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天使的影片評價,電影 魔鬼天使 講的是什麼意思啊,沒看懂

2021-12-24 17:45:46 字數 1682 閱讀 8105

1樓:

看過《魔鬼天使》的人認為影片被烙有中國版《霹靂嬌娃》的印記,但是,在應採兒、衛華、天心、高遠身上的女殺手形象,尤其是**元素比起美國**女殺手同行來,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應採兒的清純、衛華的妖嬈、天心的**、高遠的美豔。四個人在表達角色不同的同時,卻有從中不難看出一個共性,影片中很多時候,不惜得膠片為四位女殺手展示火辣辣的身材。

於是,不難發現影片中四個女殺手在表現激烈打鬥場面,大秀功夫的同時,在她們身上的**元素確實值得考究一番。激烈的打鬥場面是本片的一個重要看點,**也是一個不可缺少的元素。

2樓:惜說影視

《魔鬼天使》中也不乏很多香豔刺激的場景鏡頭。女主角天心和應採兒都在片中秀出了她們的火辣身材,極盡**之能事。並且在作為殺手征服男人完成任務的同時,在這群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女人之間又有著難以言說的曖昧情愫,愛恨情仇間展現萬種風情。

《魔鬼天使》導演是香港著名導演鄭偉文,主角是臺灣**天王天心,和近年來上升勢頭迅猛的青春玉女應採兒。

雖然有美國電視劇《霹靂嬌娃》、好萊塢自行翻拍的電影《查理的天使》和香港跟風拍攝的《夕陽天使》等類似題材的作品珠玉在前,但是隨著時代的前進,影視作品在題材上一再突破禁區,《魔鬼天使》比起她的前輩來說增添了很多新的元素。

擴充套件資料

《魔鬼天使》主要劇情:十八年華的小宣是個愛情至上的女孩,為了愛她可以犧牲一切,她常幻想和男友志傑能夠轟轟烈烈地死在一塊,事實上他們的感情也確是如膠似漆,濃得化不開,但是這段美滿的良緣都因為夢虹的介入,受到了衝擊。

由於夢虹性情孤僻與世隔絕,為償還父親的賭債而被迫嫁給了老杜,因為沒有感情,又想要追求自己做主的感覺,莫虹與男子託尼邂逅,由於被老杜發現,老杜殺了託尼,當老杜想要殺了為夢虹製造「出牆機遇」的手下時卻遭雷劈死。

老杜去後,她擁有的只是財富和僅有的生命。當她第一眼見到志傑,夢虹生命中又燃起了火花,志傑跟過去的男友竟如此相似。

《魔鬼天使》主要人物:

1、阿紅

一位**香豔的女殺手,以香盒、鐵絲等為殺人工具,獵殺男人於無形,然而她偏偏遇上了現在已經是警察的初戀男友,她要在殺手和男友之間做一個艱難的選擇。

2、阿藍

女殺手之一,同樣需要用自己**的身材去迷惑男人繼而進行獵殺,但她是一個心腸比較好的殺手,為了幫助天心和她的警察男朋友,她受到了老大的拷打。

電影<<魔鬼天使>>講的是什麼意思啊,沒看懂

3樓:

說的是阿紅、阿藍、阿碧和阿紫表面上是美麗**的女孩,其實真實身份卻是地下殺手集團的殺手。她們每人都各自揹負著一段血海深仇。殺手集團的首領老大將她們培訓成為出色的職業殺手;各人答應大仇得報之後,無條件為老大服務三年。

這夜,阿紅、阿藍和阿碧來到的士高,目的是要把無惡不作的***份子大眼殺掉,因為大眼當年曾殺害阿紫一家,還把她**了。阿紅等人就是來替阿紫復仇的!但一雙眼睛把阿紅盯住了,他是在場內執行任務的探員羅傑,阿紅令傑感到似曾相識,因為阿紅長得極像他大學時代的初戀女朋友明明……傑還清楚記得,他們第一次的約會,就在三年前的一個晚上,傑在電影院外呆等了一晚,可惜明明始終都沒有應約。

當晚,明明的家人慘遭黑幫殺害,明明從此失蹤了。翌日早晨,的士高發現了大眼的屍體,**鎖定**就是阿紅,阿碧和阿藍,羅傑和大膽接受調查這宗案件

4樓:何耶

上豆瓣網,搜《魔鬼與天使》,裡面說的很詳細。不用註冊。

紋身魔鬼天使的意思,天使惡魔紋身說法

藍虎在藍虎中,仲村亨扮演一個名叫正次的日本 黨成員,身上有藍虎紋身,故代號為 藍虎 哥哥也是 黨的,身上有紅虎紋身。他在一個書店裡戴上恐怖面具,開槍射殺了許多人,其中一個是即將滿5歲的小男孩。後來男孩的母親為了復仇,在酒吧裡打工,終於讓她碰上了 黨。她故意調戲紅虎,想趁機殺了他,卻反被紅虎拿槍威脅。...

魔鬼中的天使這首歌是什麼意思,魔鬼中的天使 這首歌 是什麼意思?

人都有兩面性!天使就是魔鬼,魔鬼就是天使!歸根到底都是我們 魔鬼中的天使這首歌是什麼意思啊 田馥甄 魔鬼中的天使 把太細的神經割掉 會不會比較睡得著 我的心有座灰色的監牢 關著一票黑色念頭在吼叫 把太硬的脾氣抽掉 會不會比較被明瞭 你可以重重把我給打倒 但是想都別想我求饒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關於天使和魔鬼的

名字是好兆頭 是英劇,我剛才也在找,真的好看 你這個有難度 你能否提供下主演的大概姓什麼之類的,不然我估計很困難,或者主演演過其他什麼你記得的電影,這樣有助於幫你儘快找到答案 是不是 怒犯天條 啊?還有 天使之城 天使a 你看看哪個是。魔鬼變了兩個美女,其中一個是黑人,她們還 了的啊 再臨。應該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