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網上舉報販毒分子,怎樣匿名舉報吸毒,販毒分子

2021-12-24 00:00:51 字數 1043 閱讀 1129

1樓:親愛的濃眉先生

1、可以直接向公安部舉報:

2、禁毒**(國家禁毒委員會) 010—662666113、可以到網路網路違法犯罪舉報**上舉報。

各地禁毒委員會辦公室、公安機關將指定、公佈舉報受理**或者其他受理方式,24小時受理毒品違法犯罪舉報線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舉報是有事實證據,你怎麼知道你聊天的是販毒人員,你只是懷疑沒有可信證據,如果有你就報警警察叔叔會按你舉報的內容去調查,沒有確鑿證據證明你聊天的人是販毒人員,我在這裡勸你還是不要去給自己找一個麻煩事,你只是懷疑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qq給我,我來和他談!這個危險你不能冒,我來!我勸他自首去!

4樓:四哥有法說

一、先在網上搜尋當地公安部門**有沒有舉報視窗,最好在當地舉報。

二、如果當地舉報不方便,可以直接向公安部舉報:

公安部網路違法案件舉報**為: http://www.cyberpolice.cn

5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女嚴玥是毒販子,嚴玥qq是白粉網,確定

怎樣匿名舉報吸毒,販毒分子

6樓:y神級第六人

舉報違法犯罪行為,可以通過**、書信、網路等形式,直接向當地**反映。舉報時可以留下真實姓名及****,也可以匿名。

相關法律規定:

《刑事訴訟法》第一百零八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發現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利也有義務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

被害人對侵犯其人身、財產權利的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控告。

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對於報案、控告、舉報,都應當接受。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的,應當移送主管機關處理,並且通知報案人、控告人、舉報人;對於不屬於自己管轄而又必須採取緊急措施的,應當先採取緊急措施,然後移送主管機關。

犯罪人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自首的,適用第三款規定

怎樣電話或者網上舉報人吸毒,怎樣在網上舉報吸毒的人?

可以直接報警舉報,通過撥打110報警 就可以。110是中國大陸及臺灣地區報警 號碼。大陸地區的110 除負責受理刑事 治安案件外,還接受群眾突遇的 個人無力解決的緊急危難求助等。該號碼屬於特殊號碼,不收取任何費用。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毒法 規定將容留他人吸毒的行為分成犯罪行為和違反行政法兩種情況 ...

老師無故毆打學生怎麼在網上舉報,老師打學生怎麼投訴

首先,受害人應當及時報警,然後做法醫鑑定,根據鑑定結果來決定打人者的法律責任。一 如果鑑定是輕微傷,公安機關對打人者進行治安處罰,並承擔受害人的醫療費 誤工費等費用。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

青島市想網上進行交通舉報怎麼做,如何在網上舉報交通違章車輛

還是建議你打青島市交通委投訴 吧 雖然不好打,但打入後還有點效果。真誠回答 若滿意請及時採納 如何在網上舉報交通違章車輛?到交通 上上 1 市民舉報嚴重交通違法可回以通過3種渠道,撥打交答通違法 122,登入當地交通網的舉報嚴重交通違法專欄,或是郵寄信件至交管局秩序處,來信請註明 違法舉報 根據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