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28歲,便祕嚴重,有沒有不吃藥的辦法

2021-12-20 23:50:59 字數 2009 閱讀 1574

1樓:我的世界很小有你剛好

解決便祕,好方法。堅持每天早起,一杯溫的蜂蜜水;堅持每天上一次廁所,多少都要便一點出來。堅此三個月,可以不再吃蜂蜜水,但堅持每天便便。便祕隨之解決,**也變好。

女28歲便祕很嚴重怎麼辦

2樓:o0夢貂蟬

多吃香蕉,這東西潤腸通便,還有可能是體內有毒素,想辦法多排毒

28歲女,曾經很多年的便祕,不記得哪一年

3樓:安吉拉寶貝

現在還便祕嗎,我也是便祕,上班族,哎,天天坐著,肚子越來越大,也不排便,很難受的啊,後來就是喝喝那個三孩,低聚果糖啊,大便就比較順暢了 啊,你可以喝喝的,省的每天漲得難受

本人女,28歲,便祕嚴重,有沒有不吃藥的辦法

4樓:map自投羅網彡

有,我喝過李植家潤腸茶,幾個小時就排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妹做了咖啡灌腸排毒後就好了很多;另外據說吃林海峰的營養早餐也會有效果;少吃米飯麵條,多吃番薯芋頭之類含纖維多的,估計也會有效果。

6樓:

你喝點蘇打水 看看效果

7樓:baby小小大熊

便祕了買點二代升級版活|腸|素清腸膠|囊能**好的

8樓:宛禎鄧芙蓉

解決便祕,好方法。堅持每天早起,一杯溫的蜂蜜水;堅持每天上一次廁所,多少都要便一點出來。堅此三個月,可以不再吃蜂蜜水,但堅持每天便便。便祕隨之解決,**也變好。

今年我已28歲了,便祕一直困擾著我三年,吃了好多藥也沒治好,不吃藥的時候又開始便祕了,一個星期才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腸道問題,平時可以多吃點芹菜之類富含纖維的蔬菜,促進腸胃蠕動,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即刻__出發

早晨起來先喝一杯涼水

女,今年28歲,近幾年一直便祕,請問有什麼祕方

11樓:我喜歡的歌

**便祕方法:1、喝一兩口不加水的蜂蜜;2、一頓飯用幾個老玉米吃飽,不吃別的。

告別便祕:先吃少油素食一星期,不吃肉食和油炸食品,多吃紅薯、南瓜、老玉米。如果不再便祕的話,肉食就可以試著吃,魚、蝦、羊肉、牛肉、豬肉、雞肉、鴨肉每週只吃一種,就會發現吃什麼肉食便祕。

今後當吃這些引起便祕的食物時,同時喝一兩口不加水的蜂蜜,就不存在便祕了。

嚴重便祕怎麼辦,28歲,女,太痛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每天睡前用手掌心按摩肚子,就是繞著肚皮打圈,可以腸道對食物的消化與吸收。

13樓:微朵淺淺

多練腹式呼吸,早起喝淡鹽水,每晚入睡前以肚臍為圓心四釐米左右為半徑順時針揉肚子,再逆時針揉肚子,長期便祕肚子肯定很硬,多試試,貴在堅持

14樓:小女笙吖

我用的產品不錯現在好多了

28歲長期便祕用過很多藥物都沒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三分毒,建議不吃藥,便祕可以喝些稀健火麻仁生茶調理一兩個星期就恢復了,避免抽菸喝酒,不吃辛辣油膩食物。

16樓:應興朝

常期便祕腸胃蠕動力不足

35歲女便祕很厲害該怎麼辦

17樓:我喜歡的歌

**便祕方法:

1、喝一兩口不加水的蜂蜜;

2、一頓飯用幾個老玉米吃飽,不吃別的。

告別便祕:

先吃少油素食一星期,不吃肉食和油炸食品,多吃紅薯、南瓜、老玉米。如果不再便祕的話,肉食就可以試著吃,魚、蝦、羊肉、牛肉、豬肉、雞肉、鴨肉每週只吃一種,就會發現吃什麼肉食便祕。

本人女的今年22歲,老闆男28歲,每天晚上十點下班老闆要開車送我回家,我怎麼辦 求拒絕理由。幫幫忙

叫上幾個女性朋友讓老闆一起送並請你們吃飯,保證以後他再也不會送你了。為什麼要拒絕呢?你老闆不懷好意?如果是,直接告訴他你有男朋友的,教他自重!如果不是,你保持合理的距離就是,世界上也不是都是壞人!就說你有難朋友了,如果讓他知道了他可能會誤會,這是最佳理由 哈哈,恭喜你走桃花運了.老闆是不是單身?如果...

如果單身28歲的女人問你多大了,有沒有物件是什麼意思

就是對你有好感,想要進一步瞭解一下,看有沒有機會繼續發展下去。你要是也對她有好感,那兩個人就多接觸。他可能喜歡上你啦。想試探你的意思 她看上你了,給你暗示,叫你主動點!甭管人家怎麼想的,先看看自己怎麼想的 多半是想跟你發生點什麼 瞭解你的現狀,是對你有處的意思唄!看來你也有點想法,要不然管她怎麼想的...

女,30歲。上面第二磨牙外翻嚴重,智齒沒有完全長出來,吃東

你好,從 來看bai你的上頜第二du磨牙,頰側錯zhi位生長。所dao以會牙齒 咬合,吃東西版 的時候咬傷權頰側黏膜,很容易導致黏膜潰爛創傷。這個第二磨牙是沒有正常的咀嚼作用的,建議最好還是到口腔科拍一張牙齒的x光片,檢查之後拔掉第二磨牙。就可以解決牙齒以後要和創傷發炎的問題。拔牙之後建議還是最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