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230和仿,諾基亞5230和仿iphone

2021-12-27 03:06:17 字數 435 閱讀 486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仿iphone4的觸控效果其實和真正的iphone4差很多了,和5230也差不多,而且仿iphone4的配件基本都是假冒偽劣的,不合標準的,質量肯定比諾基亞差(據說一臺仿iphone4成本只要300元),5230的話雖然觸控效果沒有真正的iphone4那麼優秀,但是**低廉(1200左右),該有的功能全部都有。價效比很高。

另外,仿iphone4的螢幕也比較差,解析度遠遠達不到真iphone4的標準,觸控效果差,輻射非常大,高出5230很多倍,對您的健康不利。

2樓:南瓜派三叔

不知道你說的仿ip4是哪款,我看到過一款是安卓系統的,1300左右,仿得很真,效能貌似不錯,但沒***,推薦還是諾基亞吧。不過現在的二手ip3g或者3gs的**也比較便宜了。還有買touch加蘋果皮的選擇。

諾基亞5230和諾基亞5233哪個好

其實5233就足夠了 5230貴些 但是那些多的功能又不實用 我本人就買了5233 挺好的 肯定是5230好點啊,5233比5230少了gps和3g模組,而且5230更貴一點 至於買哪個,就看您的實際需要了.實用的就是最好的。兩個機型的功能差不多,5230多個gps功能,可以使用3g網路,如果你用移...

諾基亞5230怎麼格機?諾基亞5230怎麼格機啊?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 不是sim卡密碼 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 5分鐘後就完成了,格完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和恢復出廠設定一樣的 硬格 對於s605版 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 綠色撥號鍵 紅色掛機鍵 照...

諾基亞5230現在價格,諾基亞

我也是前幾天買的5230 總體來說不錯 估計現在行貨1400多吧 水貨比行貨便宜200塊錢 差距是沒保修 你要是怕質量的話就買行貨吧 一般來講是沒質量問題的 除非正好你點背碰到一個壞機子 我也是第一次用觸屏 用一個星期就習慣了 也不用擔心觸屏不管用 沒什麼問題的 除非你很糟蹋手機 純觸屏的當然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