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元的車哪款最省油

2021-12-24 03:16:06 字數 1898 閱讀 5918

1樓:shptvs馬克思

1、全新英朗

外形出眾,胃口小,最顧家的駿馬

售價:10.99-15.99萬元

工信部綜合油耗(l/100km):

15n 手動-5.8l; 15n 自動-6.1l;18t 自動-5.9l

全新英朗18t車型採用的是1.4t發動機,這款1.4l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44馬力,最大扭矩200牛?

米。匹配的均為7擋雙離合變速箱。最重要的,也是教授極為欣賞一點就是,全新英朗竟然全系標配發動機啟停功能,這點在同級別車型中可謂是毛麟鳳角,這也使得全新英朗18t車型百公里油耗5.

9l,15n手動檔以及15n自動檔百公里油耗分別為5.8l及6.1l, 節油能力出色。

相信這樣一匹吃得少的傢伙,能得到不少人的青睞。

2、朗逸

長相平庸卻能吃苦耐勞的良駒

售價:11.29萬-16.59萬

工信部綜合油耗(l/100km):

1.6l 手動-6.2l;1.6l 自動-6.9l;1.4t-5.7l

朗逸搭載了大家最熟悉的1.4t發動機,同樣也是款省油的車型,百公里油耗能達到5.7升,最大功率131馬力,最大扭矩225牛?

米,動力表現尚可,只是全系缺失發動機啟停技術,這點不免有些遺憾。

3、福克斯

體力稍弱,面臨換代的老馬

售價:11.99-15.49萬

工信部綜合油耗(l/100km):

1.6l 手動-6.2l;1.6l 自動-6.4l

1.6l車型為例,自動擋車型官方公佈百公里油耗分別為6.4。但遺憾的是,福克斯的內飾做工確實是一大痛點,明顯不如英朗與朗逸。

福克斯提供了1.6l自然吸氣發動機,除非是福克斯2.0的旗艦車型,否則1.

6l的福克斯對比其他車型確實在動力上稍有不足,最大功率125馬力,最大扭矩159牛?米,好在操控配置依然可圈可點的。

4、卡羅拉

吃得最少固然好,但操控配置確實低

售價:10.78-14.78萬

工信部綜合油耗(l/100km):

1.6l 手動-6.3l;1.6l cvt-5.9l

卡羅拉搭載了1.6l發動機,最大功率140馬力,最大扭矩173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或cvt變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cvt變速箱可模擬8速的cvt變速箱,這款變速箱可以在運動模式下模擬自動變速箱的換擋動作,沒有普通cvt變速箱這麼死板。

如今油價逐漸攀升,幾乎每個消費者都關注車型的油耗表現,特別是10-15萬級別的家用車,就油耗表現這一項,絕對能影響消費者的選擇。而這方面全新英朗和朗逸都做得確實不錯。而剛剛上市的全新英朗,不僅油耗表現能夠達到國家節能補貼標準,並且在外觀、內部空間及配置方面都佔優,計劃買車的消費者,可以行動啦。

2樓:30秒懂車

有問必答:1、邁銳寶xl和速派的綜合實力如何? 2、領克03+ 和普通版本差距大嗎?

3、十萬最省油省錢耐用車型選誰? 4、福特的active對比cx-4有何優缺點? 5、升級機油可以適當延長保養週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省油是個廣義話題,同一品牌同一型號汽車在不同的路況不同的人手裡油耗差距是很大的。

培養好的駕駛習慣比排量更重要,呵呵

還有日系和歐美系的汽車比起來也不是說安全有多大的問題,汽車是拿來開的不是拿來撞的,100km的速度日本車和德國車相撞兩個都得死,我相信這個沒有人會懷疑

4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最省油,輕,不結實

韓系差不多,缺點也差不多

德系耗油中等,皮實耐用,很保值

美系最耗油,重,穩

5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現代,日產最省油。高速起亞可以3毛

6樓:濰坊大喇叭山

日系車 推薦鋒範 和 飛度

五萬元以內的家用轎車哪款最省油

五萬元以內的家用轎車比較省油的車型像鈴木奧拓,寶駿310,比亞迪f0,奇瑞qq,長安奔奔,夏利n7等車型都是不錯的。你好,看下寶駿310吧,外觀挺漂亮,家用代步1.2排量就夠用了,油耗比較低。寶駿310,有1.2發動機和1.5發動機兩款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六個左右。1.5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七個左右。可...

家用10萬左右suv哪款車最好,10萬元左右家用SUV哪款質量更好

家用的話,東風風光580是個不錯的選擇。相對長安cx70這種有點兒麵包車造型的suv,風光580的顏值高的太多,關注度也一直很高,二排空間表現不錯,第三排相對憋屈,但座椅都很鬆軟,整車在好路上的隔音濾震都很舒服,是很適合家用的一臺suv,全系除了最低配外都裝上了10寸大屏,多 功能實用性很高,不過e...

國產車什麼牌子最省油,國產車哪款最省油?

排氣量取決油耗,可以看看寶駿 看你論的是全部啊,還是自主的?如果說國內所有的造車廠,那我覺得一汽大眾的捷達不錯!因為一汽大眾的造車技術源自德國大眾,德國車的皮實耐用也是國人深知的,而且捷達因為是老車,機械機構不見相對簡單,自然也就耐用了,發動機的經濟性還是不錯的,嫌汽油版的不夠省,也可以考慮柴油的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