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凶傷人要判多少年,買凶傷人要判多少年?

2021-12-27 19:44:02 字數 1431 閱讀 6423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專門從事刑事辯護的律師,根據刑法規定和我的辦案經驗,你說的情況屬於故意傷害罪,致人重傷,且屬於共同犯罪.對買凶者肯定是按照主犯,結合法定刑進行判刑.不過,最終結果還要看辯護律師的辯護情況以及嫌疑人是否認罪等情節來綜合認定.

祝你們好運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雖然被迫.但事實還是收錢,最終是殺了人.坦白從寬!!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輕情節是有了,減輕情節沒看到~

一個故意傷害還是跑不了的~

緩刑基本不可能。

由於你給的內容太空~具體沒辦法評價

3樓:雨水惜情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4樓:王智傑愛我

你朋友有可能被判三年,不會判緩刑,具體參考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十七條 在共同犯罪中起次要或者輔助作用的,是從犯。

對於從犯,應當從輕、減輕處罰或者免除處罰。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買凶**判多少年

5樓:匿名使用者

與是否成功有關係,成功就是既遂,不成功就是未遂。未遂肯定比既遂判的輕。現在就算是故意殺人,判死刑立即執行的也比較少,有的是死緩。

6樓:屍體哀傷

根據情況而定,一般情況是20年~死刑不等,屬於共同犯罪,都是重罪

7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償命,天經地義。

8樓:匿名使用者

於是否成功關係不大,就是殺人罪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僱**人,構成故意殺人共同犯罪,屬於主犯,應處死刑、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故意殺人罪,是指故意地非法剝奪他人生命的行為,屬於侵犯公民人身權利罪的一種。故意殺人罪是故意犯罪中性質較重、社會危害性較大的一種犯罪,也是中國刑法中性質最惡劣的少數犯罪之一。

《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條規定:故意殺人的,處死刑、無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持刀傷人判多少年,持刀傷人判幾年

持刀傷人很可能觸犯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罪是指故意地非法損害他人身體健康的行為。具體量刑要考慮傷情程度,傷殘等級等問題,要以專門的鑑定機構出具的鑑定報告為準,如果構成輕傷二級以上的程度,則行為人的行為可能構成故意傷害罪,輕傷一人會被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持械是本罪的從重情節,可從重處罰。根據傷情來判斷...

詐騙2萬元要判多少年

法律上沒有 經濟詐騙罪 的說法,我國現行法律上所講的經濟詐騙主要分一般詐騙 合同詐騙和金融詐騙,那麼經濟詐騙罪該怎麼量刑呢?經濟詐騙罪量刑標準一般就是指詐騙的量刑標準 1.構成詐騙罪的,可以根據下列不同情形在相應的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 1 達到數額較大起點的,可以在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幅度內確定量刑...

老婆偷人一氣之下殺了姦夫要判多少年

二十年或無期徒刑,如果對方家人不原諒的話,有可能是死刑 你好,涉嫌故意殺人罪,對方有過錯,預計死緩或無期徒刑的可能性最大 故意殺人,趕緊投案自首,爭取免死。不是死緩就是死刑立即執行 我老婆出軌如果把姦夫殺了我自己去自首得判多少年 理論 上講大部分女人出軌都是姦夫勾引造成的,所以 殺 姦夫是為家庭除害...