錶外觀損壞等等,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機械錶修理**相差甚遠。

假如手錶只是受磁導致手錶走時不準,那麼對於這樣的手錶維修費用,都是免費維修。要是手錶因為長久沒有保養機芯造成表內油泥乾枯,導致手錶走時不準,需要知道手錶的機芯型號是哪種,不同的手錶機芯型號,維修保研機芯費用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上萬元的石英錶出現走時不準,有可能是手錶電池沒電造成,手錶維修只需要更換新電池就行。

換電池的費用都是比較低的。

11樓:

浪琴手錶在上海維修地點在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步行街置地廣場9樓918室,

手錶停擺:任何對機械錶有所瞭解的人都知道全自動機械錶完全受到手臂擺動的影響。因此,一旦手錶放置時間過長或手臂的活動量不符合手錶上弦的要求,手錶會因蜿蜒而導致彈簧不足,這可能導致手錶不穩定或在晚上沒有穿的時候停下來。

如果是這種情況,我們可以在放置手錶之前手動進行圓弧運動。或使用手動上弦功能來纏繞手錶。這樣可以讓手錶保持足夠的動能,讓手錶一直執行到第二天。

12樓:佬行油追爻賞

最保險的保養與送修,交給正統的代辦店處置比較保險。內部的清洗必須交給專業師傅,而外部的清潔工作,精鋼表主不妨本人親自著手;以軟毛刷沾乾淨液洗擦錶帶,最後以淨水衝淨即可。有防水功能的錶殼亦可用這種方法清算;不具防水功能的錶殼千萬別刷洗。

日常清洗外部的工作很重要,因為汗垢、灰塵等即使輕微得無奈覺察,實際上依然一直累積,未加以清洗的話,錶帶會生鏽、糜爛或脆化,所以主人最好勤加清洗。

建議您可以開啟購表時附的保修聯,正常情況下保修聯上會有服務地址,保修期內,直接送往專櫃檢修

13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手錶受磁停了的處理方法:

拿著手錶,慢慢靠近電吹風注意應該始終保持一個方向,然後慢慢遠離,一般來說能消掉較輕的磁性。

利用消磁器,先按下紅色按鈕開啟,將手錶面向上,與消磁器保持一定距離,(手機表不能直接與消磁器貼上)勻速由左及右(或由右及左)通過。

對於有的手錶,自帶防磁器,如果出現磁性,那麼就要到專業的修錶店請維修人員更換防磁器,並消磁。

14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最好的辦法就是選擇專業的名錶售後,這樣雖然多花了些錢,但卻避免了手表在維修時出現故障。

我們可以在維修手錶前,先和修表技師談好**,再將手錶交給修錶店進行維修。

對於一些名貴的手錶,有時候維修需要幾天或者半個月左右。因為手錶的內部比較複雜,所以維修完還需要對手錶效能進行檢測,這樣就要需要一段時間,同時避免手錶維修後又出現故障。

我發現我的上海南京路步行街買的浪琴手錶每天都會有十幾秒的誤差,怎麼樣能讓手錶沒有這誤差呢?

15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手錶走時不準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動力儲存不足。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若依舊建議到特約維修店檢測。

2、電量不足。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將手錶送到特約維修點檢測電量或者更換電池。

3、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手錶非常緊密,如果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建議到特約維修店檢測。

4、需要保養。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進行保養,需要送到指定的維修點進行保養服務。

5、環境溫度的影響,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遊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佩戴者的使用習慣的影響都可能引起走時誤差的增加。

送至指定的維修點請專業人士進行檢查和調整都能將手錶恢復到正常誤差範圍內。

注意:1、機械錶根據機芯的型號和製造品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的名錶每天誤差30秒以內的都屬於正常範圍。一些較高精準度的機芯可以達到10秒左右。

2、一般而言石英錶精確度較高,瑞士標準是月誤差在15秒之內。有些精準的機芯更是可以達到年誤差幾秒之內。

16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拿著手錶,慢慢靠近電吹風注意應該始終保持一個方向,然後慢慢遠離,一般來說能消掉較輕的磁性。利用消磁器,先按下紅色按鈕開啟,將手錶面向上,與消磁器保持一定距離,(手機表不能直接與消磁器貼上)勻速由左及右(或由右及左)通過。對於有的手錶,自帶防磁器,如果出現磁性,那麼就要到專業的修錶店請維修人員更換防磁器,並消磁。

17樓:王子林

是不是換了劣質電池,或者長期把手錶放在潮溼的環境,機械錶受到影響會受到勿擾的,就很容易造成是電池短路的故障。出問題了,手錶自然也就不會動了。建議你儘快送修吧,推薦你去十二刻度,我的手錶出問題都是去那維修的,師傅的技術很好。

上海浪琴手錶維修點

18樓:抗情文

手錶進水了,一定要拿去鐘錶店請師傅修理.如果是機械錶進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是石英錶進水,要看電子整合板有否受損,輕微的烘乾就沒事了,嚴重的話可能就完全不能用了.

石英手錶那要趕緊去修哦.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299號巨集伊國際廣場/10層/1003室是正規店修理的,不需要什麼專門的維修點.

19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手錶維修要明確故障情況如走快走慢、進水、受磁、手錶外觀損壞等等,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機械錶修理**相差甚遠。

假如手錶只是受磁導致手錶走時不準,那麼對於這樣的手錶維修費用,都是免費維修。要是手錶因為長久沒有保養機芯造成表內油泥乾枯,導致手錶走時不準,需要知道手錶的機芯型號是哪種,不同的手錶機芯型號,維修保研機芯費用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上萬元的石英錶出現走時不準,有可能是手錶電池沒電造成,手錶維修只需要更換新電池就行。

換電池的費用都是比較低的。

20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送到錶店去維修,不要自己再調節時間和操作,避免二次損壞手錶,例如玻璃劃傷錶盤,玻璃磕彎指標等情況,在送到錶店的事情,也需要提醒下維修人員,在維修的時候需要注意不要劃傷等,因為劃傷錶盤的維修費比更換玻璃的費用要貴多了。

21樓:上海精時名錶服務中心

手錶掉了一個零件?

1.可以去購買手錶的地方進行維修,如果在手錶的保修期內,是手錶的質量問題導致的損壞的話,一般是可以免費維修或者換貨的。

2.可以去附件的鐘表維修點進行維修。

機械錶(mechanicalwatch)通常可分為手動機械錶和自動機械錶兩種。這兩款機械的動力**皆是靠機芯內的發條為動力,帶動齒輪進而推動錶針,只是動力**的方式有異。機械錶由機芯和外觀部件組成。

機芯包括傳動系、原動系、上條撥針系、擒縱調速系、指標系,機芯零件是由夾板以螺絲釘把它們組合在一起的;外觀部件由錶殼、錶盤、錶針、錶帶等零件組成。

22樓:精時恆達名錶售後維修

1.可以去購買手錶的地方進行維修,如果在手錶的保修期內,是手錶的質量問題導致的損壞的話,一般是可以免費維修或者換貨的。

2.可以去附件的鐘表維修點進行維修。

機械錶(mechanicalwatch)通常可分為手動機械錶和自動機械錶兩種。這兩款機械的動力**皆是靠機芯內的發條為動力,帶動齒輪進而推動錶針,只是動力**的方式有異。機械錶由機芯和外觀部件組成。

機芯包括傳動系、原動系、上條撥針系、擒縱調速系、指標系,機芯零件是由夾板以螺絲釘把它們組合在一起的;外觀部件由錶殼、錶盤、錶針、錶帶等零件組成。

23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24樓:萬表管家

浪琴手錶售後維修中心:400-659-0877

浪琴手錶偷停很多時候可能是人為使用不當造成的,當手表磕碰到,或是摔到地上的時候就很可能會導致手錶損壞。其中就有可能會造成手錶電池鬆動,當手表佩戴在手臂上後,由於手錶的擺動會造成電池與電池彈簧夾片之間接觸不良,所以就會造成手錶走走停停的現象。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要開後殼,重新安裝下電池就可以了。

25樓:house北京

服務中心提供錶帶定製,清洗保養,鑑定,翻新,故障維修,手錶外觀件損壞更換,錶帶更換服務。本店技師都經過嚴格專業技能培訓,並提供兩年的售後保障服務。服務中心依照手錶廠家指導現場**,**透明,無隱藏消費,無追加收費。

26樓:亨時達腕錶維修

浪琴手錶的防水功能至關重要,因為生活中水無處不在,洗手洗澡游泳,還有旅遊時潛水。防水功能是現在買表必不可少的關注點。浪琴手錶的防水依*表鏡、後蓋、把頭等處的防水膠圈而達到相應的標準。

所有防水錶均在底蓋上打有「waterresistant」或「waterproof」的英文字樣。無防水標記手錶僅能防塵,應避免沾水。30米(3atm,即3個大氣壓)防水錶,可用於日常梳洗或雨中使用,即水滴只濺在表面上而未有任何水壓加於表上。

50米浪琴防水錶可適用於游泳及一般家務,100米防水錶可用於游泳和潛水等水下工作。

防水膠圈的老化會影響手錶的防水效能,所以手錶的防水膠圈和把頭(內含防水圈)根據使用情況要定期更換。浪琴石英錶在每次換電池時須同時更換防水元件,以保證防水效能良好。

任何浪琴防水錶都不宜戴著洗熱水浴、桑拿浴或在溫度變化很大的環境中使用。因為防水膠圈受溫度影響會熱脹冷縮出現空隙並加速老化從而引起進水和表內出現水凝結物,嚴重的將使機件損壞。

手錶進水怎麼辦

如果進水不嚴重,只是表玻璃內有層霧氣,這時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包嚴,在距40瓦電燈泡15釐米處烘烤約30分鐘,即可消除水氣。切忌將表蒙*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浪琴錶蒙受熱變形。還可以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

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27樓:亨時達腕錶服務中心

面對品種繁多,琳琅滿目的浪琴鑲鑽手錶,許多消費者不免有眼花繚亂,有無所適從的感覺。買表時只聽廣告宣傳或熟人介紹,怎樣才能挑選一塊最適合自己,內在***,感覺比較滿意的手錶,還的確不是件容易事。而且人們購買鑲鑽浪琴時心態不同,有人會只選進口名牌大表,有人更注重的是結實耐用,物美價廉,有人只挑外觀造型,樣式美觀,有人偏重手錶的功能。

這也說明浪琴鑲金女表不僅僅是一種微小精密的計時裝置。同時,它還是人們身上重要的裝飾品,就好比珠寶首飾一樣,從一個人所配帶的手錶上,可以反映出他的年齡,性別,職業,個**好,審美觀念,社會層次等等方面。手錶和服飾有相同之處,讓成年人配帶時裝表或青春少年帶昂貴的名牌手錶都是不合時宜的。

一般講,年青人更時尚,可以選擇新潮些款型,靚麗女性選纖細小巧的表,社會成功男性肯定要帶名錶,如果您有多隻手錶,那麼,在公務,休閒,會友,宴會時可有選擇的配帶。聽說,早年成龍買了只大表,還專門請客吃飯露露手腕來炫耀一番。

除此之外,支配人們選購手錶的因素主要有幾點:

品牌、款式、**和表的功能。手錶人們每天都要配帶,它就好象是我們的一個忠實的夥伴,時時刻刻一絲不苟地為我們服務,因此,手錶的質量優劣,走時準確與否,隨時都會察覺出來。首先如果在買手錶時款型選的不適合,那肯定會帶來許多煩惱。

對於手錶的款式選擇上,向消費者提出幾點忠告,僅供買手錶時參考。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離浦東機場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4公里 起點 南京路步行街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 中路行駛380米,朝北京西路方向,左轉進入北京西路 2.沿北京西路行駛780米,左轉進入成都北路 3.沿成都北路行駛20米,朝南北高架路 盧浦大橋 威海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80米,直行進入南北高架路 ...

南京路步行街有沒有什麼美食,南京路步行街美食排名是怎麼樣的?

行街上最多的是人,或從容信步,或匆匆疾走,或閒坐休息,或饒有興致地轉進每一家商店。街上跟人一樣多的就是各種商店了,且都是上海店家中的 大腕 華聯商廈 第一食品商店 第一百貨 新華書店南京東路店 當然也少不了各大專賣店,麥當勞叔叔 肯德基爺爺 自然不甘落後,而哈根達斯 天使冰王 必勝客也為有閒階層提供...

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有名的店有哪些上海「大腕」店鋪聚集地

南京路創亞洲百貨業無數先河 第一個使用自動扶梯 第一個在百貨公司設空中花園 第一個將雜耍場 魔術表演,賭場 咖啡廳 頂級餐廳,茶室甚至於酒店和服務式公寓和百貨公司融為一體 第一個使用空調系統 第一個售貨人員採用統一 第一個開據發票 第一個開始質量保證期制度等售後服務 目前該商街的定位為以二三線品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