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windows8怎麼換成,惠普windows8怎麼換成windows

2021-12-25 12:18:19 字數 930 閱讀 1781

1樓:朱秋霞

1.首先把電腦關機——插上系統u盤——開機,然後直接按f10,進入bios介面。

2.按動右鍵,選擇到system configuration ,緊接著按動下鍵,選擇到boot options 。

3.將legacy support設定為enable。將secure設定為disabled。

然後按動下鍵選擇usb diskette on key /usb hard disk ,按動f6把usb diskette on key /usb hard disk 這一選項移動到第一位。然後按動f10.然後 回車

4.機器重啟了,這時候連忙按動f9,這時候就能找到自己的u盤了。選擇到自己優盤安裝就ok了。

注意事項

如果bios介面不改動東西,親!你會發現按動f9找不到自己的優盤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安裝w7旗艦版的操作(適合無光碟機或者不想浪費光碟的使用者,但是需要你有一個可以使用的windows系統)參考系統基地安裝www.ghost008.com/jiaocheng/教程。

請提取iso中的「win7.gho」和「gho映象安裝器.exe」到你的非系統分割槽,【【解壓到d盤或者e盤,然後再提取win7的win7.gho】】,

然後執行「一鍵裝系統」,gho硬碟安裝器

直接回車確認還原操作

再次確認執行自動安裝操作。(執行前注意備份c盤重要資料!

hpprotectsmartwin8系統怎樣換成win7系統

3樓:睡你mb起來嗨丿

重灌系統可以使用白雲一鍵重灌系統軟體,這個軟體可以把32位系統換成64位系統,也可以把64位系統換成32位系統,還支援xp,win7,win8,win8.1,win10。

軟體一鍵操作,只需要滑鼠點兩下就可以自動重灌系統。

windows 8 怎麼玩不了dnf

執行dnf之前右鍵點選dnf圖示開啟屬性,選擇相容性,選擇相容xp模式再把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試試。windows8 不能玩dnf怎麼辦 應該是不相容吧,win8才出來,與dnf的相容性有問題吧,還是安裝會win7吧。根系統沒有關係把 你解除安裝在安裝下。我用win8 64位上dnf就一直進不去。原因就...

Windows 10和Windows 8比起來有什麼區別

開發時間不同 win10在2014年開發,win8在2012年 技術支援不同 win10核心是singular,win8是nt6.2 win8.1是6.3 徽標不同 win8為天青色,win10為湖藍。而且win10的中間豎線比win8更偏左,上下邊斜率也比win8略大 行數不同 win10大約有6...

Dell電腦Windows8使用者賬戶怎麼退出

在開始介面下 點選 桌面 或 win d 快捷鍵或單獨按 win 顯示桌面。進入桌面後,在左下角處點選右鍵,再點選 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操作介面中點選 系統和安全 如下圖所示,點選 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 進入 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 介面,把通知改為從不通知。好了,賬戶就可以退出了。可以從幾個地方期中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