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顯示卡佔記憶體嗎,如何關閉整合顯示卡的記憶體佔用

2021-12-24 15:33:40 字數 1099 閱讀 9574

1樓:丙博濤

整合顯示卡當然佔記憶體,不過佔得不多,正常為256mbyte

如果記憶體真的使用90%建議你還是升級你的記憶體吧,加2g就是了

2樓:還槎哋逺迡

整合顯示卡 就是吃記憶體的東西 換獨顯就沒事了

3樓:xia非誠勿擾

不是的,應該是你的顯示卡效能不佳,建議去換一個好的顯示卡,再試試會更好

如何關閉整合顯示卡的記憶體佔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佔用是無法關閉的,可以在bios裡將這個數字調低,具體步驟:

進入bios,可以通過開機按「f7」鍵或「del」鍵。

切換到「chipset」選項卡。

進入「north bridge」選項。

進入「intel igd configuration」。

將「dvmt pre-allocated」專案改小,例如128mb或者64mb。

儲存並退出bios,重啟機器。

5樓:

你確定是顯示卡佔用了記憶體?你係統是32位還是64位的?如果是32位的,那麼顯示卡佔用了768m記憶體根本就是你的臆想。

32位系統只能認出3.25g視訊記憶體。更換成64位系統才能全部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筆記本,無法徹底關閉整合顯示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兩個顯示卡都不會呼叫系統執行記憶體的 除非cpu整合顯示卡會呼叫 那用的話會用禁用cpu集顯 要麼沒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核顯還是主機板整合的顯示卡,都是呼叫記憶體當作視訊記憶體來使用,如果你呼叫1g的話,那麼在64位系統裡面顯示為3g,32位系統裡面顯示為2.25g。

bios裡面有一項frame bufer location,這個就是選擇要呼叫前面的記憶體容量還是後面的。

選擇above 4g的話就是我以上說的,選擇below 4g的話就是64位系統和32位系統都是使用3g記憶體,這樣顯示卡就是呼叫後面的容量,前面的都給32位系統了。

主機板預設是above 4g 模式哦!

換整合顯示卡的問題,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按照你所說的7300的顯示卡應該是agp插槽。如果可以的話請把主機板型號告訴我們啊。我們也好說你能不能插獨立顯示卡。做個假設哈。如果你的主機板有agp插槽。就可以買個獨立顯示卡插上去。然後在bios裡面設定把整合顯示卡關閉掉。如果沒有的話那你是插不上7300的顯示卡的。獨立顯示卡能很高的提升遊戲能力...

整合顯示卡換獨顯,把整合顯示卡換成獨立顯示卡安裝的詳細操作步驟

dot2對電腦要求並不高,不要求其它的大型3d遊戲,一般電腦建議裝個hd6570與gt630的gddr5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便完全足夠,而且由於你以前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電腦的電源一般都在200w 300w之間,如果過分的要求高階顯示卡,一則電源不夠,二來由於cpu較弱,極有可能出現瓶頸建議顯示卡 影馳...

電腦是獨立顯示卡好還是整合顯示卡好,電腦整合顯示卡好還是獨立顯示卡好?

獨立顯示卡,不過日常使用還是整合好。別聽那些奸商賣你獨立顯示卡。獨立顯示卡有優劣的,差的還不如整合,還有顯示卡的效能不是看視訊記憶體而是核心。獨立顯示卡會加速電腦執行速度,消除顯示瓶頸。缺點費電。整合顯示卡為獨立顯示卡簡化,整合到主機板上,省電。缺點沒有獨立顯示卡執行快。如果是過去,肯定是獨立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