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甲減醫生給我開了月的藥花了我六千六百多塊我是不是被騙了

2021-12-20 13:42:17 字數 1678 閱讀 2701

1樓:高豔美

如果是中藥一般就是開一個星期的,你先吃著看看吧,或者你可以查一下賈春寶,對甲減很有辦法,心情要好呀

我上的環六百多,是不是被騙了。

2樓:相知相憶苦思甜

親!肯定是被騙了!現在上環不收費!再說收也沒有六百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環的時候都沒收錢

開了4000多的藥,我是不是被騙了

4樓:正氣長春

開了4000多的藥,你一定是被騙了。

你可以向衛生主管部門投訴。

或者向法院起訴。

5樓:北京律師王蜀錦

平時開幾百塊的藥都已經算多的了

請幫我看下醫生這是不是給我亂開藥了?我患的是甲減,醫生給我開了1000多的藥!

6樓:匿名使用者

甲減的確服用優甲樂即可。銀耳孢糖膠囊可提升白細胞,鯊肝醇片也是提升白細胞的。如果你白細胞不低,可以不用。

當然就是提升白細胞也不一定需要開這些貴藥,比如地榆升白片或者利可君都可以的。

藥物性甲減怎麼辦啊

7樓:藏正學英秀

吃藥過量變成甲減,說明甲亢已經暫時控制,只是藥物不用吃這麼多了,可以減少用量。

減量後就不會藥物性甲減了。以後維持一段時間後,甲亢就可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9樓:比空氣輕的夢

藥物性甲減好治的,賽治的量有點大,每天四分之一片就行了,甲減就會自己恢復,這只不過是臨時性的甲減,停了賽治就會慢慢正常了,但是不建議全停了,可以少吃點賽治,讓恢復的慢些,這樣甲亢就能控制住,一下就停了的話,甲亢一下恢復的過猛了,以後不太好控制!還有,你沒有說化驗情況,我看一下,甲減恢復的如何了!

本人不幸得了甲減,有朋友建議我服用無限極,但是醫生又告訴我這病得終生吃藥優甲樂,沒有**的辦法。

10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甲減主要是自身不能產生足夠的甲狀腺激素導致,需要服藥**,

甲減的**主要是甲狀腺激素替代**, 有的病人還需進行****,(1)甲狀腺激素替代**:由於甲減病人自身,故需服用 甲狀腺激素藥品來替代**,替代用的甲狀腺激素藥品有3種,即t3,t4和幹甲狀腺片,

11樓:微養生大健康

建議你用無限極來調理身體,無限極是功能性的保健品,無限極產品中的複合多糖成份可以幫你全面的調理身體五臟六腑的功能。臟腑功能好了,甲減自然就沒有了。

12樓:朱顏倫

建議您用無限極來調理下身體,他做的是中草藥產品,有無***這點不用擔心,無限極產品原料都是珍惜中草藥,**有些稍貴。如果樓主想**,我建議您參考使用下,具體每個人體質不同,恢復期也不一樣的。希望對您有幫助!

13樓:陳董傲

去網上查真實**,然後再去買,總會買到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極是好東西 這您不用怕 你去無限極課堂聽一次課就知道了

去醫院看醫生說我是蕁麻疹。給我開了藥。我吃了一週了。可是包起的更嚴重了?我還需要複查嗎?還是去按摩

你好,這應該是蕁麻疹沒錯。還是去醫院複查,最好去檢查一下過敏源。只有知道是對什麼東西過敏,不再接觸過敏源很快就會好的。希望幫到你。早日 我前幾天得了蕁麻疹按醫生給我開的藥吃 去醫院打針吧,來得快一些 我現在也這樣 已經兩天了 感覺醫院開的藥吃了沒效果 你這個幾天才好的?剛開始嗎?之前有過嗎 可別吃西...

昨天醫生給我開了些治療抑鬱症的藥

醫生一定會對症下藥,而你也要按時定量服藥。另外還可以嘗試心理 這樣既可以除根,又能避免藥物的負作用。得了抑鬱症沒有什麼可怕的!只要建立戰勝疾病的信心 恆心 耐心,就能走出抑鬱。醫生給你確診是抑鬱症了嗎 我換了抑鬱症,然後醫生給我開了一些抑鬱症的藥,我吃了後就吃不下飯 不知道你的抑鬱症比較輕還是比較嚴...

做了鐳射祛痘後,醫生開了什麼藥,是排毒的藥還是什麼藥?鐳射祛痘真的有效嗎?費用大概是多少

你好,鐳射祛痘後醫生一般開的藥都是一些抑制痘痘產生,抑制疤痕形成,祛除痘印,清熱解毒之類的藥物,具體的藥名很多。鐳射祛痘一般都是有效果的,但同時也要結合藥物 防止新的痘痘形成,費用各個地方收費不一,一般幾百到一兩千左右。醫生一般開的是消炎藥。關於 首先,鐳射祛痘手術多少錢與患者的個人具體情況有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