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黃金戒指求婚合適嗎,求婚戒指用黃金好還是鉑金好

2021-12-27 04:08:48 字數 2682 閱讀 8557

1樓:麥and鄧

用**戒指求婚到底合不合適主要是由每個人的看法決定的,所以說如果你女朋友不介意,你完全可以用**戒指求婚。但如果你女朋友是不喜歡**戒指的,那你最好還是不要用**戒指求婚了,不然因為一枚戒指的原因求婚不成,那就更糟了。而且現在已經很少人會用它來求婚。

相對的,現在的女生大部分都會喜歡鑽石,因此才會有那麼多人用鑽戒求婚,所以說到底用不用金戒指求婚是由你女朋友來決定的。其實用什麼求婚並不是最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讓你女朋友知道你是會一輩子都愛她,一輩子都對她好,給她一個像dr真愛戒指所代表寓意那樣的一生承諾,讓她有幸福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誠,心意到就可以了.再說**葉保值啊,現在低,以後還會漲的.我和我老公的求婚戒指,訂婚戒指都是**的,我個人不喜歡**,但是老公求的時候還是感動的哭了.

而且還能以後緊急情況下換錢,覺得挺會過日子的.呵呵,去吧,重要的是心意.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求婚時用**戒指,但是鑽戒也要買一個吧!

4樓:襯人心歡

不合適,沒聽說過用**戒指求婚的,而且你女朋友要不是很古板的話一定不會喜歡的。女生嘛,都喜歡鑽戒的嘛

5樓:她說丶學不會

不太合適!婚戒還是用白鉑金帶鑽的好!我以前是金店銷售,來店裡買婚戒的基本都是選的鉑金帶鑽的!**的一般是用來作為聘禮的!

求婚戒指用**好還是鉑金好

6樓:萬爵龍珠寶

求婚戒指:我個人建議用鑽戒最好,而且視自己經濟能力一定要買鑽戒,如果預算不多,可以買圍鑲的鑽戒,這樣看起來很大?

至於**飾品,這個結婚當天就當彩金一起帶吧,一生就一次婚姻,買個鑽戒又不貴。經濟一點就幾千塊錢。也許你買**戒指的錢都可以買鑽戒,只是鑽石大小不同而已,能力好的可以直接買2克拉的、十幾萬

求婚戒指要**的好還是白金的好?

7樓:鑫博蕙文員

你知道嗎?求婚戒指用**好還是鉑金好?#求婚#。

如果愛回情是一種顏色,

那麼一定是答粉鑽的顏色;

如果愛情是一個名字,

那麼能榮幸的擁有這

個稱號的就是求婚戒指。

很多朋友不知道求婚戒指應該用鑽戒還是鉑金戒指,以下是我為你

提供的求婚戒指選擇方式。

。我認為沒有必要區分清楚很明顯的邊界,

只要你本身願意,

訂婚戒指也可以看成成婚鑽戒用,

當然求婚戒指也可以做結婚鑽戒用。

至於求婚的戒指,

一般來說都是用於成婚儀式上求婚用

的,或者成婚以及訂婚前為徵得女家的贊成送給女家的戒指,那種單膝跪地手碰鑽戒的魅惑

是哪個女性也反抗不了的。

。那麼請求結婚戒指買鑽戒好照舊不帶鑽的鉑金戒指好呢?求婚戒指多半是帶鑽的,

不帶鑽的

鉑金素圈戒指或者是帶點小鑽的,

比較適合做成結婚戒指,

簡單大方,

佩帶起來也便利。

求婚戒指用鑽戒比較合適,

大顆的鑽石,

熠熠發光,

很是迷人,

適合在婚禮上展覽給賓客看。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求婚同樣如此。

關於求婚戒指大可不必弄得過於刻板,

那只是一個象徵,

自己喜歡她也喜歡的才是最好的

求婚是用鑽戒好還是**的戒指好?或是其他的、、、說出理由。

8樓:匿名使用者

求婚還抄是鑽戒好。關於婚戒的風俗如下:訂婚戒指

與結婚戒指有所不同:訂婚戒指上多鑲嵌寶石等飾物,而且是沒有縫隙的指環,其寓意是雙方的愛情純潔無瑕,使他人無縫可鑽。 結婚戒指必須是光的不能鑲嵌任何寶石;其二是訂婚戒指上不準刻有任何字;結婚戒指上可以鐫刻男女雙方的姓氏和其縮寫以及日期。

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一樣,必須是高純度的白金、**或是**,男方當眾戴在女方的左手的無名指上,並親吻一下女方的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鑽戒好點 用來求婚 但是結婚後帶**戒指好鑽石:閃耀、證明她在你心中就如鑽石一樣寶貴、耀眼**:體現一種保值、說明她在你心裡的地位只增不減 永遠保值哇

**鑽石戒指作為求婚戒指好不好?

10樓:於福偉範

鑽石戒指的堅硬珍貴,象徵著愛情的堅貞不渝。送鑽石戒指給女友,回肯定不錯啊~而且用答**鑲嵌在國外也是很流行的呢~在選購鑽戒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款式和所蘊含的意義,要根據女友的性格去選擇戒指,所以樓主要多留心一下自己女友喜歡的東西,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一枚意義特殊的鑽戒,因為鑽戒小小的體積卻包含了男士們最真誠的承諾,我是一名資深的dr族,所以強烈向樓主推薦darryring!!因為dr家的戒指是需要男士們憑藉身份證進行購買,而且一輩子只能購買一枚,代表著對方是你一生唯一的真愛,正是因為這樣的實名專屬性和有著獨特寓意的真愛戒指,對於缺少安全感的女生們來說,才是最好承諾。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託容易掉,可以選擇k金或者鉑金 鑽戒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鑲嵌鑽石的還沒見過,畢竟**臺軟了,k金鑲嵌的多一些,顏色豐富,美麗,耐腐蝕,鉑金的也有,化學性質極穩定,比**西遊30倍,顏色比較低調,每一款都很經典,你不妨考慮一下,,

現在求婚流行鑽戒還是黃金戒指,求婚戒指要黃金的好還是白金的好?

鑽戒!即可以作為求婚用,也可以作為結婚用,有很多人不管是求婚還是結婚,都可以用同一個的哦,買多了不可能多戴上!牌子有聽過不少,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 求婚戒指要 的好還是白金的好?你知道嗎?求婚戒指用 好還是鉑金好?求婚 如果愛回情是一種顏色,那麼一定是答粉鑽的顏色 如果愛情是一個名字,...

求婚戒指取下的意思,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的區別有哪些?

太緊 怕掉 與配偶吵架 和配偶離婚 都有可能 女孩子當時帶上你的求婚戒指,過後她摘了下來是什麼意思,請各位解答下 你想多了。當時戴上了就是同意了,好多女孩都沒有戴戒指的喜歡 不要亂猜女孩子的心思就對了 或許忘帶了。因為女士晚上洗臉要把戒指摘下來的。不想被別人發現,免去不必要的麻煩,人都是八卦的,如果...

白金求婚戒指款式哪樣的好買白金求婚戒指該選什麼款式

白金戒指的款式有很多啊,帶鑽的不帶鑽的都有,但是關鍵還是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款式的吧,除此之外,還要看你女朋友的手型,不同的手型適合的戒指款式也是不同的,把這兩點弄清楚之後再來選戒指款式就比較容易了。主要得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了 求婚戒指和婚戒是一種嗎 求婚戒指就是結 求婚戒指bai和婚戒的差別還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