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3打電話手機聲音低,紅米Note3打電話聽不到聲音

2021-12-22 03:55:15 字數 700 閱讀 9573

1樓:不說

1.打**的時候你可以按音量+增大聲音試試。

2.如果已經是最大聲還是有問題,可以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入recovery清空所有資料,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系統更新-重啟進入recovery;或者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

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3.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可以向小米售後尋求幫助。

拓展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發、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臺智慧手機。小米的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是小米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企業文化:

小米沒有森嚴的等級,每一位員工都是平等的,每一位同事都是自己的夥伴。小米崇尚創新、快速的網際網路文化。我們討厭冗長的會議和流程,在輕鬆的夥伴式工作氛圍中發揮自己的創意。

我們相信使用者就是驅動力,我們堅持「為發燒而生」的產品理念。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來的note3,別逗

紅米note3打**聽不到聲音

3樓:回憶

二 硬體問題,聽筒壞了,換個聽筒100%可以解決問題。

魅藍note3和紅米note3哪一個配置好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專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屬。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3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寸fhd ...

紅米note3和小米4哪個好,小米4和紅米note哪個好

現在的紅米note3高配版比小米4強 曉龍650處理器已經超越了曉龍801 而且紅米note3還支援sd卡擴充套件 支援指紋解鎖 這些使用功能小米4沒有 小米4停產停售了。購買小米手機建議在小米官方渠道購買,比如小米官網或者手機上安裝的小米 客戶端,還有京東與甜貓的小米官方 其它渠道沒有保障。非官方...

紅米note3和紅米note4x哪個好

您說的這兩款手機是同一個品牌的不同機型,硬體配置相當,系統是一樣的,所以使用者在使用體驗上基本一樣。這兩款手機的外形上各有特色,您可以根據您對外觀的喜好進行選擇。手機肯定是新出的會比老的有進步。否則就沒必要更新了。所以有說法,買新不買舊。肯定選note4x 紅米note3和紅米note4x哪個好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