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團糟,該如何改變現狀

2021-12-22 19:41:55 字數 994 閱讀 7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生活是我們自己創造的,我們自己才有選擇糟糕的生活,還是快樂的生活的。

指導意見:

從現在開始您首先就要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用積極的語言去描述自己的生活。《祕密》為我們揭示了思維的力量,你有什麼樣的想法,就會獲得一個什麼樣的世界。我們通過自己的想法為我們自己創造了我們的生活。

要想改變我們現在的生活,需要改變的不是周圍的大環境,而是我們的思維,我們的想法。但是在生活中,很多人都習慣用消極的想法來看待發生的事情,用消極的語言去描述自己的生活,所以很多人都生活在痛苦之中。「我不行,我能力太一般了,我肯定勝任不了。

」當你的老闆希望你出任某個職位的時候,你是不是在心理這樣對自己說呢?「我老公不愛我了,他肯定要拋棄我了。」當你的先生和你吵架之後,你是否會這樣想呢?

「我完了,我活不下去了,這麼嚴重的事情肯定會把我壓倒的。」當面對投資失敗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會這樣說,結果讓自己沉浸在恐懼中,而不是想辦法解決問題呢?這就是我們思維的力量。

當我們自我批評,貶低的時候,當我們認為自己不行的時候,我們就沒有了行動的力量,我們放棄了自己的希望。結果可想而知,事情就按照我們的想法發生了!但是這種消極並非不可改變的,科學研究發現,當我們用積極的語言描述生活,用積極的心態對待生活的時候,我們就會快樂,我們吸引到自己周圍的也全都是積極的能量。

這就是肯定語發揮的力量。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這是非常艱難的一步,因為這是我們從來不習慣的東西。每天兩次,每次3分鐘,看著鏡子裡自己的眼睛,大聲說:

「×××(你的名字),我愛這樣的你,我接受這樣的你。」當你獨自一人,或感覺你在批評自己的時候,這也是一句要反覆大聲說的非常好的肯定語。一個人不可能同時有兩種想法,所以,要用這種肯定語替代你對自己的消極說法,例如,「我怎麼這麼笨?

」,或「我從來沒有把這種事情做對過。」經常重複,積極正面的肯定語就會具有消除破壞性的想法和感覺的力量,甚至消除那些已經持續多年的消極想法和感覺。

2樓:卡其

生活如此美好,你卻這樣暴躁,這樣不好不好

我覺得自己生活一團糟,怎麼辦,生活過的一團糟怎麼辦

給自己定個任務和目標吧。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1 3年以內能完成的。能夠堅持下來,我想很多問題都會在你解決問題的過程中一一化解。靜下心來,好好捋出頭緒。生活過的一團糟怎麼辦 沒有誰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襲總是難免磕磕。bai絆絆,遇到困難挫折一。du定不要灰心喪氣,zhi憂鬱的日子總dao會過去。在...

作為父母,大家會擔心孩子把生活過得一團糟嗎

會呀,會擔心孩子會把以後的生活過得一團糟呀。我想每個父母都會吧。我小的時候不太喜歡收拾房間,房間亂糟糟的衣服就亂丟,然後我爸我媽就經常說 哎呀,以後你長大之後可怎麼辦哪,以後去你家可能都沒有放腳的地方,你這個樣子能嫁的出去嗎?誰會要你呀?其實呢我覺得這就是家長的焦慮而已呀,我長大了之後,我家裡收拾的...

男朋友很想和我結婚,但是我家真的是一團糟,我是福州八縣的人

你不是親生的吧,否則你爸媽也不會拿你錢養老,我們這邊好多因彩禮錢沒帶回去天天吵架鬧離婚,那你爸媽能忍心看你過這樣的日子,你說的可以,但是看男方父母是不是開放思想,有開放思想就能包容,只要不失大雅,要與時俱進,讓男朋友會和你一起攜手,做好各自父母思想。如果你真想結婚,彩禮錢拿到自己手裡辦嫁妝或者存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