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筆記本如何升級配置好,想給膝上型電腦配置升級,我應該怎麼升?

2021-12-27 14:51:15 字數 1389 閱讀 9069

1樓:雨露閣下

膝上型電腦自己手動升級的話,是比較麻煩和不可行的!因為都是廠家設計好筆記本配件的侷限性等等。簡單升級一些配件還是可以的,就拿你的電腦配置來說:

cpu可以適當更換掉,不過你的cpu我覺得可以了,還是比較好的,當然,你有錢你可以還換更好的,比如說i7處理器。硬碟的話,500g是可以了,5400轉是達到膝上型電腦標準了。沒必要升。

至於主機板是不能更新和升級的,想要換,直接就相當於你電腦主機板報廢了。記憶體的話,你的是第二代記憶體,是更換不了第三代的,取決於你的主機板,你可以直接升級為4g,當然,你如今用的是win7 32位系統,只能識別3g多的記憶體容量,不過還是非常可以升級為4g的!顯示卡的話,怕就怕焊接死在主機板上,升級的話,那叫麻煩,要找到你對應的型號,個人建議是沒有必要升級的,因為你的顯示卡在你整天配置來說,是達到平衡狀態了,還是屬中配置了,已經可以了。

至於其他音效卡,網絡卡呀等等,那些就非常沒必要升級了,也無法升!可可!所以總體給你建議是這樣的:

cpu和記憶體可適當升級,取決於你舍不捨得花錢而已,最好就不要升級了,因為要考慮到散熱問題,膝上型電腦最怕的就是散熱問題了。越高配置發熱量就越大,要考慮清楚喲!謝謝!

2樓:隨時換網名

將就著用吧。畢竟顯示卡和cpu的能力就擺在那裡,加了記憶體效果影響也不是很大。你現在500g的硬碟,要是換個大點的,現在也差不多要700以上吧,沒必要。

顯示卡和cpu整合在主機板上的,基本都是焊接死了的,要換很麻煩,換了散熱也跟不上。筆記本,你換了下來,也就只有半條命了

3樓:西來西往

只能加記憶體或者換硬碟,其他的都是固化在主機板上的,換了不如再買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一g的記憶體條吧,很便宜的,最起碼,你開遊戲不會再卡。其他的都換不了,硬碟沒必要換

想給膝上型電腦配置升級,我應該怎麼升? 100

5樓:

筆記本要想升級記憶體要看還有沒有剩餘的空槽位。

不過升級固態硬碟一般是比較簡單的。可以考慮升級。

另外可以清理一下磁碟,ps對磁碟也是有一定要求的,最好有足夠的空間做快取。

6樓:地中海太陽

請描述一下筆記本的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對效能的影響是邏輯性而不是線性的,也就是說,記憶體夠用是一個速度a,記憶體不夠是另一個速度b,記憶體不夠的時候加記憶體速度會從b提升到a,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你再加多少記憶體它也是a。硬碟更是隻影響程式載入速度,並不影響程式執行速度。

那麼你的ps嚴重卡頓,能確定跟記憶體硬碟有關係嗎?沒關係的話加也是白加哦。至於說升級處理器顯示卡,對於絕大多數機型來說都是不可能或者不靠譜的選項,筆記本的效能提升還是以換本為主,配置升級比較方便的只不過是組裝桌上型電腦而已。

膝上型電腦升級? 5,膝上型電腦升級?

膝上型電腦升級?不建議升級。雖然從你這款筆記本的配件來看。屬於比較早期的。不會像現在的筆記本那樣,把cpu甚至顯示卡記憶體都直接焊在主機板上,導致無法正常升級。但也因為你的筆記本較早,所以主機板無法支援比較高效能的cpu。而且就算升級了cpu。還得同步升級顯示卡的效能。而移動端顯示卡幾乎在 這樣的大市場上都不太...

劍三筆記本配置需求,劍三筆記本配置

大俠您好 我剛給我妹買了一臺3800的機子,玩劍三全效無壓力cpu是i5 4200u 記憶體是ddr3 4gb 顯示卡是gt820m的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最低配置 cpu 奔騰4 1.8ghz或amd同等效能晶片記憶體 1g ddr2 硬碟 8g剩餘空間 包括臨時交換空間 顯示卡 nvid...

筆記本想升級,膝上型電腦配置可以升級嗎

沒什麼可升的 買個2g記憶體 這個配置 沒問題 除了記憶體小 另外 系統該收拾收拾了 慢 都是這個問題 05就有xp了吧 07年的電腦 又怎麼會不流暢呢 筆記本最好不要升級 並一根記憶體條吧,多大的你自己看著辦,我感覺再來個512就差不多了,因為別的硬體限制,再大也沒什麼效果了 升級記憶體和硬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