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有時會發出沙沙聲有哪些因素會導致這樣

2021-12-26 12:51:51 字數 3115 閱讀 5744

1樓:愛hifi音響網

可能是線路解除不良 你看看你的音響線路是不是科幻插的 重新插一下試試 希望能幫到你

要不也可能是 機箱那邊的插口出現問題

音響是門高深的學問,需要慢慢來了解,集中大家的智慧會更有效率,讓自己成為高手,給您推薦下我喜歡的音響,首先惠威和麥博這兩款還是不錯的,好多朋友都告訴我,惠威**高的,有一定的價效比,音質***,但是**低的,聲音方便就會經常出問題;麥博一些用的是功率對管,功率大,看電影很震撼,但音色不夠細膩,給您說一下bt-audio紅號dg家庭影院,紅號dg屬於美國聲,音場系。採用360度全域號角揚聲器技術,由五隻號角揚聲器組成的360度全域球體音場,把音場的寬度和深度提到最大,整體音效出眾,高音通透,產生的真實臨場感會令人措手不及,讓觀者彷彿置身於一個全封閉的球體當中,體驗從未有過的超震撼音場感和精準的定位感。

設計師在紅號dg中讓中式美更加凸顯穩重與分量,詮釋了中國古代皇族的大氣,運用了中國情結,用豔麗的中國紅來突出中華民族的風韻情意。

希望回答能幫到您

2樓:浩瀚

多種原因導致喇叭發出沙沙聲。

1、前級輸入線感應到空間雜散電磁輻射。這種雜散輻射,有強有弱,經放大後,產生背景噪音。所以,機內的輸入線要遮蔽。

2、經電源變壓器感應過來的雜散干擾。220伏電源網,有很多幹擾波,經變壓器初級感應到次級,再傳入放大器。所以,變壓器初級與次級之間,要有遮蔽層。

3、音響各級接地沒有按照「一點入地」要求,雖然不至於嘯叫,但沙沙聲必然增大。所以,放大器的每一級要一點入地。

4、電晶體、整合晶片、電阻等元件,工作時,內部電子撞擊,且溫度升高,這種撞擊更激烈,經放大發出沙沙聲。所以要求選配高品質元件。

儘管各方面做得比較好了,還是有沙沙聲,只不過小一些,於是,設計了鎮噪電路,在沒有**聲時,相當於將輸入切斷,有**時,噪聲被**聲掩蓋聽不出來。

檢測音響噪聲,一般是站在距喇叭中心一米處,幾乎聽不到沙沙聲即為上乘。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個音箱對調連線。還是原來的音箱有雜音,就是音箱的問題。如果是另一個音箱出雜音了,就是功放有問題了。元件老化,介面氧化,甚至連線插頭氧化,都能產生雜音。

4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檢查,看看是不是音響外殼的罩子沒有完全固定,開啟會震的沙沙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是否有磁場,插座介面是否插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受潮,原件老化造成的------

我的音響老是有沙沙的聲音,是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音響沙沙響可能是以下原因:

1接觸原因,可以把音響所有的音訊連線拔掉擦一擦再重新插上,保證接觸良好。

2干擾問題,可能是音訊輸入的電線和其他電線纏一起了,那樣會造成電磁干擾,就是會沙沙聲等異響,

3也有可能是音訊線的遮蔽層不好或者壞了,換***一點的音訊線就可以了。

4有異物了,可能是什麼蟲子啊或是別的什麼掉進音響了,卡在音鼓的位置,在音鼓振動時與音鼓產生摩擦也會造成沙沙響。

8樓:貴讓山俏

音響沙沙沙的響時音響內部功放ic的負反饋腳虛焊或外圍元件虛焊造成的,原因時因為受潮或震動。可以拿去維修點修一下,花不了多少錢

9樓:求知電子愛好真

看看訊號接地 還有訊號遮蔽 還有在訊號輸入並接1m電阻

音響有滋滋滋雜音怎麼辦,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0樓:神6k瑙嬵

1、滑鼠指向右下角狀態列音量圖示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錄音裝置」;

2、在彈出的「聲音」對話方塊中,點選「錄製」選項卡,滑鼠指向麥克風(根據機器配置不同會有realtek、conexant、idt等字樣)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屬性」;

3、在彈出的「內建式麥克風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級別」選項卡,根據需要拖動滑塊調節麥克風加強,然後點選「確定」。

2、如果是影響喇叭燒壞,我們可以仔細聽是那一隻喇叭,確認後開啟取出,喇叭有聲音這就說明沒有壞掉,所以我們還可以修一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家用的菜油滴到喇叭銅圈裡,然後再慢慢的隨他的振幅一壓一鬆的做幾次,知道感覺順暢為止,之後等待一會就安裝上去,有回到了以前的感覺了。但是不要拆掉喇叭,只點滴就行了,否則你的音響會被你弄得更糟。

3、如果是線路引起的問題,那麼我們首先考慮換線,但我們還不知道是不是線路的問題,所以我們可以嘗試修復一下。檢查線路,看看是否有斷裂的情況出現,有的話就直接重新給他接一下,重新纏上膠布。如果沒有,那個就只有檢查接頭了,接頭很容易出問題,如果是塑料的膠頭,那麼我們只有換線吧,接了也不理想。

如是金屬的我們可以自行修理,修完之後再逐一測試效果。

4、如果是音響硬體出現問題,直接去找人修咯,或者是重新再買一個吧。

音響出現雜音的原因有,1、由於音源的問題導致。

3、由於輸入輸出線路接觸的問題導致音響出現明顯的雜音。

4、音響硬體的問題導致了音響出現雜音。

也有可能是這三種原因導致的:插卡不正。音效卡沒有同主機板擴充套件槽嚴密分離,經過目視可見音效卡上「金手指」與擴充套件槽簧片有錯位現象。

這種現象在isa卡或pci卡上都有,屬於常見毛病,想方法讓音效卡插正就能夠處理問題了。

有源音箱輸入端接在了音效卡的speaker輸出端。有源音箱應接在音效卡的line-out端,它輸出的訊號沒有經過音效卡上的放大,噪聲要小得多。有的音效卡只要一個輸出端,是line-out還是speaker要靠卡上的跳線決議,默許方式常常是speaker,所以假如需求的話,還得拔下音效卡調整跳線。

音效卡驅動程式問題。你可能用的是系統自帶的驅動程式,或驅動有問題,假如是這樣,可以換一個音效卡驅動程式。

音響沒有聲音了怎麼辦?1、檢查音效卡、音箱等裝置是否毀壞,連線是否常。

2、安裝音效卡驅動。

怎樣知道音效卡型號

在開啟的**中,如果沒有顯示你要的驅動軟體,你可以運用該**搜尋引擎搜尋。

4、安裝驅動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設定找到聲音。

然後選擇疑難解答

選擇揚聲器 ,點選下一步。再點選好的請開啟音訊增強功能。這時會跳出一個新的視窗為揚聲器屬性。

選擇第二個級別。把下面四個全部調零。第一個為主音量不用管。

這樣雜音就沒啦。

我的倉鼠有時會發出好像打噴嚏的聲音,是怎麼了?是感冒了嗎

可能是鼻子裡有東西,想噴出來,我家寶寶就這樣滴 我的倉鼠是不是感冒了,它有時會發出像打噴嚏的聲音 不是的,鼠鼠在自己打理自己身體 相當於人洗刷 這動作經常出現的 倉鼠老是發出像人一樣的打噴嚏聲是怎麼了 是感冒了?你試摸一下它的鼻子,是不是溼的,如果經常打噴嚏和鼻子溼溼的那就是感冒了,感冒了不要喂人吃...

我的電腦有時會發出滴滴滴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啊然後就自動關機了

可能是cpu溫度過高引起的自動關機吧。記憶體條沒卡死,拔下來重新插 為什麼我一玩遊戲電腦就會發出滴滴滴的聲音,時間久了就會自動關機,怎麼回事?10 一般是cpu溫度過高導致主機板報警,自動關機,試試把散熱器風扇除塵 重新上矽脂,要是還不行的話就考慮升級硬體吧 cpu溫度過高了吧!怕燒了,所以就自動關...

程序中有時會出現conime,程序中有時會出現conime exe

檔案位置 c windows system32 conime.exe c windows system32 dllcache conime.exe conime.exe是處理控制檯輸入法相關的一個程式,往往在執行cmd.exe之後會出現,就是執行cmd.exe之後用ctrl shift切換輸入法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