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咖啡這個防毒軟體怎麼樣啊,有誰在用

2021-12-24 14:17:52 字數 783 閱讀 9674

1樓:匿名使用者

mcafee,世界三大著名防毒軟體之一,也是世界上防禦最強大的防毒軟體,

防禦監控能力世界第一,防毒能力也絕不是國產能比的,美**方也用的

,企業版是完全免費的,可以無限使用,無限升級!其中最經典的是規則設定,

如果你設定好了,可以說,你的電腦幾乎可以是無敵了,但要花很長時間,

以為你的電腦都是你自己調出來的,也就是說這臺電腦只有你能真正控制它!

為什麼熊貓燒香可以蔓延那麼快,因為病毒庫永遠跟不上病毒的速度,萬一遇到最新的怎麼辦?

就算殺了,那也可能要付出資料損失的代價!!防禦是根本,建議區關注下這個!!建議關注一下mcafee 8.5企業版

2樓:加廟

個人版?企業版?

總體來說是比較牛比的,世界前幾名,理念是「防」,防禦、監控世界第一,當然防毒、脫殼能力也很強。

需要告訴你的是,個人版的話是傻瓜式操作,不需要diy,全方位保護,程序比較多,佔記憶體也不算小。

企業版的話可以自己看情況制定防護規則,所以懂電腦知識的人很鍾愛咖啡企業版。新手的話當然也能用。但近來感覺企業版佔記憶體有點大。

3樓:因魚

很好,不過對電腦不熟悉的建議不用。因為你要自己研究幾天或者更久時間,你才大致瞭解它的某一些概況。你若不熟悉的它規則,你就不能充分使用它的功能,如果你設定好的話,麥咖啡還是值得信賴的。

呵呵,你自個斟酌一下。

4樓:

好像比其它的要好,我沒用過,我同學在用,他向我推薦的

邁克菲防毒軟體怎麼樣,邁克菲防毒軟體怎麼樣啊?

你好,邁克菲防毒是國外的防毒軟體,屬於收費的防毒軟體,國內目前的防毒軟體都步入了免費時代,防毒能力絲毫不弱於國外的防毒軟體,如果你不想解除安裝,也可以在安裝一款防毒軟體,可以更好的保護電腦。希望能幫到你,更多問題可以向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 邁克菲防毒軟體怎麼樣啊?這款防毒軟體是外國的 又譯作麥咖啡 ...

瑞星防毒軟體怎麼解除安裝啊?瑞星防毒軟體怎麼解除安裝

2.開啟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將與殺軟有關的服務全部停用,設定成 已禁用 3.執行msconfig命令,在啟動模組裡,將殺軟的開機啟動項停用。然後重啟。4.解除安裝防毒軟體。方法三 用系統自帶解除安裝程式無法解除安裝瑞星的根源在於它關聯著登錄檔。用登錄檔器,開啟hkey current use...

360如何防毒,360防毒軟體到底怎麼樣?

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意思,如果你問的是防毒的操作過程就是 開啟360防毒的主頁面,可以選擇掃描方式 快速掃描 查殺系統盤關鍵敏感區域的木馬及病毒。全盤掃描 針對所有分割槽逐一仔細掃描查殺。如果你問的是防毒的原理 採取病毒特徵判斷,根據從病毒體中提取的病毒特徵碼,逐個與程式檔案比較,將病毒從帶毒檔案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