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一隻不在美國的nba球隊是,唯一一隻不在美國的NBA球隊是?

2021-12-27 03:06:17 字數 1174 閱讀 968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倫多猛龍隊多倫多在加拿大

nba現所有球隊全稱(30個)

2樓:青衫客

東部聯盟

大西洋賽區

1、費城76人隊

2、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3、多倫多猛龍隊

4、紐約尼克斯隊

5、新澤西網隊

東南賽區

6、亞特蘭大老鷹隊

7、奧蘭多魔術隊

8、華盛頓奇才隊

9、邁阿密熱火隊

10、夏洛特山貓隊

**賽區

11、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12、芝加哥公牛隊

13、底特律活塞隊

14、克利夫蘭騎士隊

15、密爾沃基雄鹿隊

西部聯盟

太平洋賽區

16、洛杉磯湖人隊

17、薩克拉門託國王隊

18、洛杉磯快船隊

19、菲尼克斯太陽隊

20、金州勇士隊

西南賽區

21、新奧爾良黃蜂隊

22、休斯敦火箭隊

23、孟菲斯灰熊隊

24、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25、達拉斯獨行俠隊

西北賽區

26、俄克拉荷馬城 雷霆隊

27、丹佛掘金隊

28、猶他爵士隊

29、波特蘭開拓者隊

30、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擴充套件資料nba中的賽區不管大賽區還是小的賽區都是一般都是以地理來劃分的,東西部以美國的密西西比河為界,密西西比河以東則被劃分為東部,密西西比河以西則是劃分為西部。小的賽區也是同理,面朝大西洋則被劃分為大西洋賽區,面朝太平洋則是劃分為太平洋賽區。

如果沒有特別明顯的地勢名稱則已在美國本土的方位來劃分,比如西南賽區、西北賽區、東南賽區、中部賽區等等。大的賽區東部和是西部的劃分最主要的作用則是進入季後賽的排名。nba總共30支球隊,每個賽季都會按照大賽區戰績的先後順序的前八位的8支球隊進入到季後賽,而後面的7支隊伍則無緣季候賽的紛爭,當然獎金也就離你而去了。

小的賽區還有另外的一個作用則是,當兩隊的戰績在大區中排名相同,不同小賽區,戰績也相同的時候,兩支球隊之間的勝負場次也相同時則會優先考慮賽區排名的情況。還有一種情況則是,同大賽區同小賽區,戰績相同,但兩隊之間的勝負場次不同時則也會優先賽區的排名。

高考,真的是唯一一條出路嗎高考是唯一的出路嗎?

當然不是 讀大學的真正目的是提高自身文化素質修養,提高個人學習的能力,思考問題的思維方式方法。學做人,明事理。是否能學的明白,跟能力有關,跟你讀不讀大學沒太大關係。如果你為了掙大錢有好的前途讀大學,大學給不了你。那得看個人本事。很多人看到讀大學很多人,未來美好,工作好工資高。可他們沒看到很多讀大學也...

福匯是外匯界唯一一家上市的公司,福匯外匯平臺整個公司的上市估值為什麼那麼低,我的資金在他那裡安全嗎?

1全部福匯是上市了,但是全球金融市場上不是第一家.選擇福匯建議選擇英國版賬戶,香港亞洲版賬戶開戶地是香港只是受香港法律監管 fsa是英國非營利組織類似中國的銀監會。全球的平臺都希望得到fsa的監管,因為受此監管的平臺無論是資金扭轉還是操作規範上都十分認真和規範,否則將會被重罰甚至於吊銷牌照.選擇 商...

美國的加州是第幾大州上有哪幾支nba球隊

第三大洲。簡介如下 1 湖人隊 是一所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籃球俱樂部,1947年成立於明尼阿波利斯,1960年搬遷至洛杉磯。湖人這個名字 於明尼阿波利斯的別稱,千湖之地,指在美國東北五大湖工作或者居住的人。2 快船隊 成立於1970年並加入nba,是一支屬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為基地的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