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喜歡會臉紅的女生,男人為什麼喜歡會臉紅的女生

2021-12-24 10:21:15 字數 4107 閱讀 8951

1樓:朝朝愛電影

你好,、害羞的女人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因為你有著羞怯的特質,因此,你的穿衣打扮會比那些復古的時尚家更加傳統。你不會濃妝,但是你化出的淡妝總能夠凸顯你文靜的天性,你的自然美一覽無餘。

當有男人看到你的裝束時,他們會被你的優雅,氣質和美麗所折服,而優雅,氣質和美麗恰恰又是女人味最直接的體現。

4、害羞的女人會讓男人感到安全

試想一下,如果一個女人總是化著濃妝衣著暴露地出現在公共場合,那麼人們會在潛意識裡認為這個女人是一個隨便的女人。

當然,如果一個女人穿著傳統的裝束氣質優雅地走在大街上,那麼無疑給人一種「淑女「的感覺。而你因為害羞,所以你的衣著打扮從不暴露而是相當的傳統,因此,男人見到你會認為你是一個傳統的」淑女「、害羞的女孩是一個謎

因為你害羞,所以在其他人面前不敢說太多的話。但是,因為你的話不多或者乾脆不說話,你身邊的男人永遠也不會了解你,因為你對他們來講始終是個謎。

他們不知道的大腦深處到底隱藏著什麼,他們當然也不會知道你的感覺。但是,男人偏偏又有著一種天生的探索欲,因此他想要探索你的未知,揭開隱藏在你身上的謎。

2、害羞的女孩是令人生畏的

總有一些男人會刻意接近你,試圖找一些有趣的話題和你保持愉快的聊天。但是,因為你是害羞的,於是你很少用語言反饋他。

結果,他會覺得你是如此傲慢幾乎對他的言談不感興趣,因此,他對你望而生畏從而默默地走開。當然,男人天生有一種征服欲,越是高冷的人他們越是想得到。

因此,有些男人正是因為你「高冷」他們才會對你猛烈攻勢,但是,他們**知道,你的「高冷」只不過是太過害羞而不敢說話而已

2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男生和女生都是視覺動物,首先對方得看得上,臉紅會給人一種靦腆害羞的感覺,感覺對方比較純,加上男的有那啥情結,這種容易害羞的會給人一種對方還是那啥哈,會有所加分,總之,最起碼你要對對方有好感才行吧

換個例子來解釋一下,

如果你與一個人聊天,她有兩種反應(1)傾聽你說話,等你說完後適當迴應你。(2)看上去在聽你說話,但其實一句也沒聽進去,她根本沒打算迴應你。

人都希望受重視,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得到迴應。男性本質上還是相對單純的,如果一個女孩表面冷若不爽、對她也就是不搭不理的。男性自然也不會對她有多大興趣,因為會給他一種她不尊重他的感覺。

男性可能認為女孩臉紅、有反應,就是喜歡,是對自己行為的一種肯定,所以下次還會這麼逗她。

如果一個男性願意這麼逗著女孩子,至少說明他們關係還是不錯的,比較信任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說喜歡會臉紅的,我們是喜歡長得好看的,會臉紅的。

4樓:呼延青楓

臉紅就是說女孩子會不好意思的表現,或者害羞,如果說一個女孩子沒有這點,那不就是特別隨便的人嗎?誰會喜歡呢?

5樓:黑色辰星中的光

因為女生臉紅一是看起來很可愛,二是女生臉紅可以說明女生喜歡他

6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比較喜歡可愛的女孩,電視劇裡那些女漢子逆襲太少

7樓:陳詞軒文

單純可愛,主要還是看女生好不好看的

8樓:陽

因為女生一臉紅,男生會有種滿足感

9樓:年靜曼

因為男人知道你喜歡他而為他臉紅,

10樓:獨行也罷了

因為有初戀情節,喜歡單純的感覺

11樓:迷霧妖眼

可愛,會讓男人有保護欲吧

男人為什麼喜歡逗弄容易臉紅的女孩子?

12樓:召思茵貊智

你好!這很大程度上滿足了他們的大男人心理,而且臉紅的女孩會激起他們的保護欲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3樓:龍影座

因為男人不喜歡逗容易臉紅的男孩子

14樓:百小度

害羞的女孩子最惹男孩子喜歡了,總比一些男人婆讓人就不想靠近好吧

15樓:

多半是覺得有趣!比如我同桌這個到了女生都可以把她逗臉紅境界的人!

16樓:小倩兒七七

換個例子來解釋一下,

如果你與一個人聊天,她有兩種反應(1)傾聽你說話,等你說完後適當迴應你。(2)看上去在聽你說話,但其實一句也沒聽進去,她根本沒打算迴應你。

人都希望受重視,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得到迴應。男性本質上還是相對單純的,如果一個女孩表面冷若不爽、對她也就是不搭不理的。男性自然也不會對她有多大興趣,因為會給他一種她不尊重他的感覺。

男性可能認為女孩臉紅、有反應,就是喜歡,是對自己行為的一種肯定,所以下次還會這麼逗她。

如果一個男性願意這麼逗著女孩子,至少說明他們關係還是不錯的,比較信任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她單純吧,估計容易臉紅也讓他們覺得好玩。我想說,男人們,不要過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無聊幼稚的虛榮心。

男生為什麼喜歡看女生臉紅

19樓:獨迎秋

女生臉紅說明她清澀,沒有戀愛經驗。值得珍惜

20樓:四字是人間理想

可能是覺得好看調戲一下吧,可能也是喜歡她才想看她臉紅。

21樓:夕切嗨

女生也喜歡看男生臉紅

22樓:匿名使用者

臉紅的同學都是可愛的,男女都一樣!我喜歡! 我想大家都喜歡這類的同學,有一顆誠摯的心!

不過這類同學要好好鍛鍊自己,才可發揮自己的才能,有潛力的孩子! 修養和鍛鍊: 1、身體鍛鍊:

早晨跑步,晚上散步! 2、好的行為能養成好的心態,一定要做有意義的事情如看書、學習、跑步等,做事之前要有目的性。

3、不好的行為會養成不好的心態,如遊戲、賭博、酗酒、做事拖拉等,要改變自己! 4、目標太重要了。如果沒有目標那先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等待機遇出現再確定! 5、失敗總是難免的

男生會喜歡特別愛臉紅的女生嗎?

23樓:周公

很好辦,只要你從思想上可疑冷淡一些,心跳就不會加速,毛細血管就不會擴張,臉就不會紅了,或者也可以看成是關係不太好的朋友,面容嚴肅一些,不與他人嬉皮笑臉,很好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都喜歡會臉紅的女生,不用改變,以後你會懷戀自己會臉紅的時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男生,我也會喜歡臉紅的女生.可能你現在年齡比較小吧,年齡比較大就應該不愛臉紅了.其實臉紅挺可愛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現在矜持、害羞的女孩幾乎都找不到啦

27樓:浦瑞彩

本人也是男的 我女朋友以前愛臉紅、 現在都不了 時間久了就好了

28樓:紅酒中的冰塊

我覺得也不是因為年齡的關係才會臉紅。因為我現在面對喜歡的人,也會臉紅。所以我覺得也許是因為性格的關係。

我想慢慢的時間長了,面對他你就不會臉紅了。(證明你是一個害羞的女孩,或許有點內向的性格,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2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想臉紅都難```裝都裝不出來```要憋氣很久才行```艾```

30樓:賞槐

會喜歡的,相處一些時間就好了,

31樓:張永林好

和他交往九了就不會臉紅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日呢是不一樣的 - -!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但是不要經常臉紅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喜歡特別臉紅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生個男孩子怎麼辦,天天羞答答的求事也不敢做,眼光遠一點,這樣的女孩咱們不要。

36樓:羲羲愛茜

我就愛臉紅啊

怎麼沒見、的很多人喜歡啊

男人為什麼會喜歡有神祕感的女人,為什麼男人喜歡神祕感

神祕感是這類女人的 也是她們的魅力所在 還沒有開始就知道一會你還是那個聲音 是不是沒勁 想知道她到底有多神祕 像玩解密遊戲一樣的心態 神祕感是這類女人的 也是她們的魅力所在。世界上的事情就是這樣,你不瞭解的事情就會給你一種神祕感,而神祕感就是一種吸引力,吸引人去探索和發現它的祕密。為什麼男人喜歡神祕...

男人為什麼喜歡純真的女生,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純潔的女生?

人從出生至死都在譜寫自己的人生,同樣也希 望在其他人的生命中留點什麼.抽象的來說,一張白紙 能給你勾畫的餘地太多太多,而一張被塗寫過的畫,可能固然美麗,漂亮,比白紙更加來的有吸引力,但終究無法像一張白紙一樣 有你來著筆構圖 現實點來說,從一般人的思維來說 天真的姑娘沒有心思,說得明白點,就會給男生一...

女生見男生為什麼會臉紅,冬天人為什麼會臉紅?

從理論上來說,如果你喜歡一個人的話,在見到他或她時是會臉紅的。因為你很在意那個人的。我給你看一篇文章吧。剛剛看到軍軍部落格上的一句話 純真的愛情我不知道是否存在,可是人的心是活的,需要這種小感動來化解乾涸的心,讓我們做一回小男生小女生吧,做一回幸福的小傻瓜吧 彷彿一剎那被某種東西擊中了,那是曾經的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