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膠哪個牌子去疤好,去疤痕用蘆薈膠好還是維E好?

2021-12-26 20:59:40 字數 2989 閱讀 6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疤痕,可以用生薑,把生薑切成兩半,然後在疤痕上來回摩擦,不要用太大力,可以使疤痕顏色變淡,表面平整。不要相信蘆薈膠

意見建議:你好,疤痕的**與時間長短關係不大.從你的描述來看, 現在有兩種方法可以有效的**你的疤痕.

一是做植皮手術,從你身體別的部位取皮,但很痛苦,同時又創造了新的疤痕.也可以用非手術**進行**.**的原理是,第一步先平疤,就是把凹凸不平的疤痕修復平整,然後是色素的改變.

效果慢一些.你可以考慮一下

2樓:絔依渃雪

一、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2次就好。

二、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以天天使用這個方法。

三、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3樓:儀劍營夏柳

完美蘆薈膠好用、自然樂園在炒的厲害,我用了一點用都沒。

去疤痕用蘆薈膠好還是維e好?

4樓:韓露露

祛疤要看是新疤還是舊疤痕,新的用蘆薈膠,舊的用維生素e蘆薈膠和維生素e都是被人們熟知的幫助祛疤的產品,有人說,自己在實際選擇祛疤產品的時候會因為不知道到底選擇哪款產品而糾結,所以,想要知道蘆薈膠和維e哪個去疤好,其實,這兩種方式祛疤都有一定效果,具體的作用也各不一致,下面就來對這兩款產品的祛疤情況做了解,希望大家看完能夠知曉這兩種祛疤產品到底哪一種更適合自己。

如果剛剛受傷,蘆薈膠對創面癒合有一定的促進作用,如果是陳舊性傷口,維生素e滋潤作用更強,去除疤痕作用都不是很明顯,最好讓醫生看看你是不是疤痕**再確定使用何種藥物更好。如果是增生性疤痕,單純使用藥物幾乎無效只能採取物理加壓**,可以使用彈力繃帶、歐力美彈力套等。如果是扁平色素疤痕可以蘆薈膠和維生素e結合塗擦要多按摩會兒,以增強藥物吸收。

蘆薈膠和維e哪個去疤好?從上述的內容當中不難看出,在實際選擇祛疤產品的時候需要根據疤痕的型別來進行選擇,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達到相對理想的祛疤效果,也只有這樣才能夠讓你免於被各種疤痕問題困擾,要是自己不知道應該如何選,建議詢問專業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6樓:金牛金的海角

蘆薈對淡化疤痕有一定的作用。維e也有一定的作用,可以維e和蘆薈一起用用試試了

7樓:主殺必反丶

蘆薈膠不是補水的嗎?我女朋友給我買了,說是補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過敏**慎用

而ve則沒有太多限制

建議用ve

蘆薈膠能去疤痕嗎

9樓:美怪壞

可以的,但是效果很慢,每天都要抹,大概要1個月就會看出明顯效果,我用過,現在1年多了,原來的疤痕基本看不出來了

10樓:完美假知己

可以,清潔傷口後直接把蘆薈膠塗上即可。

蘆薈膠對割傷、擦傷、傷口潰爛、燙傷、**痕癢、青春痘、黑斑、蚊蟲叮咬、牙痛、脣角潰爛、手術疤痕等等都有明顯的輔助作用

蘆薈膠可以用來調橄欖油:弄一點蘆薈膠在手心,然後滴一滴橄欖油,混勻,用來擦臉或者當眼霜,滋潤抗皺的效果很不錯。這種用法橄欖油不要用太多,一滴就足夠了,用多了**吸收不完會很油膩。

蘆薈膠與隔離霜混合:蘆薈膠可以和隔離霜混合後使用,這樣不會搓泥,而且很滋潤,不會覺得隔離霜太厚太乾,而且蘆薈膠本身也具有一定的隔離作用,兩者混合隔離效果會更好。

11樓:康麗雅專賣店

完美蘆薈膠可以淡化疤痕的,這有正的

12樓:

要看傷疤是什麼時候的 蘆薈膠修復傷疤是最好的

13樓:功時貝越澤

疤痕一旦形成了,是根本無法完全祛除的,最多隻能是起淡化的功能,建議你可以使用淡化的方法,可以幫助疤痕褪去的速度加快。用蘆薈膠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可以吧蘆薈膠直接塗抹在疤痕處,但是效果比較微弱。比較建議你使用一些專業的祛疤精油,還可以將維e膠囊用針戳破,塗抹在疤痕處,輕揉五到十分鐘,或者也可以用維c,都有很好的美白淡化黑色素的功效。

14樓:

個人認為燙傷藥膏的效果要比蘆薈膠的效果,要明顯,蘆薈膠只是能控制不要發炎,燙傷不是小事,要慎重用藥。

如果用藥不慎可能造成,感染和區域性**壞死,嚴重的還有可能患敗血症

15樓:甕友英麗

蘆薈膠對新疤痕有促進生成代謝的作用,淡化疤痕主要針對於新疤痕,對於老疤痕幾乎沒什麼作用主要是因為老疤痕部位細胞壞死,細胞組織已經受損無法提供營養,只能留下疤痕在那

蘆薈膠和蘆薈水哪個好,爽膚水和蘆薈膠哪個好用些?

爽膚水和蘆薈膠哪個好用些?摘要。1.爽膚水 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爽膚水有些含有微量的酒精,有些是純植物配方的。爽膚水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併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2.蘆薈膠 是一種以 冷凍穩定法 技術從...

夏季適合用蘆薈膠,夏季女生護膚用蘆薈膠怎麼樣

夏季是多雨乾燥的季節,容易使臉部不舒服,依薈蘆薈膠具有天然的 補水 保溼 美白 而且還有防曬的功效。保溼補水選他沒錯。建議你去依薈 店買,便宜嘛 蘆薈膠常用比較好,可以收縮毛孔,還可以用於一些外傷。治痘痘 用維生素e不錯 就是塗臉上油油的 可以的啊,我一年四季都在用 依薈 家的蘆薈膠和蘆薈 我覺得很...

請教問題,完美蘆薈膠與荷蘭花園店蘆薈膠哪個好?荷蘭花園店

我以前額頭一直長,大概有六年左右吧,反反覆覆的,前兩年意外用了完美的蘆薈膠,竟然好了,一點疤都沒有,現在束頭髮都露額頭的!不過也是因人而異,希望對你有幫助!一定得買 假的太多 完美比較知名,評價比較好 怎麼確定從 那裡買的荷蘭花園店的蝸牛膠和蘆薈膠產品是真的呢?有的東西上面會有標碼 查一下看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