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後的脫落期有多久,植髮術後為什麼會有脫落期,脫落期一般多長時間

2021-12-23 06:02:01 字數 5330 閱讀 6911

1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所取的毛髮都是來自於患者自身,而且主要是後腦部位的頭髮。正常的頭皮平均包含了9萬-14萬根發展成熟的頭髮和更多的小絨毛及不可察覺的毛髮。頭髮的生長和替換是呈週期性的,正常頭髮的生長週期可分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個階段,在生長期,頭髮從毛囊基部長出,並能連續生長2-4年,直至完全長成;接著是退行期,為2-4周,在此期間頭髮停止積極的增生。

最後是休止期,約持續3個月,之後頭髮開始頭髮脫落。

人體的毛髮就是處於這樣的一個不斷生長、脫落的迴圈週期之中。每個人的頭髮常常處於生長週期的不同階段,脫落和生長處於動態平衡中,平均每天約有100根左右的頭髮脫落,但同時又有同等數量的頭髮正常的進入生長期。

做完植髮之後效果並不是一下子就能看出來,一般需要至少三個月以上的時間才會逐漸看出效果,可能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效果才會完全顯示出來。

2樓:苗鳴泥寒夢

你好,植髮後脫落期是在1個月以內,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頭髮脫落的時間也不同,最晚會持續三個月,但是脫落期過後頭髮就會進入一個快速生長期。面對頭髮脫髮的時期,不用緊張,一定要放鬆心情,根據醫生的指示做好術後護理工作,耐心等待植髮效果。

3樓:

植髮脫髮期是多長時間是值得關注的一個問題,植髮後脫落是因為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需要經歷一段植後脫落期。一般在植髮後4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頭髮開始生長了的,有的為6個月,甚至是1年時間。與手術專家和手術後的護理有關係的。

植髮是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等移植後的毛囊生長好後,就可以長出新的頭髮了。

4樓:酆健竹鴻光

你好啊,如果嘗試過各種**方法還是不見效果,加上有家族遺傳,你應該是遺傳性脫髮。常規藥物**是沒有作用的,你只能選擇植髮手術。建議:

植髮手術是採取後枕部健康永久性生長的毛囊種植到脫髮部位,這些毛囊在新的部位繼續生長,保持原有頭髮的特性,不會脫落。

5樓:瑞麗詩惠醫生

植髮後第15天開始會出現換髮期。

6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脫落期是指經過移植手術後,毛囊裡的毛幹會自動脫落,但脫落的僅僅是毛幹,而不是後天移植的毛囊,毛囊通過移植之後需要一段時間來建立自己的血液迴圈系統,等毛囊適應移植後的環境,便會長出新的頭髮。不過,也不是所有的脫髮患者是在植髮一個月後掉頭髮,有沒有脫落期,脫髮期發生的時間都是因人而異,有的人種植的頭髮會出現掉落的情況,而有的人則不會;有的人是在之後一個月,有的人可能更早或者更遲,但是無論如何都不必過於擔心,這期間掉落的只是毛幹而不是毛囊,只要毛囊存活,植髮的效果是可以保證的。

7樓:大麥植髮

植髮手術植入的新毛囊,需要適應新的環境,建立新的血液迴圈,所以一開始會有一個適應期。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種植區域出現掉髮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六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一個最終的效果。

8樓:大麥植髮小蔣

首先,脫落期一般出現在術後1-4個月之間,這個階段發友可能會發現自己種植區的頭髮比較稀疏,這屬於正常現象,不用過於擔心。等到脫落期過後,頭髮就會重新長出來。脫落期過後,毛囊進入休止期,休止期一般持續到2-4個月,所以一般術後6個月頭髮開始慢慢長出來,這個時候就是毛囊生長期的開始,術後9個月開始進入快速生長期。

植髮術後為什麼會有脫落期,脫落期一般多長時間

9樓:天津熙朵植髮

頭頂脫髮,一般情況下都屬於典型的男性型脫髮,其主要原因是頭頂部分的毛囊天然存在缺陷,當受到體內雄性激素刺激的時候,更容易萎縮、進而導致脫髮

植髮特點:

1、植髮手術成活率高——植髮手術種植後的毛囊成活率高達98%-100%,植髮手術種植後的毛髮可正常生長、梳洗。

2、植髮手術效果真實自然——人體正常毛髮密度為每平方釐米60-70根,植髮手術種植後的毛髮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

3、安全**苦——植髮手術所種植的毛髮取自於自身,安全無排異性,無不良反應,手術時間短,過程輕鬆舒適,可以聽**、聊天

4、植髮手術後無痕跡——植髮手術精緻細膩,創傷小,術後無痕跡。無需住院,不影響日常工作生活。

10樓:

一般患者在做了植髮後一到三個月的時間內會進入植髮脫落期,這是因為植髮的時候毛囊受到刺激,具體的情形是植髮手術一個月後,新植入的頭髮就會進入脫落期,從植髮手術後開始計算到脫落完成大致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新移植到頭上的毛幹才會結束脫落,狂脫期度過後患者的頭髮會再次長新的出來,並且就會永不脫落。

因為每一個植髮手術患者在手術都會無可避免的進入這一階段,因此脫髮患者在植髮後會出現脫落期那麼就屬於一種正常的現象,也就是說植髮後出現脫髮是植髮手術之後的必經過程,所以朋友們選擇用植髮治脫髮在手術前就應該瞭解這一點,因此在出現了這種現象之後不用過於緊張,無需過分擔憂。保持心情穩定。

11樓:夜魔二號

植髮脫落期的時間和個人體質有關,大多是在植髮後15天到三個月左右。並不是所有移植的毛囊所生長的頭髮都會同時脫落,80%左右的新長出來的頭髮會陸續脫落。

15天之內:頭髮緩慢生長,長長1mm左右。

15-30天:種植的頭髮陸續脫落,種植的頭髮進入脫落期。

1個月-3個月:頭髮基本脫落。

4個月-6個月:20%-40%左右的頭髮破皮長出來,用手摸有扎扎的感覺。

7-9個月:40%-60%的頭髮陸續長出,髮量明顯增多。

10-12個月:60%-90%的頭髮正常恢復,頭髮的顏色、粗細以及密度都較好。

12樓:great科發源

脫落期是植髮必然會出現的一種正常的毛髮生長規律,植髮手術後毛囊在新的環境中需要重新建立血液迴圈,在血運恢復良好後就會快速的生長了。

而建立新的血液迴圈的這個階段,會有頭髮大量的脫落,並不需要擔心。因為這個階段只是頭髮脫落,我們種植的毛囊還在頭皮中,建立好迴圈後自然頭髮會重新生長。

這段時期我們也稱之為植髮後狂脫期,一般在植髮後1-3個月出現,可能會持續3個月左右。

13樓:宗旅妝崖姆姓

剛種植的毛囊需要跟脫髮區域建立血運(這個過程每個發友都會經歷)在15天左右的時候就會出現持續時間在1-3個月左右,這個階段被稱之為「脫落期」仁術**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就不會再出現脫落的情況;半年以後就可以看到基本的效果,一年就可以看到最終的植髮效果

14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手術後會有脫落期是因為植髮手術植入的新毛囊,需要適應新的環境,建立新的血液迴圈,這樣一來就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種植區域出現掉髮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過於擔心。過了休止期後植上去的毛髮就開始復甦,長出新毛髮來,此後將不易脫落。

15樓:北京熙朵植髮

您好,只要選擇正規的大醫院,您擔憂的情況幾乎不存在。目前毛髮移植技術已經很成熟,安全性更高,它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從脫髮患者後枕部取下健康毛囊,經醫生特殊加工處理,

按照患者正常毛髮的生長方向,將取出的健康毛囊種植在脫髮區域,使其重新長出健康自然濃密頭髮的過程。意見建議:無需開刀,術後恢復快,不留任何痕跡,不需要縫合與拆線,不需要住院。

一般術後第四天便可以洗頭,

十天後完全恢復正常。在10-20周後,新的毛髮才開始生長。生長後的頭髮與原有頭髮渾然一體,絕無手術痕跡。

16樓:好頭**壇老徐

植髮手術一般在1~3個月會出現脫落期。這是因為在植髮的過程中,毛囊是跟著頭髮一起種植在植髮區的,而毛囊到了新的環境中會生長出新的頭髮,就像換牙一樣把原有的頭髮擠掉產生的現象。

患者會發現剛剛做完手術頭頂就有了頭髮,開心不已,之後的大量脫落讓患者不知所措。不必擔心,這種現象一般會持續3個月左右,也就是在植髮後的6個月頭髮就開始正常生長,逐漸恢復到原來的水平。

17樓:快樂或者痛苦

根據頭髮的生長週期來看,在植髮後頭發開始生長,1到3個月的時候會進入脫落期;

脫落期結速之後,頭髮開始快速生長,6到9個月植髮效果就非常好了;

最理想的植髮效果一般在12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

18樓:愛發君

這是因為移植的毛囊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中,種植的毛囊跟脫髮區建立血運導致的

這種脫髮現象屬於正常現象,掉落的是頭髮而不是毛囊所以是不需要擔心的

等種植的毛囊適應了新的環境,就會開始生長新的健康毛髮

19樓:大麥植髮小蔣

植髮的脫落期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這個是按照個人的體質、血運等多方面的因素的,植髮後脫落是因為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需要經歷一段植後脫落期。一般在植髮後4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頭髮開始生長了的,有的為6個月,甚至是1年時間。與手術專家和手術後的護理有關係的。

植髮是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等移植後的毛囊生長好後,就可以長出新的頭髮了。

20樓:附涯鈉郎母舉刎

植髮後脫落是因為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海口仁術植髮需要經歷一段植後脫落期。一般在植髮後4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頭髮開始生長了的,有的為6個月,甚至是1年時間。與手術專家和手術後的護理有關係的。

植髮是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等移植後的毛囊生長好後,就可以長出新的頭髮了

植髮的脫落期是多久 脫落之後還會長嗎?

21樓:雍禾植髮

植髮後,術後7天,可以清洗血痂,之後就可以正常洗頭了,術後1-3個月,進入到脫落換茬期,在此期間,種植的頭髮會出現大量掉落的現象,這種情況不需要太過擔心,這只是新毛囊代替舊毛囊的過程,過來這個時期,就會慢慢的好起來,術後6個月,種植的頭髮可以看到初步效果,之後頭髮會繼續慢慢的生長出來,術後1年,就會體現出最終效果的。

22樓:瑞麗詩丶罷筆

植髮後脫落是因為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需要經歷一段植後脫落期。一般在植髮後4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頭髮開始生長了的,有的為6個月,甚至是1年時間。與手術專家和手術後的護理有關係的。

植髮是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等移植後的毛囊生長好後,就可以長出新的頭髮了。

23樓:

植髮脫髮期是多長時間是值得關注的一個問題,植髮後脫落是因為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需要經歷一段植後脫落期。一般在植髮後4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頭髮開始生長了的,有的為6個月,甚至是1年時間。與手術專家和手術後的護理有關係的。

植髮是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等移植後的毛囊生長好後,就可以長出新的頭髮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植髮後1~3個月頭髮開始進入脫落期,狂脫期一般都是15~30天。專家解釋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說明毛囊在慢慢復甦,不用過於擔心。我們可以從頭髮的生長週期來分析這個問題。

頭髮的生長階段共分為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

植髮血痂脫落的小技巧,怎樣清理植髮後血痂

1 一般來說血痂最好不要自己用手摳掉,血痂正常情況下會自己脫落的,如果硬性的自己摳掉的話,很容易把植髮同血痂一起摳下來,而這些植髮是不可以再生長出來的,所以最好等血痂自己脫落。2 但是有些血痂是頑固性的,不能夠自己脫落,這個時候也千萬不能摳掉,可以用熱毛巾捂上幾分鐘,等血痂軟化了,用毛巾慢慢的把軟化...

植髮後需要多久能長出新發,植髮後新頭髮多久可以長出來

做完植髮後當天就可以看到效果的 會有1釐米左右的細小發茬 剛種植的毛囊需要跟脫髮區域建立血運 這個過程每個發友都會經歷 在15天左右的時候就會出現持續時間在1 3個月左右,這個階段被稱之為 脫落期 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就不會再出現脫落的情況 半年以後就可以看到基本的效果,一年就可以看到最終的植髮效...

為什麼植髮後會有脫落期,頭髮種植後為什麼會有脫落期

自體毛髮移植就是從人體的後枕部提取健康長壽的毛囊,然後種植到脫髮區,並使之成活的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由於所提取的毛囊裡含有毛幹,在經過移植後,毛囊裡的毛幹會自動脫落,但脫落的僅僅是毛幹,而不是後天移植的毛囊,毛囊通過移植之後需要一段時間來建立自己的血液迴圈系統,等毛囊適應移植後的環境,便會長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