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是關於不死人抓了好多個女的後來那些女的都被人救走了

2021-12-22 13:49:00 字數 3716 閱讀 7301

1樓:山水阿銳

畫中仙 (1988)

導演: 午馬編劇: 午馬 / 陳錦昌主演:

元彪 / 王祖賢 / 午馬 / 李美鳳 / 吳啟華型別: 喜劇 / 奇幻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語言:

粵語上映日期: 1988-03-18片長: 97 分鐘又名:

picture of a nymph

畫中仙的劇情簡介 · · · · · ·拾兒(元彪 飾)是老道士(午馬 飾)在河邊一個木盆裡發現的孤兒,起名拾兒將其撫養**。拾兒自小跟著老道士捉鬼降妖,與俗世沾染不多,只得崔書生(吳啟華 飾)這一個朋友。鬼王(李美鳳 飾)向來作惡多端,常將無辜少女劫走,帶入陰間。

莫愁就是鬼王帶走的一個年輕女孩,在出嫁路上被劫走,做了孤魂野鬼,受制於鬼王。崔書生偶遇可附於畫中的莫愁,對其曼妙可愛的身姿戀戀不忘,鬼王卻始終不肯放過莫愁。   崔書生決心解救莫愁,反被鬼王所抓,拾兒一心想救出朋友,老道士卻不通人情不願幫忙。

拾兒是否能夠救出崔書生?好心收養孤兒的道士真是如此絕情。

求一部電影,內容大致是一個女被歹徒槍殺了,後來被救。並改造成了女機器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影我也一直在找,就是找不到!找到 一定給我發個資訊來[email protected]

3樓:

我也一直在找這部電影,不知道你找到了沒~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機器人 *** 青山知可子 吳大維 1991

求一部外國電影,好像是一群女的在森林裡被一群男的追殺 那其中有個女的被多次**,後來被一個男的救了 50

5樓:老趙瘋了

有點像《我唾棄你的墳墓》

滿意請採納!

6樓:荷尚輕煙慢

魔宮魅影

8.7分

主演:林心如楊祐寧任達華黃磊

導演:葉偉民

型別:愛情驚悚

時長:103分鐘

年代:2016

地區:香港簡介

7樓:我不止是高材生

劇情有點像《我唾棄你的墳墓》,不過這部電影是世界***片之一,資源不好找。

8樓:匿名使用者

《韓賽爾與格蕾特:女巫獵人》,最近剛出來的,男主是《復仇者聯盟》裡的鷹眼,女主演過《波斯王子:時之刃》,非常漂亮!謝謝採納!

9樓:cf阿鋒

《我絕不孤獨的死去》阿根廷版我唾棄你的墳墓

10樓:匿名使用者

eeyykk拿去用吧、、真心覺得好

很多年前看的一部電影 ,叫兩個女人被吃人族野人抓了,其中一個好像帶著大帽子,後來又被一個人救了,是

11樓:

應該是 驚心食人族1-3 的其中一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其實,女人不一定要閉月

羞花、沉魚落雁,不一定要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女人只要有氣定神閒的優雅,只要有善良純淨的心靈,只要有一低頭的溫柔,在素白年華里以最美的姿態綻放,那麼,縱然紅顏彈指,芳華逝去,她依然是受萬千世物寵愛的花朵。

有一部電影有一個鬼王 要娶一個女人 後來有一個人為了救她去了陰間最後被人拉了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畫中仙 (1988)

導演: 午馬

編劇: 午馬 / 陳錦昌

主演: 元彪 / 王祖賢 / 午馬 / 李美鳳 / 吳啟華型別: 喜劇 / 奇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8-03-18

片長: 97 分鐘

又名: picture of a nymph畫中仙的劇情簡介  ·  ·  ·  ·  ·  ·拾兒(元彪 飾)是老道士(午馬 飾)在河邊一個木盆裡發現的孤兒,起名拾兒將其撫養**。拾兒自小跟著老道士捉鬼降妖,與俗世沾染不多,只得崔書生(吳啟華 飾)這一個朋友。

鬼王(李美鳳 飾)向來作惡多端,常將無辜少女劫走,帶入陰間。莫愁就是鬼王帶走的一個年輕女孩,在出嫁路上被劫走,做了孤魂野鬼,受制於鬼王。崔書生偶遇可附於畫中的莫愁,對其曼妙可愛的身姿戀戀不忘,鬼王卻始終不肯放過莫愁。

崔書生決心解救莫愁,反被鬼王所抓,拾兒一心想救出朋友,老道士卻不通人情不願幫忙。拾兒是否能夠救出崔書生?好心收養孤兒的道士真是如此絕情?

電影裡有一個鏡頭是女主角被人追殺,後來被一輛無人駕駛的汽車給救走了,是什麼電影

14樓:夢迴紅樓半生緣

電影名為:《奇謀妙計五福星》

導演:洪金寶

編劇:洪金寶、黃炳耀

製片人:鄒文懷、洪金寶

型別:犯罪、動作

出品公司:嘉禾娛樂事業(集團)****

劇情簡介:

茶壺(洪金寶飾)、死氣喉(吳耀漢飾)、凡士林(秦祥林飾)、捲毛積(岑建勳飾)及犀牛皮幾個人因不同的原因入獄,但大多是當冤大頭。

這一天,他們同日出獄,並決意改邪歸正,同組清潔公司。在一宗黑幫偽鈔電版交易中,交易失敗,歹徒黑吃黑,被警察成龍看見,歹徒情急之下將贓物拋入清潔工作車中。從此五寶成了大家目標,被**追捕的同時,又被黑幫追殺。

進退兩難時,妹妹又被扣作人質,情急之下,他們在犀牛皮的指導下才轉危為安,才知道原來犀牛皮是臥底神探。

這是成龍的師兄洪金寶所導演的「五福星」系列電影中的一部,成龍在片中雖屬客串性演出,但也造就了這一全片最精彩的橋段。

成龍飾演的警察腳穿旱冰鞋在高速公路上追捕兩名駕車逃跑的劫犯,只見他手抓住一輛急馳的轎車後窗,當一輛十六輪的大卡車開過時,成龍順勢從急馳的大卡車下滑過到馬路的另一側。

就勢一躺讓一輛從身後開來的轎車從身上跨過,隨後縱身一躍,上了一輛從身後開來的摩托車,追上歹徒後用槍迫停,注意當時是在高速公路上,這造成了五十幾輛轎車相撞堆在一起的後果。

部分角色介紹:

茶壺:入室盜竊犯,在監獄裡認識死汽喉、凡士林、捲毛積及犀牛皮,並結為朋友,共同改邪歸正,和捲毛積的小妹相愛。

捲毛積:

因為聚眾**入獄,和茶壺他們結為朋友,很關愛小妹,和大家一起開清潔公司。

凡士林:

盜竊珠寶入獄,****一個,想追求小妹,頗為聰明。

死氣喉:

偷車賊一個,幻想練成隱身術,鬧出不少笑。

蘭克司:

反黑組總督察,潛入獄中調查***老大陳強,機緣巧合之下與茶壺他們成為好朋友。

小妹:捲毛積的妹妹,和茶壺兩情相悅。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變形金剛真人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莫非是"無人駕馭"?

求是什麼電影 一部電影,最後是壞人挾持了一個女主角,一個人進來救女主角,與壞人打了起來,女主角

17樓:賣紅薯的

獵影追凶

導演:劉定堅

主演:陳穎欣李滶韋蔡明芳黃峻鋒張鬆之陸駿光地區:大陸

求一部電影,大致是一個男人去救一個女人的,最後那個女被放在一個實驗的地方,身上有蠻多管子的外國電影

18樓:腐國風光無限好

大概是阿湯哥的叫啥來著

19樓:

人獸戀還是什麼的外國片?

求關於一部毒品電影名字,求關於一部毒品電影 名字

我們這個星期學校才組織看了這個電影滴 叫 明天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有關母親吸毒的 臺北女人 導演 張軍釗 主演 朱琳 李強 劇情簡介 安娜在臺北一家醫院當 丈夫拋棄了她和腿有殘疾的女兒。為了生活,為了治好女兒的腿疾,安娜白天在醫院上班,晚上和假日給人當護理,累得精神恍惚。林醫生為她注射毒品,使她忘...

求電影一部,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龍之谷之破曉奇兵,雖然是動畫片,但和你的要求完全符合 求一部電影 火的戰車 最典型的勵志影片,1981年4項奧斯卡得主,關於奧運會的最佳電影,火的戰車 的劇本根據二十年代兩個青年短跑選手 埃立克.利德爾和哈羅德.亞伯拉罕,為參加1924年在巴黎舉行德奧林匹克運動會刻苦鍛鍊,終於取得冠軍的真實故事編寫...

求一部關於鯊魚的電影,求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變種鯊魚人 抄 hammerhead shark frenzy 怒海狂鯊 raging sharks 水深火襲熱之生化狂鯊 shark attack 大白鯊之致命 dark waters 異形復仇 creature 顫慄汪洋 open water 血海食人鯊 blue water,white 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