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男人吃飯時突然暈倒,一分鐘內醒來,平時頭痛,做了頭部磁

2021-12-20 20:01:49 字數 1267 閱讀 9251

1樓:匿名使用者

腦血栓的話,要看具體是堵的什麼樣級別的血管,如果是小血管的話,一般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如果是大血管的話,藥物的效果一般不是很好,最好的法就是植入支架。輸液的話,一般就是改善微迴圈,效果還是有一點點,但是沒有根本的治好你母親的病。

你好,我經常頭痛,做頭部磁共振也沒事,請問是頸椎病嗎?

2樓:佴雯利

病情分析:你好,頭暈頭痛大多是由長期情緒緊張、焦慮,壓力、腦力勞動過度,思慮過度,睡眠不好所引起的

意見建議:。建議您可以做口服安神補腦液、谷維素、刺五加進行調理**,同時注意休息,保持睡眠充足

突然暈倒

3樓:

突然暈倒的原因很多,醫學名稱叫昏厥,主要機理是因為一時性、廣泛性腦缺血、缺氧導致。首先是大家每天都不吃早餐,不吃早餐對健康危害多多,不僅讓腸胃變得脆弱,還可能讓你患上膽囊結石,誘發慢性膽囊炎。早餐是絕對不可敷衍和隨意推遲的,更不能不吃早餐!

長期不吃早餐的惡果要遠比你想象中的可怕。

1、營養不均衡,抵抗力低:長期不吃早餐不但會引起全天能量和營養素攝入不足,而且,一般到上午的九十點鐘就會出現飢腸轆轆的現象,造成腸內壁過度摩擦,損傷腸黏膜,導致消化系統的疾病而引起營養不良,這樣,全身的免疫力降低、機體的抵抗力就會大大下降。

2、易患膽結石:如果不吃早餐,胃在沒有食物的情況下,照樣地蠕動,晚間所分泌的胃酸便會刺激胃壁,不但會損傷胃黏膜,還會因膽囊中的膽汁沒有機會排出,而使膽汁中的膽固醇大量析出、沉積,結久而久之,使人易患膽結石症。國外研究證實:

在20歲~35歲女性膽石症患者中,80%———90%的人都有不吃早餐的習慣。

3、易發心肌梗塞:美國的心血管病專家也向不吃早餐者頻頻發出警告:如果早晨胃中沒有食物的話,人體血液裡就會形成更多的b型血栓球蛋白,這是一種能導致血液凝固,使人易患心肌梗塞的蛋白質。

4、容易形成血栓:不吃早餐的人的血小板比那些吃早餐人的血小板更容易黏稠與凝集,從而特別容易形成血栓。

5、容易發胖:不吃早餐,中餐和晚餐時必然會吃下過多的食物,尤其是晚餐,飯後不久就睡覺。機體來不及消化吸收,長此以往,身體不堪重負,使得熱能過剩,極易造成脂肪堆積,使人發胖。

所以,早餐是**之道!

6、加速衰老:不吃早餐,人體只能動用體內儲存的糖原和蛋白質,久而久之會導致**乾燥、起皺和貧血,加速衰老。

其次就很可能跟工作環境有關拉,中國早上不吃早餐的人很多,卻很少有象你說的一個廠子有好多人出現忽然暈倒的情況,那應該是空氣不通暢,或者是廠子裡有產生了有害氣體等。

五十歲男人眉毛脫落能否再生,五十歲的男人眉毛脫落怎麼回事?

你好,精神壓力大,熬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良環境及有害物質等影響,都會造成眉毛非正常脫落.要儘量避免這些不良因素,眉毛的生長週期比較短,通常是3 4個月,意思就是 說只要每根眉毛的毛囊還在,3 4個月就會更新一次 每根眉毛的長度約為0.4 1.0釐米之間,它本身的生長與自然脫落都有著週期性的規律。...

五十歲男人不過性生活行嗎,為什麼男人五十歲和妻子不過性生活就是有外遇嗎

任何人不過性生活沒有事情的 比如和尚 只要你自己會調節就可以了 有能力就過,沒能力也沒辦法呀。為什麼男人五十歲和妻子不過性生活就是有外遇嗎 有的男人不是不想,而是到了這個尷尬的年齡體力不行了 我覺得不是。因為跟男人的體力和精力都有關係.五十多歲的男人因為身體原因長期沒有過性生活對夫妻之間有影響嗎 適...

五十歲的男人如何保養身體,男人五十歲以後如何養生

戒菸 戒酒,多運動,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心態要平和!儘量往這方面靠攏。其實胸懷寬大很重要,長壽的人都不是愛計較的人!心情很容易影響身體的!當然適當吃些補品也是不錯的!男人五十歲以後如何養生 50歲的男人,身體狀況已步入 多事之秋 各種各樣的疾病都可能在這個階段發生。體檢應該 查些什麼?健身有哪些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