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好多年碧生源,現在不喝就便祕,能不能有什麼辦法不依賴它

2021-12-21 00:07:27 字數 3241 閱讀 7613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把腸道菌群喝失調了,便祕有幾種1.腸道蠕動力差,就是纖維素吃少了,2.腸道吸水性強,就是吃了上火的東西,3.

腸梗阻,4.菌群失調,想要調根本,就要調腸胃,再根據**再細調,調腸胃有一款和中適合嘍!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可以先用肉蓯蓉鮮乾片進行調理,具有潤腸通便的功效。肉蓯蓉屬於藥食同源食品,可以用鮮乾片泡水喝,還可適當加些蜂蜜。純中藥調理,循序漸進從根本進行調理,效果比依靠藥物好。

肉蓯蓉選用內蒙古阿拉善巴丹吉林沙漠的肉蓯蓉品質最為正宗。其次,在調理有效果後,建議每天養成固定時間排便的習慣。這樣調理便祕很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去運動呢,喝那個有***不知道嗎

我媽自從喝了碧生源有依賴性,已經幾年了,一不喝就便祕,連喝桃花都不行,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呢?或者有什

4樓:琉璃苣

很好便祕都是這樣的。我媽媽便祕很多年了,嘗試過各種方法藥物,要不一點用沒有,要不就是起初有效果,但後期停不了有依賴性,或者是效果變差。也去醫院看過多次,沒有太好的**方法。

只能靠日常飲食,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導致便祕的食物如辣椒,多飲水,喝酸奶養樂多。我近期想讓媽媽試試酵素,不知道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脫敏**,逐漸減低喝碧生源的頻率,並找到其他健康的方法來治便祕,比如多吃點粗食,早起喝杯白開水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加蜂蜜,吃香蕉

因常喝碧生源,導致便祕,而且不喝它要便祕好幾天,現在有沒有什麼辦法調理過來,求答。

7樓:徐根榮李秀英的

別怪碧生源,吃粗糧,紅苕,芋藍,南瓜,早晨空腹一杯開水,好的蜂蜜溫開水沖服,按摸左邊胃部,從上到下!

8樓:卿七厥

正常飲食,少吃辛辣潮熱的的食物,多喝水,保持腸胃正常執行工作。

長期便祕怎麼辦喝碧生源就好不喝就便祕

9樓:夢起九天

這種情況是因為你的腸道問題造成的,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了,所以吃那種瀉藥類的藥品治標不治本,建議服用益生菌來調理腸胃。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我也是習慣了,不知道有沒有負作用。

11樓:奶奶梧桐

便祕通過藥物調理只能改變症狀,不能解決根本問題,關鍵是自己要改變飲食習慣,配合適當運動,乃是長久之計。

12樓:禁txt愛

多喝水,喝那些治標不治本,少吃辛辣上火的,多喝水,早點休息

喝了碧生源,現在不喝就大不出便。為什麼?

13樓:碧生源

我們的產品不是藥品。茶療產品僅是輔助調理,即不是藥物也不能代替藥物來**長期性便祕,所以沒有依賴性這個概念,但是對於效果,需要她在飲茶同時配合飲食結構及適當的腸道運動才能調理好,但是如果從以上方面不做改觀,便祕的症狀不會減少

1)保證足夠的飲水量。每天需供給體內水份1500—1800ml左右。根據天氣的冷溫可適當的加減飲水量。

2)應多食纖維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蔬菜中的芹菜、菠菜、絲瓜、蓮藕;水果中的梨、蘋果、柚子類都含有較多纖維素。

3)堅持晨練,散步、小跑、打太極、健身操等活動,都可適當進行並溶入每天的生活當中。

4)進行腹部按摩,可自己操作。從右小腹開始,順時針方向10—20回,每日2—3次,以助腸腔蠕動,效果甚好。

5)養成按時排便的習慣。不論有無便意,每天早餐後,必入廁蹲廁,用以刺激排便反射。習以為常,自然就可按時排便了。

6)自我縮肛運動:每日晨起或睡前,取下蹲大便姿勢,身體略前儋,以每分鐘50次的速度,進行**有規律的收縮運動150次,堅持兩個月,效果明顯。

以前為了**經常喝碧生源,腸清茶這些,現在有依賴性了,不喝酒便祕,怎麼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少喝點,另外可以用水果代替,比如說香蕉,香蕉就有很好的排便的功能!

15樓:

身體該關愛,但不能過頭,一切順其自然,只要開心就是健康,找個心理醫師調理吧

16樓:

難道是你的腸胃有問題了!去看醫生吧!

出現一停止喝碧生源就便祕的情況,請問為什麼會這個

17樓:荷塘月色論壇

病情分析:你bai好,一般考慮,裡面含du有zhi番瀉葉的成分,會

dao引起腹瀉,便祕最好是從飲專食方面調節,屬最重要的多喝水,多食用富含膳食纖維的新鮮的水果蔬菜。另外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意見建議:適當的做腹部的按摩及活動可以增加腸蠕動促進大便的排出。

你好,碧生源潤腸茶主要是潤腸通便的作用,出現拉肚子是屬於正常的反應,你現在應該注意停止喝碧生源潤腸茶,注意保暖,現在防止受涼

18樓:莎窙藥緣皨軌

平時要注重飲食,便祕都是飲食不好,生活不自律,喝碧生源可以解決便祕的,長期飲用可以改善腸道功能的。

我20多歲,有便祕情況,之前喝碧生源常潤茶,喝了之後就有了依賴,不喝就不拉,有個營養師教我以後

19樓:凱鏞公司營養師

不建議經常喝,容易造成腸道功能紊亂。日常可以經常吃一些蔬菜水果以及粗纖維的食物,不要久坐,每天要適當的走動走動或者做一些運動,有助於排便。

20樓:

我覺得首先要規律飲食,多喝水,各種食物都要攝取,但適可而止。

晚上散散步,打打羽毛球之類的。早上培養一下上廁所的習慣。

午餐後半小時喝酸奶。下午儘量吃的清淡些,睡前兩小時吃根香蕉。

心態好也很重要哦。

21樓:碧生源

我們的產品不是藥品。茶療產品僅是輔助調理,即不是藥物也不能代替藥物來**長期性便祕,所以沒有依賴性這個概念,但是對於效果,需要在飲茶同時配合飲食結構及適當的腸道運動才能調理好,感謝關注碧生源品牌

22樓:恐怖片電鋸驚魂

這種都是坑爹貨。還要靠自身身體的能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年輕不建議喝那個,還是通過食療解決更好,多吃紅薯、香蕉、蘋果、葡萄、草莓、獼猴桃等水果,韭菜、芹菜、紫菜、燕麥等粗纖維食物、蔬菜,早晚一杯蜂蜜水。

我媽自從喝了碧生源有依賴性,已經幾年了,一不喝就便祕,連喝桃花都不行,有什麼解決的辦法呢?或者有什

很好便祕都是這樣的。我媽媽便祕很多年了,嘗試過各種方法藥物,要不一點用沒有,要不就是起初有效果,但後期停不了有依賴性,或者是效果變差。也去醫院看過多次,沒有太好的 方法。只能靠日常飲食,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導致便祕的食物如辣椒,多飲水,喝酸奶養樂多。我近期想讓媽媽試試酵素,不知道怎麼樣。脫敏 逐漸減低...

我喝碧生源常潤茶怎麼不上廁所啊,為什麼喝碧生源常潤茶老上廁所呢?

你喝一包沒反應,喝兩包,還是沒反應的話,建議你直接拿兩包煮水,這樣一般都會有反應的。不過給你說個實話,喝常潤茶不論什麼牌子,都是飲鴆止渴,建議你正規就醫,掛個消化內科。還有一個竅門,走路 跑步等劇烈運動 快走能幫助你,很快就有便意了。便祕一般都是小肚子那裡硬硬的,不活動,你讓小肚子動起來,就會上廁所...

我家房好多年不住了現在房子已經快塌了我想翻蓋國家有補貼嗎

為什麼老是想到國家噸補貼?你在外面買房了幾天不能拿補貼。再說了每個回地方規定不一樣。即答使有也不多,要拿也需要很多手續。到時候有可能花三千拿五千,還累死人。所以如果有能力就不要去想國家那點兒錢,累人。有可能錢花了,人累死,結果你還不符合規定。那就成了賠了夫人又折兵。記住一句話,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