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奶奶在孫女的升學宴上的發言稿

2021-12-23 06:02:01 字數 3282 閱讀 8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領導、親友,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中午好!

盛夏時節,熱情是火。近段時間大家一直沉浸在奧運健兒為祖國摘金奪銀的喜慶氛圍中。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祝賀我兒子考上內蒙古大學。

在此,我們全家對大家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9年前兒子十歲生日,曾立下誓言考上重點大學。為了這一天,他始終保持清心純潔、好學上進的態度。他的成功,與各位爺爺、奶奶,伯伯、叔叔、大媽、阿姨、么么、妲妲的操勞和期待,是分不開的;與歷屆老師的耐心和鼓勵是分不開的;與小夥伴、同學、校友的相互陪伴、互幫互學是分不開的;與單位領導、同事和周圍鄰居對我及家人的大量關心和照顧是分不開的。

所有的親情和友情,所有的關心和幫助,所有的鼓勵與期待我們都念念不忘,永記心中。是你們見證了兒子的成長,是你們幫助了兒子的成功。

考上大學,只不過是人生事業旅途邁出的第一步。我們希望你進入內蒙古大學以後加倍努力,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舞臺,認識自我,發展自我,超越自我。奏響人生的主旋律,舒展人生絢麗的畫卷,寫下青春無悔的大學篇章,做一個「自強、自立的好男兒」,以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大家。

大學畢業後,只要你願意讀,不管是碩士還是博士,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我及在座的各位就是你堅定、徹底的支持者。

盛情邀嘉賓,薄酒敬親朋。粗茶淡飯,不成敬意,希望大家:「吃,吃盡所有菜餚填個肚子圓 喝,喝光全部美酒儘管扶牆走」。

最後再次向多年來對我及家人關心和幫助的領導、老師、親友、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閤家幸福,工作順利,萬事通達!

同時也衷心感謝為宴會忙碌的主持人、攝影師、以及東泰酒店的全體工作人員!謝謝!

2樓:留廣

爺爺奶奶的發言稿怎麼寫

3樓:逝去der青春

大孫子升學宴奶奶講話的稿怎麼寫

升學宴發言稿 30

4樓:

各位長輩,親友,很高興你們今天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到這裡. 在此我要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鞠躬)

我想說的是:我沒有什麼取得特別值得驕傲的成績,只是經歷了高考,在學習生活中收穫了一段難忘的記憶,為12年的學業暫時畫上了一個逗號,但是以後的人生路還很長,我也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俗話說「父母大過天」,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不管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給與我最大的關心和幫助,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所以我要感謝他們!我會牢記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我也想藉此機會告訴爸媽:

我一定會做一個孝順的好兒子。(鞠躬)

其次,我要感謝在座的各位長輩和親友們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援!在各方面都不遺餘力的幫助我,中國有句古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何況大家給我的不僅僅是滴水之恩這麼簡單,所以,我一定牢記大家對我的深情厚誼,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在這裡,我真摯的向大家說一聲:謝謝!(鞠躬)

然後,我要表達一下我的祝福。在這裡坐著我的最高長輩,我的爺爺奶奶,還有不能前來的姥爺,和我臥病在床的姥姥,他們一直非常疼愛我,我祝他們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還有在座的叔叔阿姨兄弟姐妹,不在座位在遠方工作的親朋好友,我祝你們做生意的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工作的,工作順利,萬事如意!正在上學的,學業順利,步步高昇!

最後,希望大家今天來到這裡能夠乘興而來,盡興而歸!謝謝大家

孫女在姥姥姥爺的生日宴會上的演講稿

5樓:北師張老師

孫女滿月宴會主持詞

各位親朋好友:

中午好!

今天是我的孫女滿月的日子。歡迎各位蒞臨孩子的滿月宴會!

我的這個孫女,是我唯一的孫女!遲來的孫女!她讓我們苦苦等待了十年!

十年來,孫子問題一直是我們老倆口和親家老倆口的一件心事。兒子兒媳承受了巨大壓力!這些年來,在座的親朋好友給予了很多關心關注!

特別是,我們老倆口的兩個妹妹和我的老戰友z、z夫婦沒有替我們少操心,提供了不少幫助。我的這個孫女似乎也很解人意,經歷十月胎座,她追趕著2023年元旦的腳步,在元月二日凌晨4時45分提前兩天來到人世間,和她的爺爺奶奶、姥爺姥姥、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見面了,圓了我們老倆口、親家老倆口的孫子夢!

真是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心中一輪紅太陽!現在,我們很開心!

今天,我們設這個滿月宴會,一是對各位對我們孫女長期來給予的關心關注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二是請各位共同分享我們得孫的快樂!

希望大家能夠吃飽、喝好,但不要樂得醉了!

下面,請我的挑擔、兒子的姨父、孫女的姨爺爺王新民先生代表親朋好友致辭!

感謝新民的致辭。現在,請各位共同舉杯,為各位親朋好友及來賓家庭的幸福安康,為我孫女的健康快樂成長——乾杯!

請大家盡情品酒用餐。

爺爺69歲生日宴,孫女的發言稿

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來賓:大家好!

我叫官映璐,是我爺爺的長孫女,請讓我代表我全家向前來光臨我爺爺壽宴的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我們送走了潔白活潑的玉兔,又迎了穿雲破霧的金龍。龍年初一已過四十天,但我們分明還被過年的霞光照耀,似乎年味還在,我們大家幸福著,快樂著。為什麼今天我們特別高興呢?

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今天是個特別喜慶的日子,今天是個三喜臨門的日子。

今天是慶賀我爺爺七十四歲生日的日子,今天是慶賀我爺爺辦公室喬遷的日子,今天也是慶賀我爺爺的長孫女考上大學的日子。

三喜臨門,我爺爺高興,我們大家都高興!

此時此刻,我懷著高興而激動的心情,想對我爺爺大聲地說一聲:「爺爺,生日快樂!」

此時此刻,我懷著高興而激動的心情,想對一直關心和幫助我們官家事業的嘉賓們大聲地說一聲:「嘉賓們,感謝你們!」

此時此刻,我懷著高興而激動的心情,想對一直關心我學業督促我成長的長輩們、親朋好友們大聲地說一聲:「謝謝你們!」在這裡,我給你們鞠躬了!

今天,高朋滿座,今天,喜氣洋洋,今天,我爺爺特別高興。

回顧我爺爺走過風風雨雨的七十四個春秋,回顧我爺爺幾十年艱苦創業的奮鬥史,我爺爺經歷了從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到一個人們稱讚的企業家的人生歷程,可謂「閱盡世道滄桑,嚐遍苦辣酸甜」!

爺爺用發奮圖強的精神創造了屬於我們官家的一片藍天,造就了我們兒孫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此,我代表晚輩們向爺爺說:「爺爺,您辛苦了。爺爺,祝你生日快樂!」

在此,我代表晚輩們向爺爺表示:「我們要牢記您的教導,繼承您的精神,團結和睦,努力學習,不斷進取,與時俱進,做好人強人,不辜負改革開放的時代,使官氏家族蒸蒸日上! 」

最後,我獻上最衷心的祝福,祝福我爺爺,我奶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精神矍鑠,鶴顏康健!祝福在座的所有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閤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孫女兩歲生日宴爺爺奶奶送什麼,孫女兩歲生日宴爺爺奶奶送什麼

錢,一套玩具 類似芭比娃娃什麼的 一套文具 紀念性價值 大概就這麼多 外孫過兩歲生日外婆送什麼禮物好 那要看你小外孫多大了,小的話可以買個玩具車,機器人之類的。像奧特曼啊什麼的。還有遙控飛機。一般小男孩都喜歡的。不用送什麼 有心就可以了 孫女十八歲爺爺奶奶送什麼禮物 看她缺什麼呢?投其所好 現在青少...

出嫁的孫女,九十高齡的孃家奶奶因病死在孫女家中,孫女家會有影響嗎

不要有那些封建迷信的想法,90歲高齡屬於壽終正這樣,還會對下一輩帶來好的運氣,說明你們是很孝道的一家人,祝你們好運 出嫁孫女,九十歲的孃家奶奶因病死在孫女家,對孫女家有影響嗎?沒什麼影響,說明你是一個孝順的孫女,奶奶和你的感情很好,奶奶的在天之靈會保佑你一生平安的。90歲的孃家奶奶年事已經很高了,應...

夢到已故的爺爺奶奶,夢見去世爺爺奶奶

您好!剛剛看完您所有的描述,我很理解,其實當時沒有流淚並非是對兩位老人沒有感情,更不是代表您就是冷血!有時我們悲傷至極時,反而已經欲哭無淚!雖然鄰居們並不理解,因為在他們心目中,只有淚水才能體現對已故老人的懷念,才能代表人心的善良!當然,不同文化程度的人,以及不同性格的人,對同一件事的理解也是有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