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的作文兩百字好的,日記做家務二百字以上

2021-12-20 15:50:05 字數 3920 閱讀 8667

1樓:文帝寶寶

第一次做

第一次做家務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洗碗,媽媽洗碗我投碗.

我們先那兩個大盆子,在分別倒上熱水和涼水,媽媽的盆裡道、倒上溫水,在我的盆裡倒上涼水.然後我快速的洗了起來.最後我一不小心打破了一個碗,還把我的手劃破了.

我趕快去拿創可貼,心想怎麼真麼不小心呀,媽媽看透我的心思,說;沒關係,我們再來.你知道你為什麼把碗打碎了嗎?因問你一次拿的太多了.

這回我一次那兩個投碗時再也打不碎了.最後我們順利的洗完了,媽媽誇我說;世上無那事,只怕有心人.下次我一定還幫媽媽洗碗.

幫助父母做家務的日記2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大了,已經是一個10歲的男孩子了,應該幫媽媽做一點家務事了。從前,我問媽媽可不可以讓我幫她做一點兒家務事兒的時候,她總是給我一個同樣的回答:「先管好你自己的事再說吧。

因此,我一直都沒幫媽媽做多少家務事。

兩年前的一天,我看見媽媽正在給大家包餃子吃。於是,我好奇的問媽媽餃子到底該怎樣煮呢?媽媽告訴我說」很容易,只需要等水燒開,將餃子放進去,再等水燒開,這次加一杯涼水進鍋裡,然後再一次……。

」但是,我那時候還沒照著菜譜真正練習過呢。那時候,我乾的家務事兒最多是幫媽媽洗洗碗,或者給自己夾一個乳酪火腿三明治填填肚子,但是,多會一招也沒什麼壞處嘛。後來,有幾次我和媽媽一起包餃子的時候,媽媽讓我下餃子給大家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醒來見到媽媽幹活很累,於是我今天要幫媽媽做些家務活。首先我要拖地,我現在水桶裡裝點兒水,再把拖把放到水桶裡。過了一會兒再把拖布拿出來。

御用。抽水器把拖布吸乾,我便幹起活來。剛開始我滿心愉快地拖著,可是拖了一會兒便心不在焉了。

媽媽見我這樣心不在焉,便說寶貝兒,休息一會兒吧,你去看電視,媽媽拖把,我一直堅定地對媽媽說不用,我不會為了看電視偷懶。就不幹活。接著我又拖了一次,每拖一次,就要換給一次水,每拖一次,就要塗換一次水,於是我便繼續幹了起來。

啊,終於幹完了,這點活,我可幹累整整兩個小時呀。我終於知道媽媽平常幹活有多辛苦了,以後我要多學點家務活,多幫媽媽做家務。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飯走進臥室發現床上亂七八糟。想想每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媽媽就起床洗衣服,做早飯,打掃衛生,可是最近媽媽不在家,所以我決定今天要幫媽媽疊被子。

可是我不會疊被子怎麼辦呢?和摺紙一樣,我將自己紅色的小毯子捲成了圓柱形,將小毛巾對摺成了三角形。最難疊的是爸爸的毛巾被因為太大了,所以只能先將它鋪平在床上,想想媽媽平時疊被子的樣子,兩邊對摺一次,又對摺第二次,接著又對摺了一次,終於折成了長方形。

終於,全部疊完了,看看我們家的床,感覺像肯德基老爺爺的餐桌,上面有老北京雞肉卷,有三明治,還有漢堡包呢!

看著自己勞動的成果,心裡真得很開心!原來媽媽每天做家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以後一定要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需要你自己去實踐,這樣寫出的日記才會打動人心,而且也會讓父母為你而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你辛苦了,你這一輩子都為我們操勞,我想說媽媽你辛苦了!!!!!!

7樓:俐琳

媽媽你辛苦了!!你每天忙這忙那的看到你我心裡其實很難受...

8樓:匿名使用者

幫父母做家務

2023年10月7日 星期日 天氣:晴

老師我不會寫不要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幫媽媽做家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是你自己的身體被掏空

11樓:卓秀瓊

今天是個好日子,我幫媽媽擦桌子一不小心把雞給爪了,媽媽剛過來說:你這是雞飛狗跳。

12樓:世潔漢黛

小紅今年上二年級了。在班裡是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是全班同學的好榜樣。在家裡小紅是媽媽的好孩子。

又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小紅抓緊時間完成作業後,連忙幫媽媽幹起家務活來。小紅先是擦玻璃,她擦啊擦,終於把玻璃擦得鋥明瓦亮。然後又把地掃得乾乾淨淨。

媽媽看小紅累的滿頭大汗,心疼地說:「小紅,快歇一會吧,看把你累的!」小紅聽後對媽媽說:

「媽媽,我一點也不累,我要幫您多幹一些活。」媽媽用親切的目光看著小紅,臉上露出了讚許的笑容。

繡惠鎮中心小學

13樓:滿來福查綾

人生在這個世界,長在這個世界,都源於父母。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是父母哺育我們成長。是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終生都應該報答。

以前,看到媽媽打掃衛生時的勞累,我總是無動於衷。從4年級升5年級的暑假裡,讓我改變了這個看法。

那次,媽媽正在打掃衛生,忽然坐在了沙發上,在旁邊看書的我趕忙走過去,問道:「媽媽,你怎麼了?」「我沒事。

」媽媽邊說邊捂住腰站起來,繼續打掃衛生。我見狀,想一定是媽媽整天打掃衛生,打掃的腰都痛了吧,我來幫媽媽打掃衛生吧!說幹就幹,我向媽媽請求我幫她打掃衛生,媽媽答應了,並指點我從哪掃起。

等我把所有的家務活幹完後,我感到腰痠背痛,這次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媽媽每天都要幹這些家務活,從來沒有向誰抱怨過腰痛,我呢,只幫媽媽掃了一次地,洗了一次碗就叫苦連天。

通過這次勞動,我終於知道了媽媽這些年來是多麼的辛苦,同時我也明白了媽媽腰痠腿痛的原因。

從此,我經常幫媽媽打掃衛生,媽媽誇我長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思考不能抄別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令未飛l1一可與涼凸一一∴丨少少

日記做家務二百字以上

16樓:勤佑平甫棋

今天是星期一,媽媽該上班了,可是,昨天媽媽忘了打掃屋子。這該怎麼辦呢?我想:每天都是媽媽做家務,不如今天我幫媽媽做一次家務。說幹就幹,我立刻行動起來。

我首先把要做的家務列了個單子,內容如下:1、掃地;2、拖地;3、整理櫃子;4、擦窗戶。

第一步是掃地。我拿起掃把,學著媽媽平時的樣子,認認真真地打掃起來。由於我拼了命的幹,不一會兒,腰痠背痛起來,難受極了,真想扔在那裡不管了,可一想到媽媽每天都要打掃,便咬緊牙關繼續堅持。

漸漸地,我似乎找到了訣竅,就不那樣費勁了。

地掃乾淨了,接下來要拖地了。我平時是最討厭拖地的了,因為拖地的水又髒又難聞,拖把又沉又笨,拖了好一會兒,我累了,便哼起自編小曲來緩解一下:「左拖拖、右拖拖、上拖拖……」這個方法果然奏效,才一會兒,我就把地拖完了。

不過我也感到太累了,便坐在沙發上休息。這時爸爸回來了。爸爸一見家裡的場景,頓時十分驚訝,待我講明後,便二話沒說,和我一起幹了起來。

我負責擦窗戶,爸爸負責整理櫃子。我打來一盆清水,便拿起抺布認真擦了起來,一邊擦一邊和爸爸有說有笑,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我便把窗戶擦得晶瑩透亮,爸爸把櫃子整理的井井有條。媽媽下班回來了,笑著誇我們:

「你們爺倆難得這麼勤快呀!」我和爸爸對視了一下便開懷大笑。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200字掃地拖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晚上,我吃完晚飯才七點,可媽媽才有氣無力的回來。我想:媽媽上班這專麼累,又屬要做家務,每天肯定很辛苦。不如,幫媽媽做一件家務,洗衣服。

媽媽正在吃飯,我跑去衛生間,打來一盆熱水,又把所有要洗的衣服拿來,放進盆裡,開始洗了起來。原本,我以為洗衣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可是,我才洗了4件衣服,就累的氣喘吁吁。以前,我總是把衣服弄髒,媽媽洗完之後一定很累。

我很後悔。

洗完衣服後,我就睡了,就連我在夢裡都一直在想:媽媽是不是世界上最累的人。

寫一篇關於做家務活後的感受200字

18樓:閆諾沙高潔

的好的再加⑤分。這樣漂泊的日子沒有持續很久!

大家都知道,只有五個朋左右,在大自然中所遵循的法則是「適者開始了我的北漂生活

幫家人做家務的日記,幫家人做家務的日記180字200字

今天,我幫媽媽做家務,媽媽首先要我拖地。我先在水桶裡 裝點水,再把拖把放進水桶裡。過了一會,就把拖把扭幹,我就認認真真的拖起地來了,一開始我還很感興趣的,但到了最後,我就心不在焉了。媽媽看到我這樣子,心疼的說 寶貝兒呀,那麼累就別拖了,待會兒呀,媽媽來拖,你去看電視。我說 不,媽媽,你平常老是做家務...

做家務的作文,做家務400字的作文

今天又是無聊 bai的一天,我du躺在床上,zhi無所事事的。心想 唉dao,如果有點專有意義的事做該多好屬啊!突然,一個念頭在我心中蠢蠢欲動,那就是幫媽媽做家務。首先,我幫媽媽掃地。我拿起掃把,把一樓掃了一遍,再拿起拖把,把一樓拖了一遍。這兩件簡單的事就花了我半天功夫,讓我滿頭大汗。可是我剛要收拾...

做家務的作文字,做家務的作文25個字

今天,我嘗試了一下洗碗是什麼滋味,那可真算得上辛苦了。我今天吃完飯,笑嘻嘻地對媽媽說 媽媽,你今天讓我洗碗好嗎?不行 媽媽嚴肅地說。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便來到那張桌前,把一個個碗一層層摞起來,又小心翼翼地把那一碟碗搬到水池前,我的心裡像有隻兔子在躥,緊張極了,生怕把它們摔碎了。剛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