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影很搞笑十萬火急,跪求一部電影,十萬火急!!!

2021-12-27 01:44:06 字數 1551 閱讀 8598

1樓:

亞當桑德勒《長大後》

2樓:匿名使用者

搞定岳父大人徐崢演的

跪求一部電影,十萬火急!!!

3樓:芐尐尛

確信是《超級bai馬力兄du弟》,英文名: super mario bros.樓主zhi滿意採納下哈o(∩dao_∩)o~

劇回情:傳說在地球被一顆隕石撞擊之答後,另一半的星球上的生靈在日益毀壞的生態環境下,面臨越來越痛苦的境遇。斯凱普林管道公司在挖掘地下時,將兩個世界打通。

馬里奧和魯基兄弟本來是管道工,因為戴西被抓,他們一同進入岩層,來到由庫帕控制的另一個世界。庫帕運用他的機器,可以將生物隨意進化或退化,而可以統一兩個世界的正是戴西,她手中的隕石碎片成了大家爭搶的目標。兄弟二人發揮了他們的所長,幫助戴西使父親復原,並穩定了混亂的局勢。

十萬火急電影

4樓:九斤他爹

原 名:daylight

譯 名:龍出生天

導 演:羅布·科恩 rob cohen

主要演員:史泰龍 sylvester stallone 埃米.布倫尼曼 amy brenneman

片 長:115分鐘

類  型:動作/劇情/災難

上 映:1996

鏈  接投 票:5.4/10 (6,977票)

電影簡介:

聯接曼哈頓和新澤西州的海底隧道是當地的交通樞紐,一次,一宗意外發生的大**使得隧道被封塞,很多無辜市民被圍困在了裡面,其生命隨時受到威脅。

地面的**獲悉這一事故馬上出動大量人員趕到現場,但苦於隧道口已被堵塞,且裡面又有毒氣瀰漫而一時束手無策。這時,已被革職的前救生隊隊長駱查趕到。出於職業的本能和強烈的救人意識,他一面與遲遲不敢行動的**脣槍舌戰,一面執意孤身冒著生命危險通過飛轉的隧道排風口進入了危機四伏的地獄般的隧道。

面對著突如其來的駱查,隧道里的人一陣欣喜,但當發覺僅來了駱查一人後,眾人又陷入了極度的絕望甚至懷疑,諷刺駱查的勇猛行為。在駱查無私行動的感化下,眾人摒棄了相互的埋怨,生存的樂觀逐漸在他們心中滋長。但是,接踵而來的塌方,海水浸灌等還在不斷扼殺著人們僅有的希望。

在駱查的帶領下,大家終於團結一致,齊心克服了一次次生命的威脅,希望的火苗又再現在眾人心中燃起。可是,風雲不測,克服了一個困難,他們又面臨著更多的巨大挑戰…… 終於,駱查察覺到逃生的耗子可以幫他們走向光明,尾隨著耗子群,人們終於一步步走向活路。可是,為了救一條長期豢養的家狗,駱查不幸再次陷入困境,而為了助其擺脫困境,救人不成的另一女子也身陷苦海……

在駱查的引導幫助下,眾人終於精疲力盡地躺在了地面救護隊的擔架上,而駱查與另一女子卻還生死未卜。歷經艱險的駱查倆人把最後的希望寄託在了唯一的一塊炸藥上。一聲巨響後,隧道頂上炸開了一個大口,巨大的吸力終於把倆人托出了海面……

在太陽的光明下,駱查又被眾人奉為英雄,人們再次稱他為「隊長」了,而駱查早已無意於這些,他此刻感到的只是一種油然而生的正義感...

5樓:匿名使用者

《龍出生天》 史泰龍

十萬火急跪求電影達人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逃出克隆島 the island 2005 導演 邁克爾 貝 編劇 caspian tredwell owen 艾裡克斯 庫茲曼 羅伯託 奧奇 主演 伊萬 麥克格雷格 斯嘉麗 約翰遜 傑曼 翰蘇 肖恩 賓 史蒂夫 布西密 型別 動作 科幻 驚悚 冒險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

十萬火急跪求電影達人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黑鷹墜落 是由哥倫比亞影片公司於2001年推出的一部戰爭型別影片,該片改編自同名 黑鷹墜落 由雷德利 斯科特執導,喬什 哈奈特 伊萬 麥克格雷格 湯姆 塞茲摩爾主演。1 影片講述的是1993年索馬利亞戰爭,美國陸軍因為情報錯誤而與索馬利亞武裝民兵進行持久的巷戰過程,這只是由陸軍遊騎兵部隊和三角洲部隊...

國外一部電影,跪求大佬們了,跪求求一部電影名字。有沒有大佬知道

花澤香菜是日本的女性聲優 演員 歌手,東京都出身,所屬事務所為大澤事務所 原本是兒童演員出身,2006年正式開始聲優工作 在隨後的幾年之內經由對 化物語 的千石撫子 angel beats 的立華奏等角色的演繹而積累了人氣,並在201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 2015年5月3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