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來很難看怎麼辦,都不敢笑了,有虎牙要怎麼辦,笑起來感覺很難看,都不敢笑了。

2021-12-24 00:53:50 字數 3639 閱讀 2712

1樓:忘記插法

我會尬笑,越笑越尷尬,把別人都整的尷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該笑就笑,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笑的難看而遠離你,不喜歡你的人,你笑的再漂亮也不會來找你,你就是你,何必在意別人眼中的你呢

3樓:景谷連雲

笑起來其實是人最好看的樣子。

且不說笑容是最有親和力的表情,

即便是長相不太好的人,笑起來也會恨溫暖的。

4樓:搜額粑粑嘞

好巧我也是,不過當我意識到這一點以後,我就變的高冷了

5樓:滿天星未滿

對著鏡子練習,什麼時候感覺不難看了就差不多了。

6樓:網路坑爹啊摩羯

對著鏡子多練習練習 主要你得有自信

7樓:陳維果子

是你自己覺得的還是別人議論的呢,做自己就好了,難道想笑的時候還憋著嗎,苦了自己何必呢

8樓:baby瑪瑙

笑是心情

每個人笑起來都是好看的

你是對自己沒有自信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活自己的,相信你是最美的,那你就是美的。

10樓:你的微笑咋辦

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笑吧沒事

11樓:

外表好不好看沒有哪個能改變,但習慣就好了。

12樓:

該笑就笑,總有人會愛上你的微笑。

有虎牙要怎麼辦,笑起來感覺很難看,都不敢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虎牙,都不敢笑,感覺很難看

14樓:劉大頭貼

有虎牙好啊,有虎牙的人笑起來還非常可愛呢,我喜歡有虎牙的人

15樓:世界紀錄

有虎牙的人笑起來都不差啊,自信點。懂欣賞的人總在你身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 可 以 去 欣 雅 口 腔 整 一 下 , 我 一 個 表 妹 也 是 這 家 弄 的 , 感 覺 效 果 還 可 以 , 這 家 聽 說 收 費 方 面 還 是 比 較 合 理 的 。

我都不敢笑怎麼辦笑起來醜 15

17樓:朦眼熊

笑起來像鬼,總比板著臉裝神仙強。

自己該怎麼高興就怎麼高興,何必在乎這麼多呢。

18樓:我想知道

你不要太自卑了,你所說的,我感覺你很真實,很可愛的,別人沒有的你有,你應該自豪才對的,說明你真實,別人會喜歡你的。雖說別人愛開你的玩笑,說明都喜歡你,別忘了,你很好

19樓:飄來飄去豬

草,那你不會被笑出聲,

去鍛鍊一下,身體就會好點,相信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啊,我覺得你很樸實很可愛的一個人,別想那麼多,何必在乎別人怎麼看啊,可能別人心裡也是覺得你是很好的,知識你自己想太多了.

21樓:號被盜n久了

我一般會的,就算今年金融危機也常常給一兩角打發乞丐的。

22樓:抵抗力

做真實的自己 不蠻好的嗎

門牙太大,笑起來很難看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科瓦齒科專家談到,地區之間存在差異性,大城比較貴是正常的。牙齒矯正還是不晚的,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和專業的做牙齒矯正,不然牙齒矯正會有併發症的。只是想要把牙齒美觀的話,還可以考慮烤瓷牙,磨小你的門牙,戴上恢復正常牙齒外形的烤瓷牙就好了,花費比矯正要便宜的多。

24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門牙大也就是常說的齙牙。一般情況下會伴有深覆合和深覆蓋。可以採用牙齒向後牽引加牙合墊導板的方法,來往**以及壓低下前牙的方法,如果間隙不夠,還可以考慮減數拔牙的方法。

雖然一般情況下的牙齒矯正,對牙槽骨和頜骨的影響很小,所以對面部的面形影響也會很小,但是這種錯頜畸形的型別,由於可以**改變前牙的位置,所以對人的嘴脣的形態的改變會有比較大的影響。這種錯頜畸形矯正成功以後,會對人的外貌產生很大的改變,牙的位置發生改變之後,嘴脣的前後位置也會隨著牙齒的位置的改變而改變,再從正面和側面觀察面下1/3的時候,人的外貌會比以前有比較大的改變。所以很多時候患者的家屬會說,**前後就好像換了一個人。

我笑起來很猥瑣怎麼辦?我男的,都不敢笑了,長得不算難看就是一笑感覺猥瑣。

25樓:風

鍛鍊鍛鍊自己,可以在某些場合適當的時候用這個猥瑣的笑容,會打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笑的時候不要眯眼

26樓:彼岸草風寂寞

不礙事,我有個同學比你還慘他自己說他那張臉一笑別人就說猥瑣不笑人家就說他裝逼

27樓:天高or雲淡

你不該這樣說自己。每個人笑起來都是陽光燦爛,每個人笑起來都是開心的,每個人笑起來都是傳遞正能量。只是每個人笑的面容不一樣,聲音不一樣,方式不一樣。善待自己吧,朋友!

28樓:大漠落日

自我感覺很多時候都會引起自身的感覺,不必在意,其實每個人的笑容?都是最美的,只要善待他人,人生何處不逢笑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的感覺吧,我覺得人開心的時候就要大方的笑出來,越憋越猥瑣!

30樓:玲琳零林

不要太在意別人看法,或者可以對著鏡子練習微笑。

31樓:

嘴裡咬一根筷子聯絡微笑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自信,每個人的笑容都是和藹的,下,這是你個人心理問題

我一笑起來特別難看我是女生不敢笑怎麼辦

33樓:叫我女王

自信點,沒什麼的,只要是笑都會美麗的,大不了笑的時候用手遮住,頭順勢向下微低,這樣就好了

34樓:成功個廣告

其實你笑起來挺好看的,只是你自己不自信,別人不會欣賞額

笑起來很難看怎麼辦?

35樓:來自戶部巷喜眉笑眼的長頸鹿

很簡單的日常如果願意花心思去做,可以報考一個禮儀培訓班,不只你的笑,你的一舉一動都會有很大的改善

36樓:東西南北木

首先就是**,如果你只是臉上肉多的話可以嘗試一下瘦臉教程,其次就要看你的牙整不整齊,露牙齦的話應該沒關係的

37樓:迮峰

如果你覺得笑出來以後是牙齒影響了你的顏值,你完全可以選擇帶一個牙套,現在很多女生都這樣矯正

38樓:眉心姑娘

要是你真的覺得自己的牙也別難看,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但是有時候完全沒有必要,因為一個人自信最美麗,再加上自己的性格好,照樣可以吸引別人,我說的是真的,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非常自信,她的桃花緣從來沒有斷過,儘管我們並沒有覺得她會有那麼大魅力,但是她的自信的確給她加了不少分,所以想笑就笑,笑的人是不會醜的。

笑起來眼底皺紋很多怎麼辦

首先要分清自己屬於哪種眼紋,然後才能選擇不同功效的眼霜來對症 幹紋 表情紋 細紋 皺紋的區別。第一種是幹紋通常眼角發乾,不做表情時眼角並沒有紋路,對付幹紋使用有補水功能的眼霜就可以了。第二種是細紋25歲以後的女性都容易產生,它比干紋要深一些,因此需要使用滋潤的眼霜,像含維生素e 含紫外線過濾劑以及具...

感覺自己照相笑起來很不自然怎麼辦

臉部肌肉緊張嘛,所以笑的時候會顯得很不自然!平常多嚼口香糖,還可以多按摩臉部肌肉!有個方法按摩 讓你的口形成豎狀,然後下巴輕輕的 慢慢的左右晃動,兩手成拳狀,在下頜骨和上頜骨的交界處,輕輕的揉一揉。經常做有利於臉部肌肉活動,就不會這麼僵了!還有就是在拍照的時候心情放鬆點!這也有可能是心理緊張影響的哈...

笑起來嘴角有括號怎麼辦,聽人家說那是法令紋,我才21歲,有什麼辦法去掉,或減輕

平時笑著嘴bai邊是會出現,不 du是很多就行,你才zhi21歲注意保養。dao另外 幹 內燥 膠容原蛋白流失也是出現的原因,需要注意保溼,及時補充和修復缺少的膠原蛋白。你平時可以多吃些補充膠原蛋白的食物,臉上注意保溼,多喝水。可以每天在面部用一些 艾可娜精華液 然後對用指腹按摩,能修復再生面部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