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兔子

2021-12-26 11:03:40 字數 580 閱讀 6903

1樓:馬da歐

這是fifi lapin 全球最in的兔子

兔子fifi本來有275個兄弟姐妹。

但在她一歲時,爆發了可怕的多發性粘液瘤疾病,兄弟姐妹們全死光了。

只有fifi倖存下來,也因此她的爸爸媽媽非常溺她,讓她變成一隻被寵壞的小兔子。

後來fifi繼承了老爸的一大筆遺產,這些遺產是她爸爸在胡蘿蔔和萵苣的**中賺到的。

有些人認為她不過是有錢愛穿大牌的名媛,她對自己的定位可是個非常時髦的時尚達人。fifi lapin是隻幸福的兔子,每天都能穿上當季最紅設計師的新作。

而每天她都會問自己:「今天我穿什麼呢?」

fifi的男朋友叫sonny hare;她有一隻寵物狗–stella;而她的閨蜜是ruby gatta。

http://www.topit.me/album/244這裡有很多她的**

2樓:

它的名字叫 fifi lapin

是一個品牌設計師創造的兔子。它總是穿上不同樣式的名牌服裝。

3樓:錦衣no夜行

眼鏡兔!標誌性特點!無鏡片眼鏡!

這是什麼草啊?兔子能吃嗎,這是什麼草啊?兔子能吃嗎

兔吃百樣草一般的都能吃這個也能吃的!只要沒農藥,沒露水就行 有點像麥苗,只要確定沒打農藥就可以吃 這是什麼草。兔子可以吃嗎?野茼蒿crassocephalum crepidioides benth.s.moore 菊科 compositae 野茼蒿屬 別名 革命菜 野茼蒿 草命菜 燈籠草 關冬委妞 ...

這是什麼兔子,以及飼養

哈,我養過兔子!建議你還是買個籠子吧,兔子不像狗狗那樣會定點大小便,它會隨處拉尿,如果你放箱子裡面,還墊著衣服,兩天那箱子就不成樣子了。買個籠子,兔子的尿尿便便都會漏下去,清理也方便。兔子很好養的,喂胡蘿蔔當然沒問題,還可以喂青草,還有胡蘿蔔櫻。我記得以前我還餵過爬山虎,不過那東西夏天才有,冬天很少...

這是什麼植物,可以喂兔子嗎,這是什麼草?學名是什麼?能喂兔子嗎?

野苜蓿 學名 medicago falcata l.是豆科,苜蓿屬多年生草本植物。高可達 米,全株被淡黃色絹毛 莖直立,圓柱形。托葉狹三角形,錐尖,全緣,小葉倒卵形至倒心形,先端鈍圓或微凹,基部闊楔形,上面幾 下面被細絹毛,總狀花序腋生,密被絹毛 苞片小,披針狀錐尖,萼鐘形,萼齒披針狀三角形,比萼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