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旅遊景點有哪些 求柳州旅遊景點

2021-12-23 20:34:52 字數 963 閱讀 5143

1樓:吃了麼親

逸行旅遊網上有些路線安排的還蠻好的, 還有詳細資訊和攻略可以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應該去一趟三江侗族自治縣了

3樓:莫小漠

龍潭公園 柳侯公園 都樂巖 馬鞍山公園 。 強烈推薦晚上去 浮橋和百里畫廊

4樓:

路過融安時,停下來吃碗濾粉,融安特色呢

柳州最值得遊玩的有哪些景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著廣西唯一兩個國家級重點公園——柳侯公園和龍潭公園。

市內有著眾多優質旅遊資源:百里柳江(北岸河堤,江濱公園,蟠龍山公園,人工瀑布群,**噴泉,東堤春曉,西來寺等景區一道組成的), 立魚峰景區,柳州博物館,工業博物館,軍事博物館,柳州奇石館,雀兒山景區,鵝山公園,三門江森林公園,都樂巖風景區,柳州水上運動中心,河西花卉公園,馬鹿山公園,箭盤山公園等。三江侗族自治縣和融水苗族自治縣以及融安縣是柳州市重點旅遊縣,旅遊資源豐富,有國家a級以上眾多景區,如:

石門仙湖景區,貝江景區,大侗寨景區,程陽風雨橋,馬胖鼓樓,丹洲古鎮,中渡古鎮,香橋巖等旅遊資源。

柳州旅遊景點有哪些?

6樓:小溪安橋河畔

回答1.龍潭公園 四a級景區。

2.三江程陽八寨景區。4a景區

3.柳侯公園4a景區。

4.融水雙龍洞景區。4a

5.百里柳江旅遊景區。

呦呦鹿鳴公園:位於廣西柳州市中渡鎮香橋巖景區旁,鹿苑動物家園、南鹿訓練拓展基地。

更多4條

7樓:徭冷荷

市區裡有柳侯公園柳侯祠,剩下的龍潭公園也不錯,晚上還有一個噴泉,百里柳江夜景,下面的縣市就有那個風雨橋,當然,這些在柳侯公園對面的那個博物館都可以看到模型

衢州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衢州有哪些旅遊景點?

著名的旅遊景點 1 廿八都古鎮。2 江郎山 3 根宮佛國文化旅遊區 4 衢州藥王山 5 仙霞關 1 廿八都古鎮 廿八都古鎮為國家級歷史文化名鎮 中國民間藝術之鄉,歷史上是由浙入閩的第一集鎮,素有 楓溪鎖鑰 之稱,建鎮已有一千多年曆史。國家aaaa級景區。廿八都古鎮和那些江南水鄉古鎮遊著截然不同的風格...

青島有哪些旅遊景點,青島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嶗山旅遊是要一天的,嶗山最重要的是太清宮,仰口風景區,北九水風景區,真正都看完時需要兩天的。前海一線要用一天時間看看的,中山公園的櫻花剛開過,現在可以去看別的花,還可以到旁邊的第一海水浴場和八大關玩。另外青島的中山路是老商業街,青島的紅瓦綠樹老建築都在這附近。有大教堂,剛修好,總督府,很多名人故居等...

無錫宜興有哪些旅遊景點,求宜興旅遊景點排名榜,哪些比較值得去?

宜興景點16個字概括 洞的世界 竹的海洋 茶的綠洲 陶的古都,有山有水,人傑地靈 求宜興旅遊景點排名榜,哪些比較值得去?宜興旅遊景點排名 善卷洞風景區 宜興陶瓷博物館 宜興竹海風景區 龍背山。比較值得去的是 善卷洞風景區 宜興陶瓷博物館 宜興竹海風景區。宜興竹海風景區位於江蘇省宜興市區西南31公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