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三冰心技能和加點,天下3冰心技能和屬性怎麼加點啊!!!

2021-12-24 06:33:08 字數 3656 閱讀 3279

1樓:顏慕涼

主屬性加念,煉化藍色石頭強念橙色用歸元五毒都行紫色用天攻金色用迅法,念屬性1000以上可以考慮疾或魂,疾語20 (26 更好),裝備不想花錢的話冰心走副本裝絕對ok,首飾也是副本,田園、鸞鳳清明,戰場耳環,古蘭之心、桃李花情這些任務首飾也很好。

技能主修黃歧,下本多就輔修針系吧,加負面狀態用。ps:後期都要點滿。玄修選靈樞素問

2樓:

人物主屬性全念,裝備煉化加疾,這樣就形成高物防高法防高迴避,加血多,下副本萬一拉到仇恨,有高物防法防迴避就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rmb玩家主世界套+大禹首飾+門派副手+天字**;

普通玩家主手工套+副本首飾+副本副手+寒鐵或留情;

四色煉化:

藍色:強念

橙色:五毒最好

紫色:天傷(最**功)或地傷(最小法功,非主流)金色:迅法

當然有條件最好用模具吧(*^__^*) ……技能:副本冰心醫經和針系最好能點滿,條件尚缺的醫經首選清明、妙手、逆轉,針系首選失心、錯骨和止行,當然調氣一定要滿,本脈夠用就好,毒經 的無助、破甲一定要點滿

這是我玩2年冰心的一些心得,希望可以給你一點幫助吧\(^o^)/~

天下3冰心技能和屬性怎麼加點啊!!!

4樓:

冰心的**取決於念這1個屬性,攻擊高取決於魂,敏這2個屬性,想要**高又攻擊高是不可能的,除非裝備非常的好,屬性非常的牛,否則很難達到你的要求,一般還是全念加點專心**比較主流,因為冰心的裝備不好的情況下想高攻擊是十分困難的,各人建議裝備不好的前提下,還是不要走攻擊路線,專心給隊友加血比較好。如果希望高攻擊,可以玩玩雲麓,魍魎,荒火,翎羽等門派。

天下3冰心技能加點

5樓:潮公館兔寶寶

副本流就 人物加點全念..

技能的話前期 岐黃醫系 妙手 七星 固本 隨等級點滿..清明(這個中期一定要點滿) 逆轉個人覺得在沒有技能點的情況下適當的點點..八門 這個到58級一定要點,群**..

毒系的話 鬼哭 醉夢 斷腸 這些最好隨技能點滿..副本是一定要記得給boss上這3個技能..破物防和法防的..

還有個就是孔雀毒(名字記的不是很清晰)這個是群攻 中期最好點滿,這個技能俺最喜歡,搶輸出的 搶人頭的必備技能..

針系 潤脈,這個是加屬性的..一定要隨等級點滿..下本一定要記得給團員上固本 潤脈..在技能點夠的情況下失心要點滿,封技能的..

6樓:皇子正

念:冰心主流還是全念、不然你的**量達不到。(適合新手)疾:後期裝備和鑽普遍比普通人的要高時,可以考慮全疾。(大荒真正pk無敵的職業)

如果是普通玩家就沒有必要全疾了 (適合熟手)

魂:戰場套、**的奶媽,**的想法、純粹的一個攻擊型職業、**量大大降低。(對奶媽職業膩而忠誠的老玩家)

7樓:七月

不是說哪個好的問題 你應該是念冰心吧 那就是主下本的 主要加破甲無助那兩個技能 毒系的叫什麼忘了 還有失心也要加 有的怪有用 再然後就是小毒大毒了 冰心下本基本就這麼幾個技能 其他都是戰場什麼的用的多

哦對了 調氣必加

劍網3冰心七秀的技能加點

8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技能加點。您直接要把所有的技能都使用修為升級到頂級即可。

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_^!,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會陰-等級2/5-消耗(600)點  效果:氣海上限提高500點  曲骨-等級2/5-消耗(600)點  效果:任脈所有穴位打通成功率提高9%  中極-等級1/5-消耗(240)點  效果:

打通經脈失敗後返還氣海的修為提高10%  陰交-等級1/1-消耗(400)點  效果:使自身可以修煉衝脈  石門-等級1/1-消耗(400)點  效果:使自身可以修煉帶脈  關元-等級1/1-消耗(400)點  效果:

使自身可以修煉督脈  下脘-等級1/5-消耗(240)點  效果:衝脈所有穴位打通成功率提高2%  水分-等級1/5-消耗(240)點  效果:帶脈所有穴位打通成功率提高2%  神闕-等級1/5-消耗(240)點  效果:

督脈所有穴位打通成功率提高2%  建裡-等級2/5-消耗(900)點  效果:下線獲得氣海內的修為值每小時提高2點  中脘-等級2/5-消耗(900)點  效果:經脈逆行損耗的修為值降低4%  巨闕-等級5/5-消耗(4058)點  效果:

每次打通穴位所消耗的修為值降低20%  中庭-等級2/2-消耗(2880)點  效果:能夠學習額外的兩個門派的內功  玉堂-等級1/5-消耗(96)點  效果:水下閉氣的時間上限提高20秒  紫宮-等級1/5-消耗(96)點  效果:

抗摔傷係數提高50點,使你能從更高的地方摔下來而不受到傷害  璇璣-等級2/5-消耗(480)點  效果:力道提高4%  華蓋-等級5/5-消耗(1856)點  效果:根骨提高10%  廉泉-等級5/5-消耗(1856)點  效果:

身法提高10%  天突-等級5/5-消耗(1856)點  效果:元氣提高10%  承漿-等級5/5-消耗(2880)點  效果:體質提高10%  齦交-等級1/1-消耗(768)點  效果:

領悟招式,使自身回到繫結的驛站  兌端-等級3/5-消耗(800)點  效果:通穴領悟中齦交的調息時間降低45分鐘  水溝-等級5/5-消耗(2880)點  效果:走路、跑步、騎御、游泳的移動速度提高5%  神庭-等級2/5-消耗(480)點  效果:

江湖輕功中「瑤臺枕鶴」的調息時間降低4秒  素髎-等級2/5-消耗(480)點  效果:江湖輕功中「凌霄攬勝」的調息時間降低4秒  上星-等級2/5-消耗(480)點  效果:江湖輕功中「迎風回浪」的調息時間降低4秒  前頂-等級5/5-消耗(2880)點  效果:

江湖輕功中「躡雲逐月」的調息時間降低10秒  到這裡,任脈就加完了,此時已經消耗了29986修為。為什麼要先點下面這一條支脈呢?主要目的就為打通巨闕,從而省下修為。

因此按照花花的順序去點,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這時督脈、帶脈和衝脈都已經打通,由於經脈模擬器的原因,我們的經脈都是100%成功打通的,但是在實際操作中是可能會失敗的,所以我們要本著節約每一點修為的原則,好好把握加點的順序,揀對本職業有利的穴道先點。所以下面先去點衝脈。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不先點督脈呢?因為七秀在升級過程中主要靠冰心內功加猿公劍法等技能,屬於內功攻擊,七秀本身打怪就很輕鬆,所以前期沒必要過多的執著於輔助方面,應該集中修為加內功攻擊,記住,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天下3冰心技能怎麼點?

10樓:當年回憶已是煙

妙手,逆轉,清明這三個儘量點高

鬼枯藤,斷腸腐骨草,醉夢仙花點高

固本培元,潤脈點高,其餘點個幾級就行了

11樓:爵版丶魅

加血技能必點,每個系別下的屬性技能必點。

破甲無助技能必點。

九棠,失心,錯骨,緩行可先不點。後期失心,錯骨必滿。

12樓:匿名使用者

固本,妙手等加血計必點,後期要點滿它.

九棠,失心要學

14級沒幾個選的能學都學了.【每天必做裂魔地穴任務】可得8金學技能.

13樓:褻瀆

前期先點岐黃系技能,後期要全部點滿的

天下3YL加點要詳細,天下3YJ如何加點和加技能點

我也是玩雲麓的,給你說說吧!想走高攻路線那加點就加魂,但是我建議你55級以後洗點洗成全疾,前期升級下副本,後期就以pk為主。全魂的攻擊雖然很高,但是也很容易掛。寶寶最好弄兩三匹,分別加敏魂念。雲麓技能三派系前期是點不滿的,只有先點有用的,到65級以後再完善。技能前期就主用火系的,風系和水系輔助。火炎...

天下3太虛都有什麼召喚技能,天下3太虛介紹

6個召喚技能,烏龜,老虎,麒麟,仙鶴,鳳凰和邪影 主要用的是邪影 74級有符驚,抽藍混亂傷害 麒麟 補血補藍 仙鶴 和自己的技能配合雙鬱氣 太虛有6個召喚技能。玄武 白虎 麒麟 仙鶴 鳳凰 究極召喚邪影。天下3太虛介紹 天下3太虛需要隨著等級加的技能有什麼?最好詳細些。其實 技能都要加。心魔很重要。...

天下3雲麓問題,天下3雲麓技能都有什麼

呵呵,是這樣,首先說平民玩家玩是很吃苦的,在遊戲裡升級還有金錢都是需要的,所以想升級快那就必須做的是活動任務日常任務周常任務,再就是下跟你等級差不多的副本,進本後來雙倍,也就是說任務全清,升級也自然快了,還有個問題就是金錢了,人物點技能,玄修,買裝備,煉化等等一系列問題都是需要錢的,想滿足錢的問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