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冷淡,面無表情,語調,一般男生多還是女生多

2021-12-22 16:46:11 字數 1617 閱讀 2483

1樓:月光

看情況,男生的話,這一點是骨子裡的。女生的話,有這些特徵的主要是裝高冷的。

2樓:普雅花卍開

男生,因為男生喜歡裝酷

為什麼有的女生平時正常,一和男人說話就語調上揚滿嘴

3樓:將軍愛妞妞

有的男人一到人多的地方說話就大聲,還喜歡吹牛,為什麼?博得注意唄,

女人呢?她的終極目的基本都是為了博得注意,原因的話----------激素啊!如果沒有這方面慾望,是不是沒發育好啊!狗還知道到處撒尿呢!

女人不光要長得禍國殃民的,心理上也得積極,一天必須矜持?誰說的?一天裝作不關注這方面,背後化妝畫2個小時,有意思嗎?

所以說,不要看不慣那些一有帥哥就犯花痴的女人,那才是正常的反應。

說話冷淡,老是一個語調,表情也是面無表情,不愛說話,這是什麼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人際交往,但並不是對所有人都這樣,只要你夠熱情夠真誠,她會很容易對你開啟心扉的。因為我就是這種人。

5樓:空空雅俗

曾經心靈受到創傷。關閉了自己的心,築起一道牆。害怕再次受傷。

6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這個人木納或者是對你沒興趣,你少理他好了!

7樓:白羊

內向的人,無法大膽和別人相處

8樓:慕老爺

自以為是的人,總把自己看的高高在上…

一個男生不喜歡和女生說話 面無表情 冷冰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跟男生也這樣,八成是他家環境,父母之類的影響。主要是這種的,就不知道如何熱情了已經。

一個人說話經常面無表情,語調經常一個,態度冷漠是不是很讓人討厭

10樓:加油玄彬

每個人有每個人氣質秉性,不能說喜歡開朗的就討厭冷漠的,其實外表冷漠不代表內心也如此。

11樓:橘橘橘橘子

是吧,感覺太冷了,無法交流。

12樓:夢飛淡心

這是一個人的習慣了。

一個人整天不愛說話,不愛出門,面無表情,目光有些呆滯,是什麼一種狀況 20

13樓:水晶保羅

單憑這些描抄述,很難具體判襲斷到底是什麼問題。bai因為抑鬱du障礙、阿爾茨海默氏症,zhi

包括精神**症dao都會有類似的表現,所以必須結合其他症狀、通過專業的手段才能診斷。

不過通過這些描述,大致可以判斷這可能是木僵的表現。木僵是指患者不言不語、不吃不喝、不動,言語活動和動作行為處於完全的抑制狀態,大小便瀦留。由於吞嚥反射的抑制,大量唾液積存在口腔內,側頭時順著口角外流。

但如果患者的言語活動和動作行為明顯減少,但是還沒有達到完全消失的地步,則稱之為亞木僵狀態。完全的木僵多見於緊張型精神**症,而亞木僵多見於抑鬱障礙(故又稱「抑鬱性木僵」)。

1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科會告訴你,缺少什麼微量元素。

人一般交談說話有多小分貝,人平時說話多少分貝?

10 20分貝,很靜,幾乎感覺不到。20 40分貝,相當於輕聲說話。40 60分貝,相當於普通室內談話。60 70分貝,相當於大聲喊叫,有損神經。70 90分貝,很吵。長期在這種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會使人的神經細胞逐漸受到破壞。90 100分貝,會使聽力受損。100 120分貝,使人難以忍受,幾分鐘就...

如果一男生對女生A說話很隨便,對女生B一般不太會多說話,什麼意思

把女生a當知心朋友,不喜歡女生b 喜歡b 對a是一種自然的朋友關係 很明瞭,男的喜歡上了b 20 喜歡 其它不熟 如果男生一直對女生說話比較隨意,當他和另一個女生公認關係後,對女生感覺敷衍,說明什麼 不太理解題目,是說a和b說話隨意 之後a和c確立了男女朋友關係,再之後a對b比較敷衍嗎?說明他根本沒...

為什麼一般認為男生應該學理科而女生則多學文科

因為理科比較難,而男生的思維能力要比女生強一些,所以認為男生應該學理科。而女生一般都比較溫柔,所以認為女生應該學文科。我認為有這種觀點,主要還是在於覺得理科主要是以實踐勞動為主,大部分做的工作都是比較辛苦或者露天的工作,而文科大部分工作主要在於辦公室大部分的工作,都是文職比較輕快一些,這也許就是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