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抽三包煙抽30年不抽菸什麼時候肺會變好

2021-12-22 09:57:49 字數 1440 閱讀 2125

1樓:老狐狸修煉中

吸菸者的支氣管在72小時內開始放鬆,並且呼吸能力也會相應增加。抽完最後一支菸後,肺纖毛也開始再生。纖毛是一些排列在肺部氣道的小絨毛,它們有過濾雜質和預防感染的作用。

香菸包含的化學品會毒害和摧毀纖毛,因此而增加肺病,中毒和汙染風險。纖毛再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沒有它們,肺很難清除有毒物質。通常在兩週時間內,戒菸者就可以注意到肺功能開始日漸提高。

月變化停止吸菸三個月後,肺功能能提高30%。六個月時間內,肺纖毛可以轉變成與非吸菸者一樣的狀態。在纖毛恢復正常後,就能有效清除死亡和受損細胞。

同時,支氣管組織也開始癒合。這個過程通常需要6-12個月時間。根據美國肺健康**的報告,在最初的9個月裡,任何持續性咳嗽,鼻竇感染或其它呼吸問題都與戒菸有關。

年變化身體組織和纖毛會在戒菸後繼續恢復多年時間。其結果是肺功能逐漸增強。美國肺健康協會指出,戒菸10年後,前吸菸者患肺癌的風險可以比吸菸者降低一半。

永久性損傷

吸菸會損傷肺泡或肺中的小氣囊。這些氣泡的主要功能是吸取氧氣並清除二氧化碳。當肺泡嚴重受損時,就會讓吸菸者的呼吸變得困難。可以肯定的是,任何受損肺泡都是永久性的,並且難以逆轉。

2樓:寂世綢繆

15年 反正不抽了以後絕對是滿滿轉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硬性損壞的話,3個月

4樓:粽有惑

還沒變好前估計就掛了

5樓:春光明媚哈

這個因人而異啊。建議去醫院做全面的檢查

我一天抽三包煙,抽了三十年,現在戒掉什麼時候會變好。

6樓:

你好!如果你能成功戒掉,一般在二~三年後你的健康狀況就能恢復到跟正常人的水平!祝你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30年積累。恐怕很難和不抽菸的人相比。

8樓:匿名使用者

變不好了,但是可以建議抽少一點

9樓:愛小華

慢慢會變好,要有毅力去戒菸,最好不要閒下來,不能和吸菸的人在一起。

要是一個人在一天內抽三包煙多少天會死亡?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菸酒傷身體,都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到有一天他抽不完三包煙,他就掛 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就得癌症了 ,,離天堂不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傷肺,要適量少抽。…生命…。不要想什麼時候死,你想什麼時候能戒菸。有人說抽的是煙,吐的是愁。愁也可以換其它方式的。

一天抽五包煙,能活多久,一天抽5包煙會死嗎

一天5包?你不如問你死的時候肺黑到什麼程度呢 得看個人體質,煙的質量。很複雜,個人估計也就50歲左右 一天抽5包煙會死嗎?得看這個人是新菸民還是老煙鬼了,新菸民肯定夠嗆了,老煙鬼一時半會兒是死不了的,但也活不了大歲數的。你一天抽5包煙。你簡直就是個煙鬼啊,你不死也會被煙霧薰死。你是個人才,一天抽5包...

一天3 4包煙對身體有害嘛,一天抽3包煙,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嗎

抽菸有害健康 只要抽菸就有害 更別說3 4包了 肯定有害的,抽菸不管多少都對身體不好的,建議最好不要抽。一根菸都對身體有害,為了您的家人和自己的健康請儘快戒菸 危害很大,勸你逐漸減少菸草的吸入量 吸菸有害健康,吸的越多害處越大而深,事極必返,你離戒菸的日子已經不遠了,我深有體會!這個問題不要問也是有...

一天抽幾根菸是正常的

0根是最正常的,一般煙癮小的,一週2包 煙癮中的1 2天一包。超過1天1包的就屬於嚴重了。都說戒菸,要是那麼容易戒掉,就沒這麼多提問的了。這位朋友,戒菸很難只能告訴你儘量少抽。一天給自己定個量,建議你1天3到4顆煙。適當的抽菸可以加強人體的免疫系統 這個適當的標準要看你是抽的什麼煙 要是淡煙最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