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和西甲哪個是歐洲最好的足球聯賽

2021-12-22 13:49:00 字數 1116 閱讀 6211

1樓:舊時光刪

影響聯賽整體實力的主要還是各個球隊的球員引進。從聯賽轉播等等運作來看,英超還是最吸金的,特別是其轉播分成明顯優於其他聯賽。中小球會(中下游球隊)也能得到不費的轉播分成,可以改善自己球隊的整體實力。

最近幾年英超的一流球星流失嚴重也是不爭的事實,c羅從曼聯中國皇馬、貝爾從熱刺中國皇馬、蘇亞雷斯從利物浦中國巴薩、法佈雷加斯從阿森納中國巴薩。   英超強隊可以有:曼城、阿森納、切爾西,準強隊可以有:

曼聯、利物浦、熱刺(近年來球隊成績、球星穩定);   西甲強隊可以有:皇馬、馬競、巴薩,準強隊可以有:塞維利亞、巴倫西亞   德甲強隊可以有:

拜仁、多特蒙德,準強隊:勒沃庫森   意甲強隊可又有:尤文圖斯   法甲強隊可以有:

巴黎聖日耳曼、摩納哥   從近些年歐冠、歐聯戰績看西甲無疑是相當的成功,德甲也不錯。這兩個聯賽在歐戰賽場遠遠超過英超、法甲、意甲球隊。但是樓主問的是聯賽的整體實力,採用一個古代經典案例:

田忌賽馬。英超中下游球隊的實力明顯是優於西甲和德甲中下游球隊實力的。因此聯賽整體的實力上來看,英超目前還是最強的。

英超強在他的商業運作能夠給中下游球會帶來不費的轉會資金,這是其他聯賽都不能具備的。   英超,沒有外援(非歐盟成員)限制,但需要勞工證。   西甲,每個隊最多可註冊三名非歐盟成員國的球員,最多可同時出場三名非歐盟球員。

  德甲,每個俱樂部有四個外援名額,但是每場比賽最多隻能上場三人。此外,還強制要求每個俱樂部的一線隊至少有依貳名本土球員。   法甲,允許每個參賽俱樂部有四名外援,同時上場的最多人數也是限制在三人。

  意甲,每個球隊的外援數量其實是不受限制的。只是在引援上,一個夏天最多隻能引進一名海外非歐盟球員(已經在意甲的外援不算在內),如果想多引進,就必須要賣掉依名外援,同時外援上場人數也限制為三人。此外義大利足協頒佈了一項本土球員「三+三」政策,即要求每個俱樂部至少有三名自家青訓出品的球員,以及至少三位來自義大利其他俱樂部青訓培養的球員。

  歐盟成員國之間球員交流不算外援,擁有歐盟國籍的雙重國籍球員不算外援。另外,歐洲自由**聯盟體(efta)的中國國冰島、列支登士敦、挪威、瑞士也和歐盟國家享受同等待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只要打出自己的風格( 複製.括號的,開啟。( b13.pw )

,對方不是超人

請問歐洲冠軍盃,西甲,足球的歐冠,英超,西甲,意甲是什麼意思?

9月29日 02 45 羅馬vs 克盧日 e9月29日 02 45 巴塞爾vs 拜仁慕尼黑 e9月29日 02 45 切爾西vs 馬賽 f espn 央視網9月29日 00 30 莫斯科斯巴達克vs 日利納 f espn 央視網 9月29日 02 45 阿賈克斯vs ac米蘭 g cctv 5 央視...

英超和西甲哪個水平更高

英超水平更高。西甲作為五大聯賽近年來歐戰成績突出的兩大聯賽,孰強孰弱,這個需要看球迷的欣賞點在 英超技戰術整體屬於全攻全守,速度快,節奏強,對抗強,對體能要求極高,雖然長傳衝吊的古典英式打法不斷減少,但是場面落後情況下,這種打法又會顯現。相對於西甲英超球員技術含量整體稍弱,而西甲普遍強調整體配合,傳...

英超和西甲哪個聯賽水平更高呢,想開始學看足球,英超跟西甲哪個水準比較高?

英超,西甲作為五大聯賽近年來歐戰成績突出的兩大聯賽,孰強孰弱,這個需要看球迷的欣賞點在 英超技戰術整體屬於全攻全守,速度快,節奏強,對抗強,對體能要求極高,雖然長傳衝吊的古典英式打法不斷減少,但是場面落後情況下,這種打法又會顯現。相對於西甲英超球員技術含量整體稍弱,而西甲普遍強調整體配合,傳控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