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10大師賽的最強陣容是什麼啊

2021-12-24 09:26:04 字數 4069 閱讀 2765

1樓:匿名使用者

4-5-1我個人看法你應該多弄幾個後衛,比如說麥孔,普約爾,加拉,費迪南德,這幾個中場可以這麼弄,哈維,傑拉德雙後腰,德科貝克漢姆換著用,邊前衛c羅左,卡卡右,梅西換著用,前腰用小羅,卡卡都可以,前面三個,怎麼用都行,前鋒那幾個換著用……還有3-5-2的話後衛也就那些……………………中場傑拉德還是後腰,哈維中前衛,左右兩邊和前腰小羅,卡卡,c羅,小貝換著用前面可以雙鋒,亨利搭配大羅,亨利配歐文,大羅配歐文,大羅配梅西,怎麼喜歡怎麼用盡量用年輕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卡西或布馮 後衛:科洛奇尼·馬爾蒂尼·羅伯特卡洛斯·佩佩這些打後衛哦·中場:

用你那裡的貝克漢姆和傑拉德前鋒:卡卡在左c羅在右,中鋒給梅西或羅納爾多,也可以亨利互換 前腰小羅吧·· 剩下的你可以賣了·這個陣形適用於433b陣形····

3樓:匿名使用者

後衛啊,難道你用傑拉德打後衛?按我的經驗科洛奇尼不錯,打幾年也是很強,還有那個孔帕尼,這些都是又便宜又實用的球員,我玩了幾遍.另外你的人年齡有點偏大,要注意更新,按我的觀點勞爾可以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浪費啊 有些人沒用的 只有名氣 可扔掉了

實況足球10裡的最強陣容

5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是有名就一定厲害.有名的多了.

我個人是這麼認為. 門將:切赫、布馮、班克斯(踢大師聯賽能找到的)、希爾頓(踢大師聯賽能找到的) 後衛:

馬爾蒂尼(8.7分) 里奧費迪南德(8.5分-個子高,防高球不錯)特里(8.

5分)普約爾(8.3分) 中場:卡卡(9分)c羅(8.

7分)蘭帕德(8.5分,遠射不錯)傑拉德(8.3分,實力有目共睹) 前鋒:

亨利(前鋒好手太多,但還是對亨利情有獨鍾,技術全面,速度也快) 埃託奧(速度快,繼續全面) 本人個人認為 這陣容應該稱的上 豪華之師. 另外 前鋒還有:魯尼、小羅、伊布、舍甫琴科(速度不錯,繼續全面)、託雷斯(利物浦,潛力十足)等等 優秀的太多了.

中場:喬科爾(技術挺全面,速度也行)、哈維(組織,助攻能力)、皮爾洛(可以打後腰,後衛.全面,還有任意球也不錯。

)梅西,助攻型,得分型,技術全面,打前鋒、前腰都不錯。等等... 後衛:

贊布羅塔、卡納瓦羅(個人認為,個子太矮,爭高球,一定會吃虧)、加圖索. 絕對都是自己 玩實況以來的 總結.狠狠 接近現實..

所以,絕對不錯.. 還有狠 狠多元老沒說: 勞德魯普兄弟(丹麥) 克魯伊夫(荷蘭)馬拉多納(阿根廷)貝利(巴西)範巴斯滕(荷蘭)裡傑卡爾德(荷蘭)....

實況足球10大師聯賽最強陣容

6樓:家一樣的丶叔笟

若是開出了元老的話 陣容更強 我的陣容: 門將:切赫 中後衛:

帕薩雷拉(阿根廷元老)速度快 防守強 雖然矮了點 但是彈跳級好 頭球不是問題 薩默爾 沒的說 我的最佳中衛 邊後衛:有邊科洛奇尼 阿根廷的 左邊:克羅爾 元老裡找 超強 中場:

裡傑卡爾德 強的沒話說 右邊前衛:c羅 沒爭議的 左邊我用的舒斯特爾 皇馬現在主帥 很好用 前鋒:阿德 沒話說 實況中最強前鋒 基本沒有後衛抗的住 梅西 速度快 成長好 射門一般很有創造力 魯尼 能力很平均 做點髒活 進的球不是很好看

7樓:十三點

推薦4-3-2-1/4-2-3-1 實況裡前鋒太多並不好,單前鋒更容易發揮效果,我實況裡就倆前鋒(貝巴、託雷斯) 中場 卡卡、小羅/卡卡(小羅) c羅 華金 後腰 米蘭三後腰(皮爾洛定位球好,另兩個能搶)/皮爾洛(組織) 維埃拉(搶球) 後衛 阿什利·科爾(拉姆) 內斯塔(費迪南德) 馬爾蒂尼(特里) 拉莫斯(贊布羅塔) 門將 迪達(實況裡還是比較猛的,而且善撲點球) 替補布馮 (作為米蘭&實況達人的忠告 )

希望採納

實況足球2010最強陣容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最強陣容。絕對是最強的。前提你最好修改下年齡。

能力值由於後期都會全紅 所以不要太在意。

主要看球員身高和特殊能力多少。

前鋒·亨利 身高188 特殊能力10

範尼 188 7

阿德 189 7

伊布 192 7

範巴斯滕 188 6

坎通納 188 7《這樣的前鋒陣容 不管地面還是高空 絕對無敵》

·不追求身高太高的可以考慮以下幾個。

羅納爾多 183 9

克魯伊夫 180 10

舍普琴科 183 9

中場 · 傑拉德 186 6

齊納內 185 5

維埃拉 191 6

巴拉克(隱藏球員) 189 7(中場球員有7項能力的少見 而且初始能力很高 推薦)

裡瓦爾多 186 7

貝隆 186 7

範博梅爾 187 7

裡傑卡爾德 190 7

古利特 185 6

·不追求身高的可以考慮以下。

小羅 181 6

c羅 184 4 可憐的c羅只有4個特殊能力 而且都是前鋒應有的。

卡卡 183 4

菲戈 180 5

貝克漢姆 182 4 小貝用處不是很大 ~~除了任意球。

蘭帕德 183 8 小蘭的能力很強大 可惜矮了那麼一點點 球門球搶點吃虧了點

還有不少 類似內德維德 德科等 但是中場沒有180身高 我從來不考慮。

、後衛,後衛身高至關重要,想想角球的時候要是卡洛斯防伊布。你會想哭的。

費迪南德 198 4相信大家都知道 想單過他 不是那麼容易的。

內斯塔 187 5

馬爾蒂尼 186 5

圖拉姆 185 4

坎貝爾 188 3

耶羅 187 3

斯塔姆 191 2

特里 186 4

盧西奧 188 5

布蘭科 192 3

門將 布馮 舒梅切爾 切赫(單刀和點球都精通)

9樓:匿名使用者

伊布 巴斯滕 裡傑卡爾德 古利特 卡卡 c羅 布馮 拉莫斯 費迪南德 特里 阿什利科爾

10樓:斛品韻琴湃

前鋒:c羅

梅西伊布拉希莫維奇

替補:託雷斯

魯尼 比利亞

中場:卡卡

傑拉德埃辛

哈維替補:伊涅斯塔

羅本斯內德

後衛:阿什利科爾 特里

盧西奧麥孔

替補:阿爾維斯

維迪奇里奧費迪南德

拉姆門將:卡西利亞斯

替補:塞薩爾

搶球就是按住加速鍵不放

再按短傳健

青訓隊裡有未來之星喲,建議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卡納瓦羅,拉姆,普約爾,維第奇

小法,c羅,薩維

託雷斯,大衛維拉,梅西

卡卡當替補。

12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

門將:卡西

右中後衛:普約爾

左中後衛:皮克

右邊後衛:麥孔

左邊後衛:埃弗拉

後 腰:埃辛

前 腰:哈維

前 腰:卡卡

左前鋒:梅西

右前鋒:c羅

中 鋒:迭戈米利托

13樓:匿名使用者

陣型:442

前鋒;魯尼突前.梅西是影鋒.

中場:左右邊前衛分別為卡卡.小羅.至於誰在左誰在右.作者自己參考.

中前衛為哈唯或者法佈雷加斯.後腰為哈唯阿隆索.

後衛:右邊衛是丹尼爾阿爾維斯.左邊衛是拉莫斯或者克里希.中後衛是特里和里奧費迪南德和普約爾其中兩個.

門將:布馮(本人覺得.布馮在實況裡面能力雖然和卡西差不多.但打尤文時要射球總能被布馮撲到.而卡西通常都很容易被我攻破.)

什麼是實況足球大師賽,實況足球大師聯賽是什麼意思?

大師聯賽 master league 是實況足球的招牌遊戲模式。在該模式中,玩家除控制球隊正常進行比賽外,還扮演了教練與經理的角色。帶領球隊從一直乙級球隊成長到世界豪門。在轉會市場上買賣租借球員,把通過比賽積累起來的資金在轉會市場上發揮出最大價值,改善人員配置。同時要不斷提高球隊成績,在聯賽與盃賽中...

實況足球10大師聯賽值得培養的妖人有哪些

有卡西耶夫,託尼克羅斯,阿圭羅,米哈伊洛夫,這幾個3年培訓後超級牛。c羅 魯尼 a.史密斯 羅本 大羅 小羅。實況足球2016 妖人推薦 大師聯賽有哪些妖人 雖然說刷機一般來說是很安全的。實況足球10 pes6 有哪些妖人適合踢大師聯賽?實況足球2016妖人推薦,實況足球2016大師聯賽哪些球員好用...

實況足球2019大師聯賽用什麼球員好?大師聯賽球隊

頂級評分 93 風格 高產翼鋒 關鍵技能 頭球 落葉球 首次射門 隊專長 左屬邊前衛大!殺!器!即使我不是票粉,甚至可能被粉說是黑!滿級攻擊資料99 控球90 射門95 頭球93 力量99 速度95 爆發93 平衡90 彈跳99 體力91,傳球靠譜,身體控制靠譜,這種絕對頂級的射門員資料,你要說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