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和note5哪個好,三星s7和三星note5哪個好

2021-12-27 08:01:48 字數 1165 閱讀 163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機型不同,產品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5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

螢幕: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2.外形體積是:

153.2 x 76.1 x 7.

6mm;重量為171g。3.外殼顏色:

鉑光金、雪晶白(以實際銷售為準)。4.cpu(處理器):

四核2.1ghz + 四核1.5ghz。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總ram記憶體為4gb;不支援記憶體卡。

6.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4.

2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引數:容量為3000mah。

如需瞭解s7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螢幕:

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2560 x 1440(quad hd)。

2.外形體積是:142.

4 x 69.6 x 7.9mm;重量為152g。

3.外殼顏色:金色、黑色、白色、銀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2.

15ghz+1.6ghz,四核處理器。5.

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32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00gb的microsd卡。6.

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7.

藍芽版本:藍芽4.2。

8.usb採用2.0介面。

9.電池容量為3000mah。

2樓:迎雪家

兩者目前**差不多,處理器三星s7好一些,note5螢幕更大,有spen,看樓主喜歡了

3樓:開冷桖

如果注重實用就買note5,這款手機已經很優秀了。如果注重效能和頂級體驗肯定是三星s7。因為note5和s6體驗差不多,沒多大差距,s7肯定會體驗更好。

4樓:束邁巴冰菱

s7上市之後,應該是s7會更好一些。但是**也比較貴

三星的盯著三星小江南就行,新機器一般都在小江南首發

三星s7和三星note5哪個好

三星note5和s7買哪個好,三星note5和S7買哪個好??

機型不同,產品的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5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2.外形體積是 153.2 x 76.1 x ...

三星note5什麼顏色好看,三星note5哪個顏色好看

三星note5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適合的手機外殼顏色。三星note5哪個顏色好看 note5外殼顏色 鉑光金 雪晶白 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您的喜歡和需求選擇合適的顏色。三星note5 哪個顏色好看 三星note5哪種顏色好看 note5外殼顏色 ...

三星s7和蘋果6s哪個好,三星S7和蘋果6s哪個好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就係統流暢度而言還是6s好一些,三星的手機剛開始買來還是可以的,可能是安卓系統的通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