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109dt每件裝備應該打什麼符石組合

2021-12-27 01:37:24 字數 4796 閱讀 1463

1樓:h愛不絕跡

破血頭,野獸項鍊,憤怒腰帶,弱點鞋子,衣服要求高防雙加,**600傷,或者630以上

符石百步穿楊,衣服加橫掃技能,頭加萬里神行傷害符石,鞋子加速度的,項鍊加靈力符石效果。

具體如下:

1、簡介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2、地圖

《夢幻西遊》中的版圖非常的龐大,一共有四個州、五組迷宮及十五個門派以供玩家來探險,每一個地方都有獨特的特色。有一望無垠的邊境沙漠、盛世大唐的長安城、終年冰雪覆蓋的北俱蘆洲、陰森詭異的陰曹地府、波濤洶湧的東海龍宮等,各個地方的建築均獨具特色,並都有其不同的文化韻味。

3、遊戲特色

夢幻西遊《夢幻西遊》將中國古典建築的凝厚與q版的意趣風格糅合在一起,將遊戲場景打造成一幅「遊戲畫卷」。遊戲中所有人物的3d造型都顯得異常的圓潤。相比起韓國網路遊戲慣用的場景貼圖手法而造成的視覺單調而言,《夢幻西遊》中所有場景都由美工手繪完成。

無論是乾澀少雨的沙漠,還是溼潤凝重的綠洲,這遊戲栩栩如生。

2樓:愛的啟世錄

3空就是加2級技能,4空就是加4級技能,5空 也就是滿孔 加最高的6級技能- -

【十方無敵】

符石組合方式: 黃 + 藍 + 黑 + 白 + 紅門派條件: 大唐官府

部位條件: 衣服

效果: 增加門派技能[十方無敵] (2、4、6)級【紫薇之術】

符石組合方式: 黃 + 白 + 黑 + 紅 + 藍門派條件: 大唐官府

部位條件: 項鍊

效果: 增加門派技能[紫薇之術] (2、4、6)級【神兵鑑賞】

符石組合方式: 紅 + 黃 + 白

門派條件: 大唐官府

部位條件: **

效果: 增加門派技能[神兵鑑賞] 2級(這個沒啥用,下面還有個**上的加技能符石組合)

【為官之道】

符石組合方式: 紅 + 藍 + 黑 + 紫 + 黑門派條件: 大唐官府

部位條件: 帽子

效果: 增加門派技能[為官之道] (2、4、6)級【無雙一擊】

符石組合方式: 紅 + 黃 + 紫

門派條件: 大唐官府

部位條件: **

效果: 增加門派技能[無雙一擊] 2級

(因為**只能開3孔 所以只能加2級)

【文韜武略】

符石組合方式: 紅 + 綠 + 白 + 黑 + 紫門派條件: 大唐官府

部位條件: 腰帶

效果: 增加門派技能[文韜武略] (2、4、6)級

3樓:婆欏小樹

我也是109大唐,呵呵。給你說說我打的吧,頭是百步穿楊,項鍊天降大任,**無雙一擊,衣服橫掃,鞋子百無禁忌,腰帶也是百步穿楊,這樣能最好的保證輸出。

109每天師門可以小賺一筆,然後刷戰神,戰神很有機率給你40w的錢,所以很賺的,領雙領三捉鬼也可以賺到不少,也可以挖挖寶圖了,呵呵,有空了可以開環店或擺攤賣環,不過這個需要有小號收環的

謝謝手寫請接納

4樓:團長的**

109dt最佳配置

破血頭,野獸項鍊,憤怒腰帶,弱點鞋子,衣服要求高防雙加,**600傷,或者630以上

符石百步穿楊,衣服加橫掃技能,頭加萬里神行傷害符石,鞋子加速度的,項鍊加靈力符石效果

1、衣服符石組合方式: 黃 + 藍 + 黑 + 白 + 紅。效果: 增加門派技能[十方無敵] (2、4、6)級

2、項鍊符石組合方式: 黃 + 白 + 黑 + 紅 + 藍。效果: 增加門派技能[紫薇之術] (2、4、6)級

3、**符石組合方式: 紅 + 黃 + 紫 。 效果: 增加門派技能[無雙一擊] 2級

4、帽子符石組合方式: 紅 + 藍 + 黑 + 紫 + 黑。效果: 增加門派技能[為官之道] (2、4、6)級

5、腰帶符石組合方式: 紅 + 綠 + 白 + 黑 + 紫。效果: 增加門派技能[文韜武略] (2、4、6)級

5樓:匿名使用者

低階的號,賺錢不好賺啊。你們如果好賺了,那麼175.165的怎麼弄。啊

夢幻西遊109龍宮各個裝備應該打什麼符石?

6樓:cute鼎

1:隔山打牛:白紅紫藍黃 效果:25%提高20/30/50/70點靈2:望穿秋水:藍白 效果:提高4點靈

3:高山流水:白紫藍 效果:對寶寶增加人物等級/3+30的法術傷害4:呼風喚雨:黑黃藍xx 效果:提高師門技能呼風喚雨技能2/4/6點,xx為未知

5:九龍訣 :白紅黃藍綠 效果:提高師門技能九龍訣技能2/4/6點.

其中呼風喚雨只能打在衣服上,九龍決只能打在帽子上.

因為我打了5個符石組,你可能看不懂.我就打個比方:

比如:我有寫隔山打牛組合為白紅紫藍黃.有5種符石,但是隻有4個孔,所以你可以打前4個按顏色順序:白紅紫藍.效果:25%提高50點靈.裝備位置不限

符石只要沒有寫只能裝備1件,就可以疊加.

7樓:木土弟弟

**:高山流水(建議開到3孔就不要開了)

頭盔:九龍訣

項鍊:隔山打牛

鎧甲:龍捲雨擊

腰帶:隔山打牛

靴子:百無禁忌或望穿秋水

這樣打是一線龍宮的選擇,當然沒錢開到四孔就算了。

如果你要打,給你個**,簡潔明瞭。

夢幻西遊大唐的裝備打什麼符石組合?

8樓:摩羯面對現實

1、腰帶-百步穿楊,黑紫藍黃綠無物理攻擊時,有20%機率給目標造成額外(25、45、75、100)點傷害。

2、十方無敵,黃藍黑白紅,衣服增加門派技能十方無敵(2、4、6)級。

3, 無雙一擊,紅黃紫白黑,**增加門派技能無雙一擊(2、4、6)級 按技能等級提高命中。

4, 百無禁忌,黑白紫綠紅,鞋子增加自身(4%、8%、12%)對抗封印類技能的能力。

5, 頭-回眸一笑,白藍綠黑紅,無五行剋制能力增加(1%、2%、3%、4%)。

6, 天降大任,黑紫黃黑白,無視召喚獸(5%、10%、15)的物理防禦進行攻擊。

9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如果你要高傷害的話,倆裝備打萬里橫行,倆裝備打百步穿楊,衣服打十方無敵,**打無雙一擊。

過程:買來符石右鍵啟用把你要打符石的裝備shift+滑鼠右鍵點開。之後會出現一個符石的介面。把符石按照順序放到點開的介面裡面 之後放上去 前提是裝備要打好孔 。

十方無敵:符石組合方式: 黃 + 藍 + 黑 + 白 + 紅。

門派條件: 大唐官府

部位條件: 衣服

效果: 增加門派技能[十方無敵] (2、4、6)級。

符石組合方式: 紅 + 黃 + 紫 + 白 + 黑。

門派條件: 大唐官府 部位條件: ** 效果: 增加門派技能。

[無雙一擊] 2/4/6級。

百步穿楊:符石組合方式: 黑 + 紫 + 藍 + 黃 + 綠。

效果: 物理攻擊時,有20%的機率給目標造成額外(25、45、75、100)點傷害。

百步穿楊(物理攻擊時,25%機率給對方多造成一定傷害)兩孔的效果是加25顏色是1j黑色f石,2j紫色f石2.萬里橫行(提升4點傷害力)顏色是1j黃色f石和2j黑色f石。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符石打三個才有效果 所以這裡的有些組合打在簡易上才有效

衣服:十方無敵成為大唐衣服配備的不二選擇,打上十方無敵,加上符石的屬性,五孔的十方無敵可增加30+的人物傷害,相當於提升四鍛的瑪瑙,可以瞬間提升人物屬性。

打法:黃藍黑

**:萬里橫行、無雙一擊和日落西山。比較一下三種符石組合的效果:

萬里橫行提升4點傷害,無雙一擊+2增加8點命中,日落西山提升4點速度,從效果看,萬里橫行的效果是最為理想,而且黃+黑的符石配搭與其它兩組組合需要紫色符石相比,更能實現低成本高產出的高價效比效果。

打法:黃黑

腰帶:大唐的腰帶門派組合為文韜武略,此組合加上符石屬性,可提升人物防,相信為大部分大唐玩家心儀的首選組合,當然不排除小部分純力敏的大唐玩家,會選擇棄防禦,而改為百步穿楊/天降大任。

打法:紅綠白

項鍊:觀大唐項鍊門派組合為紫薇之術,此組合可提升人物一定的靈力,但由於大唐對於靈力的影響不大,不建議配備這種組合。我認為符石系統推出後,大唐應該配置兩套的點殺套(百步穿楊,兩套效果有機會疊加)是必須的。

打法:黑紫藍

頭盔:由於門派符石中,對於頭盔僅僅為基本技能:為官之道,非常雞肋,不建議考慮。同樣的,建議頭盔配備第二套百步穿楊

打法:黑紫藍

鞋子:大唐鞋子的門派組合疾風步,增加一定的躲避,屬於不考慮範疇。在前面挑選了兩套點殺套後,鞋子可供選擇的組合剩下兩個:

百無禁忌vs天降大任,百無禁忌滿孔可提升人物12%的抗封效果,而天降大任滿孔可無視召喚獸15%的物理防禦,前者可提升人物的出手機會,後者可進一步提升清寵能力,怎麼選取,可真謂見仁見智。

百無禁忌打法:黑白紫

天降大任打法:黑紫黃

1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應該是用最基礎的保溼去合成就可以了。

12樓:

不同級別要求是不一樣的,

高階別門派符石 是最靠譜的,

低階別的話,

考慮日落西山和萬里橫行還有濺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請叫我航巷

一般比武號 6件裝備分別是:兩套百步 一套門派傷害符石 一套驅鬼符石 一套天降大任符石 一套抗封符石

夢幻西遊109DT賺錢問題,夢幻西遊109DT怎麼賺錢?

帶小號還是比較快的,1小時15w應該可以,但10小時不能用乘法 大概100w左右。代跑商之類速度都比較好,自己跑商也行,找個好點的幫派,經常會扔cg金剛石獎勵的,10小時25 40票,還不信沒cg 10 小時啊 一天押50個彪 200張圖 帶帶小朋友 差不多10小時就過去了 夢幻西遊109dt怎麼賺...

109可以裝備四級法寶嗎,夢幻西遊109帶四級法寶有用嗎

109不能帶4級法寶。請升到120級以上 夢幻西遊109帶四級法寶有用嗎 夢幻西遊109帶四級法寶沒用的,4級法寶120才能帶。4級法寶佩帶 要求 1 等級 120的玩家,可佩帶第4個法寶 2 4級法寶只能佩帶一個 3 等級 120的玩家才能佩帶4級法寶 4 其他規則遵循原有法寶佩帶規則。4級法寶介...

夢幻109怎麼玩,夢幻西遊109該怎麼玩

1全部想練jp比武號的話 還得要花很多錢 來買裝備mhb等 如果你想練成一般般的話 不想自己花怎麼多錢的 可以自己賺錢 慢慢來 你有時間的話就開店 跑商 學練藥 烹飪 練級的話 抓鬼 和抓鬼王 這兩個比較適合 去d5練經驗沒抓鬼的怎麼多 不過你要用雙和三倍來抓鬼的話 就不要浪費了 可以自己組個好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